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谭雅那边也是加强的火力,各种炸弹不要命的往下砸。

十艘基洛夫空艇有四艘是在这边参战,它们没有装载那些推进导弹,而是全部携带直投式的投弹,在这种战场上直接打开舱门,直投弹一股脑的往下面砸,猛烈的炮火无情的淹没一切。

在里外夹击之下,这一批异兽异变体没有逃脱掉被清理命运,仅仅是半个小时,从中区这边进攻的这一批异兽便是遭到全面的清理。

在剿灭了这一边的异兽后,秦念全部补充了一下弹药,而后开始往另外一边赶去,那一边的异兽规模更大跟多。

“没有想到,这里居然建造了这样一个安全聚集地。”

直升机将长剑特战队和赤牙小队的人给送回了安全区内的临时营地这边。

秦念没有让他们观看后面的战斗,毕竟有外人在还是不好补充弹药那些。

“队长,你说那些可以释放火力的炮塔怎么这么奇怪啊?是什么时候被研究出来了吗?”

吴田奇怪问道,一个个奇异的建造冒出那么强劲的火力,这就很奇怪了吧?

那些机枪、炮塔、防空飞弹还能说的过去,但是那个释放射线的高塔是什么玩意啊?还有那个释放着一圈又一圈电力的又是什么东西?

那个悬浮在空中的巨大家伙不是已经淘汰了的空艇吗?怎么在这里还有着啊?这里怎么到处都是透露着奇怪?

“不知道!”

李晴目光扫视着周边,她内心也是疑惑无比,但是看着空艇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现在的直升机那些用不了,也就是失去了空中力量,但是如果他们用热气球呢?

热气球是利用最简单的空气密度来升空的,完全不受磁场的影响,只要他们建造出来这些,是不是可以在上面挂载炸弹,以此来充当飞机,提供空中火力。

而在最北边,这里便是异兽最先冲击的地方,这里的异兽几乎有从中区那边冲击了四倍之多,另外一只六级的异兽侍卫也是在这里。

吼!

六级异兽侍卫呲牙咆哮,这一刻它已经突进到围墙之下,利用自己恐怖的弹跳,直接越了上去。

但是被城墙上的战士火力集中压制,顿时给它轰了下来。

如果没有穿甲dan这些高伤害的武器,仅凭那些二级的常规武器,要对付这样的六级异兽还是很困难的。

秦念指挥着全部机群,开始从三面合拢,包围住了这一批异兽异变体。

他看出来了,这些异变体都是那些山林中的野兽那些异变而来的,也就是说这附近山林的异变体几乎都让那只狐狸异兽给召集过来了。

只要将它们全部剿灭在这里,那么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这一个片区都是安全的,至少不会有大规模的异变体冲击。

在銮战了四个多小时后,终于将这一些异兽异变体的狂潮给清理完。

那只异兽侍卫在穿甲dan的封锁轰炸下难逃毁灭的命运。

围墙外面堆满了各种残骸,腐臭的血肉将泥土都搅合成了泥浆,场面极度血腥。

这一场血战下来,光是补充那些弹药,都花费了五百多万的能量点,但是获得的能量点会更多。

现在他还剩余着四百多万个能量点,这些是异变体提供的,到时候异兽消失后,遗留下来的能量体收集起来兑换后又是一大批的能量点,估计到时候会突破一千万。

在安排谭雅她们负责处理战局之后,秦念开始乘车赶回临时营地。

路过常务守备局的时候看见公告拦上的那些宣传语,他突兀的想起了王山。

王山是之前巡查所的所长,也是现在安全区里守备局的局长,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也是一个目光长远的人。

在之前秦念要改名成守备局的时候,他便是看出了秦念的目的,但是他全力支持,同时还处理了内部成员之间的不满,安全区可以如此之快的进入正轨,他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

突兀的,秦念有些想让他跟随着队伍前去支援南望安全基地,系统招募出来的生化兵都是没有意识的,一旦他们去支援南望安全基地那边,就必须驻扎在那里一段时间。

第三十六集团军和他们相处久了定然会发现不对劲的地方,这就需要一个中间人去解释,去调和,而以王山的聪明,应该明白如何去处理。

以王山的目光,应该早就看出自己部队的特殊性,但是没有表露出一点疑惑,这就是一种很聪明的做法,因为他很清楚什么东西该问什么东西不该问。

在现在这个时候,连异兽异变体丧尸这些毁灭世界观的物种都出现了,还有什么是不能出现的呢?

想到这里,秦念下车,走进了守备局的大门。

“队长好!”

看见秦念的到来,门口的两名战士立刻站直身体,开口说道。

在宣布成为红警部队之后,那些守备局和其他人都是称呼他为队长,日后等队伍壮大了才会成为军团之类的。

“哎,秦队,今天怎么有空来我们守备局啊?”就在这时,之前的苏晴迎面走了出来。

看见秦念后,顿时有些愣住了,好像自从守备局成立后,秦念都没有来过。

“有任务?”秦念微微一笑,对这个充满正义感的苏秦还是挺敬佩的。

苏晴在王山的劝说下,接任了守备局的副局长,后面她发现王长说的是对的,秦念并没有做出强迫同胞的事情。

于是她便认真的工作,细心的处理好每一条事务,在整个安全区里还是很有威望的。

“东边那里出了点纠纷,得过去处理一下。”

“这样啊?”秦念点了点头,随后问道:“王局在吗?”

“王叔在二楼,和顾叔在那里商讨事情!我先过去东边了,听说那边都快打起来了。”

苏晴说完之后便赶忙带着三名守备局的成员走了。

秦念摇头一笑,随后也直直走上二楼。

“王局、顾局,都在啊!”

秦念来到局长办公室,推门进去之后便是看到了两个人在那里激烈的讨论着。

顾局自然是那个顾正义,在东耀大学事件之后,他便是成为了守备局的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