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巧合的是,M市的一伙地下势力也在这附近饮酒,末世后,便带领那些流氓撇子给占据了超市。

这些人占据超市后凭借狠劲和极强的心理素质,将超市里异变的丧尸全部给清理干净,最后剩余在超市里的活人还有四十多位。

开始时那些人还中规中矩,但是过了两天他们便暴露了令人恶心的本性,开始向幸存在超市里面的女性动手,他们将两个女孩带到二楼上去,至今都没有下来。

苏晴意识到不对,立马将剩余的女性给保护起来。

这些人暗里下不了手,便开始光明正大的要求这些女性全部要服侍他们,美名其曰他们对抗丧尸,保护了她们,自己有功劳。

苏晴自然是严厉的拒绝了,同时将那些女性保护的更好。

苏晴手上有枪,并且开始时还有不少正义的青年帮忙对抗,他们不敢硬来,于是便控制了食物,不给他们食物吃,以食物诱惑。

几天下来,在饥饿下,几乎所有人都投靠了黑蝎,甚至是那些女性为了美味的食物而出卖自己的身体,自己走上二楼,充当别人的玩物。

最后只剩苏晴和身后这七个女性了,那两个热心青年被他们拉出去防守丧尸后便再也没有回来,想都不用想被他们害死了。

苏晴心中愤恨无比,但是却无能为力。

“你们还在等什么?不想玩了?我可跟你们说,跟着黑哥,要什么有什么,这些女人今天就是你们的了,拿下她们,想怎么玩怎么玩?”

黄毛青年不再理会苏晴,转身对着后面的人说道。

这些人闻言,都目露淫秽之意,呼吸都开始急促,目光死死盯着苏晴后面的人,喉咙不断在滚动。

黄毛见状,内心冷笑,这下看苏晴怎么下手,看她敢不敢开枪。

原本这些人都是普通市民,之后为了食物才投靠了黑蝎,这些天的极致压力下,这些人内心的律法防线被冲溃,内心的邪恶想法开始萌生,特别是见了二楼的淫秽后,内心的躁动更加猛烈。

有位西装男鬼使神差之下居然向前迈了一步。

“停下!”苏晴内心大急,一旦有人动手后面的人肯定会一起冲上来的。

“这一场只是一种流行病毒,部队很快便会专家过来处理,控制局势,救我们出去,你们现在要是做了这种事,将来一定会受到律法的审判的,难道你们要背上骂名吗?清醒一点,他们在利用你们。”

苏晴疯狂厉叫,想要换回他们的神智。

这些人一愣,顿时目光中的邪意少了不少,但是那是站在那里,盯着那些女孩。

“特么的,一帮有色心美色胆的废物!”

黄毛青年怒骂一声,随后再次开口。

“苏晴,你那把枪现在最多还有三发子弹,我们这么多人,你能杀几个,这样吧,我们做个交易,你和另外那两个小女孩我们不动,其他五人交给我们!”

“滚,你要是敢动手,我发誓,这里面有一颗子弹一定会射爆你的头。”苏晴神情紧张,死死握着手枪。

“特么的,给我动手,强了这帮biao子!”黄毛李三暴吼一声,想要不顾一切的动手。

然而,一个小弟快速从二楼跑了下来,对着李三说了几句。

随后,李三愣了愣,咒骂一声后便带领着原本的人马往二楼而去。

那些投靠的市民在李三走后气势也泄了,神情躲闪,不敢看苏晴她们,之后也到另一边休息。

“黑哥,怎么了?”李三来到二楼,走向站在窗户边的黑蝎。

二楼大概有十来个人,都是他们原本势力的人,都是心腹。

黑蝎是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男人,额头上刻着一条蝎子,此刻正透过窗户,皱眉的看着外面。

李三也顺着黑蝎的视线望去,只见十一人正直冲冲的赶来这边,手上的武器在阳光下闪烁着寒光,这十一人正是秦念他们。

“是战部的人?”

李三顿时心中巨寒,声音都有些颤抖,这些天里他们做的事如果被人发现,都够枪毙十次了。

开始时还是有不少不服从他们的人,但是那些人都消失了,都是被他们暗中杀了,尸体用来将那些丧尸引出去。

而二楼一些敞开的房间里,有不少女孩披头散发的被绑在床上,双目失神,浑身散发着死气,如果不是胸膛还在起伏着,都以为她们就是尸体了。

这些都是这些人令人发指的罪行,也是现在整个世界罪恶的缩影,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发生着这样的事情。

末世之中,最恶心的不是异变体,而是人心。在没有律法的约束后,那些人内心的邪恶开始爆发,转换为行动,最简单的释放方式便是将魔爪伸向身边的女性。

“不是战部的人,衣服不对!”黑蝎心中虽然焦急,但是好歹是老大,这个情况也能稳住心态,观察出不同。

“黑哥,怎么办?他们好像是直奔我们这里来的?”李三紧紧盯着靠近的动员兵,神情有些害怕,他已经迷恋上这种生活,还没有享受够,可还不想死。

黑蝎沉思了一会,开口道:“不能让他们进来,这样,你带人下去,把守住门口,如果他们就此离去就不用理会,如果要进来的话,就在门口那里拦着他们,看看他们有什么需要,如果能满足,尽量满足,将他们驱离这里。”

“好的,黑哥,我现在下去。”李三就要下去办。

“回来,看好那些女人,别让她们发现有人到来。”黑蝎开口叮嘱李三。

“放心吧黑哥,我们的开口在另一个方向,她们隔着老远呢,发现不了。”李三顿时带着人马下去。

当初他们封门的时候为了进出,还留着一条仅够一人通过的通道,那里属于西区,也正是秦念他们到来的那一边,苏晴她们属于的是东区,根本发现不了。

然而,一个被绑在床上的女孩将一切都听了进去,目光呆滞的她在这一刻做出了某种决定,露出凄惨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