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队?!”

两人看到秦念的到来,顿时一喜,也站了起来。

“秦队啊,你来的正好,我们两个有一个新的构想,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哦?新的构想?”

秦念也是微微一愣,顿时也来了精神。

“秦队长,不知你对那些发展起来的猎杀小队有何看法?”顾正义先是卖了一个关子,开口询问秦念。

秦念闻言一愣,这些天里他忙着处理安全区之外的事情,没有过多的干预安全区内的事务,那些猎杀小队发展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

“哎,你瞧我,都糊涂了,都忘记了你都没有怎么了解这些猎杀小队。”顾正义一拍脑门,有些后知后觉的说道。

“秦队,你有所不知,自从得知猎杀那些异兽可以获得货币,也就是能量体之后,安全区内的无数青年或者有一些本事的人都组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队。

根据守备局的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一百个小队了,他们喜爱冒险,猎杀了大量的异兽,已经形成了一个小规模的职业。”

听闻顾正义的介绍后,秦念才终于明白自己开设的武器补充店铺为啥生意这么好了,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顾正义之前是将那些枪械给分发出去了,但是那些都是普通的武器,也就是相当于秦念售卖的一级武器,威力还是不够的。

那些小队猎杀完异兽后,手里有了能量体,自然都会去购买二级的枪械,消耗光了的弹药也是需要在秦念开设的武器店里补充。

而同时,这些人手里有了能量体之后,自然就会去消费,像是去饭馆、烟酒店铺等等,这样也就带动了安全区内的贸易,形成了良性的循环。

而秦念能获利的地方有两个,一是售卖系统弹药时可以赚取差价,二是那些店铺有钱赚了,自然就会越办越大,越办越多,自己可以每个星期从中收取店铺赋税,而他们进货粮食也是从自己手里购买,这也是可以获得利润的地方。

现在一些饭馆之类的,还能自己出去收集一些物资,以此来售卖,但是时间越久,能收集到的物资就会越少,到时候只能购买粮食,现在有能力种植粮食那些的,就只有秦念的红警部队。

没有武器那些东西的守护,你出去开垦土地的时候,那些异兽都能直接啃了你。

而且在这样的时候,你种植粮食下去,必须每天守着,不然没有等到成熟之时,那些幸存者直接给你全部偷光。

粮食可是这个乱世中的硬通货。

在秦念开垦出来的种植地里,可是有着专门的守卫站,那些士兵日夜守护着。

也就是说,在之后的日子里,唯一能拥有粮食大权的就是秦念,这就是一个盈利的大点啊!

因此来说,发展这些猎杀小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未来,要是安全区受到猛烈冲击,也可以调遣他们来协助守护。

要知道,在之后建立的安全区会越来越多,距离也会越来越远,要是某个偏远一点的安全区受到异兽的冲击,支援又来不及的情况下,这些猎杀小队就会是很强的守卫力量。

“按照我和老王的设想里,我们可以专门设立一个机构,专门来管理和负责这些小队,必要的时候,可以给他们一些扶持和优惠,将他们发展壮大了,他们就会是有一批不错的力量。”

顾正义一边解释一边比划着,看得出来他还是比较激动的。

秦念细细听着,同时也在心中思考着,他也没有预料到猎杀小队发展这么快速。

现在细想之下才发觉猎杀小队可以带来这么多的好处,看来自己的确也应该好好重视一下这些猎杀小队。

在思索之后,秦念心中有了念头,随后开口:

“这样吧,我们新成立一个机构,定名为猎首殿,所有的猎杀小队都要去那里登记,发放专门的猎杀令牌,持有这个令牌的小队在殿内购买武器可以按照等级进行不同级别的打折。

猎首殿独立于其他机构,受我直接管辖,不受任何人的牵制!

顾局长,我想邀请你出任第一届猎首殿的副殿长,代我管理前期的各项工作,可否?”

秦念定名机构之后,开口邀请顾正义,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顾正义是最适合的人选。

当然,职位是副殿主,殿主之位还是掌控在自己的手里。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秦殿主,你放心,我一定会将猎首殿管理好。”

顾正义顿时开心无比,他一直对培养猎杀小队十分上心,他在这项工作中找到了新的信念寄托。

原本他信守的信念的守护同胞,维护社会安定,现在是培养幸存的同胞,帮助他们能够在这个末世之中更好的活下去。

“恭喜顾副殿主!”

王山也是为朋友开心,他也能预见,猎首殿日后定会成为一个强大的机构,或许会遍布所有的安全区,而顾正义的地位也会水涨船高。

“对了,顾副殿主,令牌可以设置成不同等级的,那些小队可以按照累计猎杀的积分来给他们颁发不同等级的令牌。

比如说达到100积分之后便可以升级为二级小队,那些等级越高的小队可以给他们的打折优惠越多,同时向他们承诺,日后有一些新武器或者重火力武器,都是可以为高等级的小队提供!”

秦念再次开口,同时他心中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他想训练几支受自己掌控的猎杀小队,这样有一些事情可以安排他们去处理。

像这一次郝仁他们这支队伍一样,出其不意的处理一些目标。

招募出来的那些战士受限程度太大,很多事情都需要指挥着才能完成,因此有很多事情是他们处理不了的。

“好,这样能将那些小队的实力给划分出来,等到有特殊需要的时候也可以调遣他们去做!”

顾正义顿时点头应下来。

“对了,王山局长,我有一件事需要你的帮忙......”

随后,秦念将之前的来意说明,在到来的途中,他决定将谭雅派遣过去南望安全基地那边作战,而王山负责和那边集团军的人沟通之类的。

“好,这件事就交给我!”

王山也是激动无比,秦念安排他随军出动,也就相当于他非常信任自己,而这件事也关乎到南望十几万幸存者的生命,也是他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