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更是有一部分被异变体机内机舱的直升机,里面的战士被咬伤无救后,直接从飞机上跃出,在空中引爆炸弹,与异变体同归于尽。

“在那处草地上降落,二十架为一个组,快速降落,上边的掩护。”

在短短两分钟里折损这么多战士,秦念的目光有些阴沉,这些东西的难缠程度令他意外,不将它们处理掉,恐怕自己是无法脱离这里了。

就这样,直升机编队开始下降,还留在上面的负责轰击,不断清理着异变体,而在下面的战士则是疯狂朝上面射击,掩护着队友的下降。

那些鸟类异变体似乎也察觉到这些人类降落后对他们极其不利,于是便开始狂野的攻势,无穷无尽的冲击着还在天上的飞机。

这些异变体太多了,而且它们不畏生死,仿佛生来就是为了毁灭人类的,每一只都在狂野冲击着飞机,仅仅是五分钟过去,又是两架直升机坠毁,里边的十名战士全部惨死。

在招募出来的战机中,不会配备降落伞这种东西,就算是有,也成功跳出来了,但是这漫天飞舞的异变体也能在空中直接将你撕成碎片,根本就没有机会降落到地面上。

整个降落的过程足足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期间又是折损了三架。

这还只是走了五百公里左右,便直接折损了八架夜鹰直升机,四十名战士,这让秦念感到肉痛。

“其他战士掩护防空步兵,让他们消灭异变体。”

就这样,这里爆发了激烈的战斗,将直升机降落之后,只是在地上利用防空火箭筒轰击,这样伤亡的确变小了很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战斗,终于将这里的飞行异变体清理干净,他们又是折损了七名战士,其中四人是防空步兵。

轰隆隆......

夜鹰直升机再次起飞,又开始赶路。

经过这一次的交火后,秦念稍稍改变了一下策略,他打算每隔一千公里便留七十架直升机在那里,让他们警惕,发现飞行异变体第一时间清理,这样就能保证路线的安全,也避免像刚才那样子直接被异变体给冲脸了,

就这样,在一个小时后,第一批的七十架夜鹰直升机离队,其中只留五架悬停在空中,不断巡逻,看看哪里还有异变体没有,剩余的六十五架全部降落到下面的荒野中,等候异变体的出现。

而就在这时,秦念的脑海中响起了谭雅的声音,她们那边顺利无比,一路上没有碰到飞行异变体,顺利的抵达目的地。

何思琪的父母是杭市经商的,他们家有一栋商业大厦,末世那天,她的父母两个人都在商业大厦的办公室里,幸运的没有异变,而后,他们藏在里面,利用公司内的那些食物,坚持到了现在。

谭雅她们赶到后,直接悬停在楼顶,从楼顶进入,将她的父母接了回来,两人看到自己的宝贝女儿没有事,顿时乐开了花,而后,也开始返回A号安全区。

同时也解救了将近一百人,都是在那栋大厦里面的。

在A号安全区,也就是A号分基地设立后,各种建设开始恢复,里面将近有六万的幸存者了,秦念仅仅在几天的时间里,通过交易武器和粮食那些,便收获到了一笔不菲的能量点。

这也显示了安全区发展的潜力非常大,日后队伍扩大,每天的维护费用都会达到恐怖的程度,因此必须要发展安全区,利用那里的贸易来盈利,维持队伍。

人数越多,可以盈利的空间便会越大,因此现在秦念改变观点,尽可能的救援一些人,但是仅仅止步于救他生命,要想在那里存活下去,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听到何思琪的父母没有事时,秦念由衷的为她赶到高兴,同时也更加盼望自己的父母小妹都无事。

后面又走了一千里路,还是没有发生什么危险,又是七十架飞机飞离,降落到这个节点,守护这一段路。

秦念他选的都是荒野地区,就算是直升机飞过,也没有人会发现的,就这样,一路顺利,在最后两百公里时,再一次遇到了飞行异变体的袭击,不过这一次规模很小,只有上千只左右,两轮炮火下来就直接全灭。

随后,再次出发,继续赶路。

“那是什么?陨石坑?”

突然,秦念从飞机上远远望见一个巨大的深坑,深坑十分巨大,直径几乎有数十公里远,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石头。

秦念直接接过望远镜,远远观察,这一看,顿时让他寒毛乍起,凉气从脚底直冲脑门。

那个黑影正是末世开启的罪魁祸首--陨石,远远看上去似乎就是一个石头,但是秦念将望远镜调到最远,细细观察后才发现,那个黑影上面密布着一个个六边形的小室,这根本就是像一个巨大的蜂巢。

没错,那个玩意就是一个蜂巢,一个被放大了无数倍的蜂巢,上面那些小室里隔着一层薄膜,里面在孕育着生命,秦念清晰的看见里面的东西动了。

在黑影的最上面,趴着一头体型巨大的异兽,形态很像蜂后,尾腹部鼓的巨大,而后从尾部滑处一个白色的东西,守在旁边的异兽立刻接过,然后放到那一个个小室里面去。

而蜂巢的周边散落着无数个身影,它们的大小虽然没有相同,但是形态是一样的,就像是一种特大型蚂蚁,那都是从蜂室中成熟了的异兽。

秦念心中恶寒,回想起系统之前有跟他提过,原本异兽是由陨石上带有的细胞发育而来的,但是随着它们的进化,会进化出异兽后,异兽后是有生殖能力的。

【如果一个陨石上携带的细胞进化出异兽后后,它会回到陨石这里,利用陨石建造自己的生产巢穴,开始繁殖后代,它们繁殖的速度奇快无比,后代生长后的形态和异兽后一模一样,这就是属于异兽后自己的族群,这只异兽后是蚂蚁形态进化而来的。】

【但是它们无论进化成哪一种形态的异兽后,它们的繁殖方式都是这样的,类似于你们地球上的蜜蜂,品种虽然不同,繁殖方式一致。】

就在这时,一直沉寂的系统再次出声,为秦念解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