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相信顾队长也听说过东区和南区的事了,我们在那里开辟了安全区,制定了一些新的规则,以确保整个区域的物资能够运转。”

随后,秦念开始为他们一一解释安全区的一些新规定。

顾正义等人都在认真听讲,最终都暗暗点头,认为这样以劳动来换取食物,以此来存活或者活的更好的模式是最好的。

现在是末世,人口锐减,粮食也是锐减,各个种植基地和农田都被破坏的干干净净,同样的,那些养殖基地更加不可能剩下什么,现在虽然还是有一些现存的粮食,但是吃不了多久,如果没有劳动的话,将这些食物吃完后,全部人员的要玩完。

将粮食统一起来,工作才给发放,这样的行为看似很自私,却是很合理,只有这样,那些人才会去工作,才有动力种植粮食,才能保证安全区长期的运转,才能为救助更多人做准备。

如果是幸存者都可以不工作便能享受粮食的话,那谁还会出来做事呢?都躺在安全的屋子里混吃混喝,等到所有的食物都吃完,大家就都一起完蛋。

所有说,按照工作发工资的模式来是最好的,这也是之前人类社会生存的模式,你想要活,想要活的更好,那就必须工作。

见到顾正义他们认可自己的新规定,秦念心中松了一口气,他真的不想用强迫的手段了。

“顾队长,我邀请你们加入常务守备局,为维护安全区的稳定尽一份力。”秦念正式发出邀请,连同那些参与战斗的学生和同胞一起邀请,正好安全区扩大了,守备局也需要人选。

“好,我代表同僚们同意,加入守备局。”顾正义也是同意了下来,这也正好符合他之前的职责。

之后,顾正义成为守备局的另外一位副局长,带领着幸存的武装防暴部队的战士和那些被训练参战的学生们,一同一百二十多个人,前往东区的守备局报道。

而后,秦念去见了之前做饭的那些学生和厨师,邀请他们进入他们的体系内,成为他们的厨师团队,现在安全区十分需要厨师,像是自己的作战部队和守备队的公共食堂,这些都是需要厨师的。

而这些人也知道这位年轻的长官前途无量,便同意加入他们,而后,秦念直接任命陈梦洁是队长,也安排动员兵护送这些人回安全区。

剩余在这里的粮食只剩一千来斤了,秦念没有动,留给这里的几千人,省的以后他们以此为口舌,找自己的麻烦。

自己虽然不怕,但是也受不了天天被这样的事情烦心。

之后,秦念给在这六栋宿舍楼的几千人留下几句话后,也开始返回临时营地,只要等动员兵清理掉那些剩余的丧尸,M市便正式落到他的手里了。

在宿舍的这几千人狂欢几个小时后,也冷静了下来,然后才发现所有的作战力量都撤了,他们看到了秦念留下来的牌子,知道东区是安全区,也开始动身赶了过去。

之后的几天里,动员兵对中北西三区的行动不停,清剿了大量的丧尸,也解救了许多幸存者,这些幸存者在来到安全区后,仅仅过了一天便开始不满抱怨,不服从管理,不满工作制度。

浩浩荡荡的数千人开始不满,甚至起来要对抗解救他们的动员兵,更是直接冲击粮食仓库。

秦念无情,直接下令击毙十七位带头作乱者,驱离三十多为激进分子,铁血的将局面控制下来,这些人便不敢在多说了,只能乖乖遵守安全区的规则。

十天后,秦念成功的清理了M市所有的丧尸,至此,M市成功落到他的手里。

【乱世为王第一阶段任务成功,奖励百万能量点。】

【第二个阶段任务开启:拥有属于自己的十座城池!奖励:千万能量点,‘S’级将领一名!】

【M市主动成为基地车的第一个分基地,以后代号‘A’,允许在分基地建造建筑,建筑除了等级要比主基地弱上一级,其余的功能相同。】

【检测到宿主拥有第一座城池,基地车自动进入升级,为期一天,升级成功后可以建造更多类型的建筑,招募跟强悍的兵种单位,同时,基地车升级成功后,宿主招募出来的所有作战单位、武器单位自动升级为二级。】

【宿主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城池,奖励‘S’级将领一名,升级成功后即可领取!】

秦念闻言顿时内心激动无比,终于成功升级了二级了,这样他们战士的战斗力将会提升一个台阶,更重要的是,升级到二级之后便可以建造抗干扰塔,可以建造空战指挥部,生产飞机,这样便可以回家去接父母和妹妹了。这怎么能不让他激动。

“系统,使用将领招募机会!”

秦念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次招募的机会,这个招募机会是守护者任务中完成的,在很早的时候便拥有了,只是没有机会去招募。

现在他的守护者任务都进行到七个阶段了,即是消灭千万只异变体,奖励一亿能量点和一次将领抽奖的机会。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