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千多公里的路程,单靠一次的油量肯定是飞不过去的,但是军需商店中可以购买,也是和购买弹药一样,直接便可以加入,这就意味着以后的战斗他的战机可以不用返回停机坪来补给,这样可以长时间保持战斗力。

唯一不足的就是,战机使用的燃料是真的贵,价格是坦克使用油料的三倍之多,这又是一个烧钱的地方。

同时,战机平日里的维护费用也是比坦克贵,坦克战车类一天的维护费用是一辆十个能量点,而战机类是每架每天需要二十个能量点。

经过上一次的战役后,秦念的能量点达到恐怖的程度,但是花费也非常恐怕,单是每天要维护一千两百辆战车都需要一万两千个能量点,在加上这四百架飞机,每天坐着不动都要耗费两万个能量点。

【提醒宿主,要是想正常使用空中力量或者防空力量,还需要建造防空雷达和间谍卫星。】

“立刻给我建造。”

【叮咚,建造成功,支付三千能量点。】

就在系统话音落下,一个巨大的雷达出现在山上,庞大无比,于此同时,在太空中突兀出现一个小型卫星。

在红警世界中,建造雷达后是要安排人员去开地图的,这样才能获取视野,但是这是现实,没有这个功能,而雷达的作用只能用于防空和指引战机的方向。

秦念内心激动,无比兴奋,终于走到这一步了。

父亲、母亲、小妹,我回来接你们了!

随后,秦念招呼出何思琪。

“思琪,你给谭雅长官指路,让她带你回去接你的父母。”

“什么?真的吗?”

何思琪声音颤抖,不敢相信这个消息,直到秦念带着她去看了那庞大的空战指挥部,看到四百架直升机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停机坪上,这才相信。

顿时激动万分,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在这种末世之中,她之前没有能力回去守护亲人,只能在心中祈愿他们平安,可是现在有机会回去了,怎能不让她激动。

何思琪激动的满脸通红,直接兴奋的抱住秦念,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随后,她才察觉自己失态了,满脸通红的跑开了,兴奋冲冲的冲向夜鹰直升机。

随后对着在那里等候她的谭雅认真开口:“谭雅姐姐,麻烦你了。”

“思琪小姐,不用客气,走吧,我们出发吧,看看能不能称天黑之前回来。”谭雅轻轻微笑,回应的何思琪。

秦念望着何思琪跃雀的背影,冰冷冷的脸上出现了笑容,这是他进入末世时代后第一次笑。

之后,将官谭雅带着何思琪和一百五十架夜鹰直升机开始前往她父母所在的城市,那里离这里有一千多公里而已,远远比秦念的近,路上的危险也没有那么多,因此一百五十架就足够了。

“古德里安,这几天你负责安排战士,将安全区周边的危险都扫除,做好安全区内的管理工作。莫德尔,你负责构建防御圈,务必确保空战指挥部周边的安全,任何靠近的人都将他们驱离。”

秦念在脑海中给留下来的两位将领下令,他并不打算带他们过去,这边还有一大堆工作没有处理呢。

等到他回来后,便要开始前往省府,清理那边的丧尸异变体了,在那之前,这边也要保障安全。

“领命,指挥官阁下!”很快,脑海中很快便传回两位将领的回应。

而后,秦念登上夜鹰直升机,两百五十架直升机轰隆隆的起飞,快速赶往目的地。

秦念的父母住在西北的一个县里,家里经营着小型的米粮批发店,自己的小妹则是在那里上高中,如果他们没有受病毒感染,凭借店里的米粮等食品,是可以存活下来的。

加上那个县很小,又是属于西北的偏僻地区,人员不是很多,就等于异变的丧尸也不会很多,存活的概率比城市里的会高很多。

唉!

秦念神情紧张的靠在飞机的背椅上,心中祈祷着。

在飞行一个小时后,直升机编队遇到了第一次袭击,那是一群鸟类异变体,个头不大,但是数量非常恐怖,就跟大海里的庞大鱼群一样,数不胜数。

这些异变体猛然冲击着直升机编队,一时间,枪声大作,直升机上也携带着炸弹,但是那是对地的武器,根本不能用来对付空中异变体,只能用载带的高速机枪来扫射。

这一刻,防空步兵就体现了他的专业性,只见他装载上一种口径非常大的炮弹,那炮弹头部足足是炮管的两倍之多,里面都是细小钢珠。

防空步兵没有犹豫,直接扣动扳机,炮弹带着浓浓的尾焰,直直打向异变体区,而后直接炸开,波及的范围巨大。

秦念看不到那些爆开四射的钢珠,但是以炮弹爆炸为基点,那里方圆二十米内的鸟类异变体全部掉落,只有寥寥几只幸存。

同样的,二百架夜鹰直升机中都配备了一名防空步兵,一轮下来就是两百发这样的炮弹,顿时清空了一片。

但是这批量的异变体太多了,又是在天空这种战场,它们灵活无比,可以从四面八方袭击过来,防不胜防。

特别是从顶部和底部袭击的异变体,那根本就是防御死角,那些异变体从地下靠近,然后闯入机舱内,和机上的战士肉搏,很快便传来惨叫声,说到底,他招募出来的战士也是比普通人强上许多而已,最大的依仗是手中强大的武器,肉搏肯定搞不过这样强悍的异变体。

夜鹰直升机现在也是二级,自己的装甲也是挺厚的,但是最大的问题便是螺旋浆。

只见一架直升机被围攻,几十只异变体疯狂撞击螺旋桨,螺旋浆疾速旋转,将那些撞击的异变体全部给搅碎,但是异变体的数量太多了,最终在第四十三只撞击的时候死死卡在螺旋浆上。

夜鹰直升机直接停止运转,从高空中坠落,轰隆一声砸在大地上,顿时火光冲天,里面的五名战士全部身死。

在第一架坠毁后,紧接着的第二架第三架几乎是同一时间坠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