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另外五名动员兵回去之际,秦念也没有闲着,留下两人看守后便动身前往水果罐头店,两店都是在同一栋楼,一个在三楼一个在五楼。

同样,在水果罐头店也收获满满,各式各样的罐头数不胜数,他们应该是刚刚进货,后面的仓库里推着满满的箱子,目测估计足足有上万罐,这些东西当作副食的话够他们现在的队伍吃上半年。

秦年心中那个舒坦啊,每一样食物在末世都异常珍贵,水果这些过不了多久就成为奢侈品了,水果的种植周期可是要比粮食长,而且在种植前夕会以粮食蔬菜为主,可没有那么多心思去种水果的。

他们将所有的罐头都搬回三楼的干粮店,同时将干粮店摆放出来的那些粮食也给打包了,没有放过一丝一毫,最后在店里等候那些动员兵的到来。

两个小时过去了,动员兵总算到来,他们按照秦念的指令,将多功能战车全部开了过来,连赵程明都跟着过来了,他们一路上很费力的挪开那些挡路的汽车,将战车费劲的开了进来。

但是商业区的车流太多了,他们没有办法,只能停在商业区外面,距离这里有六分钟的步行路程。

考虑到现在有粮食了,又需要苦力,秦念又召唤了十名动员兵和三条军犬。

动员兵可以搜索周边,搬运食物,而军犬可以警惕那些异变体,特别是动物类异变体。

随后,秦念安排动员兵开始一人两袋,开始搬运这些粮食,足足搬运了一个多小时,才将东西搬运完。

为了给战车腾出地方装粮食,他们只留下了驾驶员,其他人全部下车步行,同时每个人手中还扛着一袋干粮,这样才把所有的东西给带走。

原本秦念看赵程明身子骨这么瘦弱,不想让他搬运,但是他还是坚持着扛起了一袋大豆。

“我现在也是队伍中的一员了,我不能只吃饭不做事。”

这话让秦念有些钦佩赵程明。

就这样,他们一边赶路一边警惕,在太阳落山之前回到临时营地,也就是那个汽车修理厂,这里的情况已经被留守的动员兵摸清了,还设置了一些沙袋来当掩体。

赵程明将一袋大豆甩在地上,气喘吁吁,看着突然多出二十人的队伍,心中奇怪无比,但是考虑到他们是战部的人,也没有开口询问。

之后,动员兵利用汽车修理厂主人的厨房,煮了一大碗小米粥,配合那些面包水果罐头,一群人美美的享受了这顿晚饭。

赵程明边吃边流泪,末世之后的几天里,他除了分到的一块黑面包外,再也没有吃过其他食物,刚才扛大豆的时候都快乏力晕了。

现在吃起这些原本普通的小米粥和面包,觉得这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最后还用面包将碗里的米粒粘的干干净净。

“系统,购买二十只夜视仪。”

秦念找借口避开赵程明,悄悄的购买了二十只夜视仪,现在城里的电力系统瘫痪,到处都是伸手不见五指。

但是那些异变体不受影响,他们异变后身体的各项本能都得到了提升,白天和夜晚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样的。

“购买成功,支付2000个能量点,目前剩余个能量点!”

黑心系统!

秦念在心中吐槽了一下,一个夜视仪居然要一百个能量点,和召唤一名士兵同价。

最终,秦念没有选择在晚上行动,安排五名士兵为一组,配合那三条军犬轮流警戒后,他在那些粮食袋上睡了过去,一天下来也身心疲倦。

而赵程明这一觉睡的也十分香甜,自从被陷害以后,就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觉。

第二天一大早,秦念便带领三十名动员兵,驾驶这多功能步兵战车先行前往商业街。

赵程明还在熟睡,秦念便没有惊扰他,同时留下十人来保护昨天寻得的粮食。

基地那边的粮食还能够支持两天,所以秦念便没有着急送回去,先将超市那边给探索了再说。

还是一样,他们将车辆留在原来的那个地方,要是想开进商业街的话需要挪动的车辆太多,不值得!

留下八人看守车辆后带领着剩余的二十二人前往海鲜干货店,超市还在更远的地方,只能先探索海货店。

在海货店里,他们收获不错,足足有上千斤的各式海鲜干,大部分是鱼干和虾干,还有一些是其他的,一些秦念都不认识,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给打包带走了。

安排十二个人将东西送回车上,自己带领着剩下的十个人赶往超市。

在一家大型超市内,也就是秦念要赶过来的这家超市。

一名女巡查美眉竖起,目光喷火的看着前面这些人,同时手中的配枪被她死死的握在手里,直直指着前面这些男人。

“嘿嘿,苏晴巡官,我们可以承诺不动你,但是你身后的这些女人该交给我们了。”一个撇里痞气的黄毛青年目光淫秽的扫视着苏晴饱满的身材,邪火在体内乱窜。

特么的,这个女人迟早要给她拿下,让她好好体验人伦之乐。

听闻这个黄毛青年的话,苏晴身后的七八个女人顿时目光恐惧,缩成一团,紧紧躲在苏晴的身后。

“李三,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往前一步,我就直接开枪了。”苏晴目光喷火,对这个黄毛青年厌恶到极点。

“呵,苏巡官,别忘了你们如今能这么安稳的躲在这里,不受外面丧尸的威胁,可都是我们的功劳,现在让她们服侍一下我们怎么了?我可告诉你,黑蝎老大给你面子才让我来劝说的,等到他亲自出马的时候,你可也在这个名单里了。”

“不可能,如果你们敢往前一步,我就直接开枪,到时候枪声惊动外面那些怪物,你们也不想好过。”苏晴高声厉喝,坚定不移的守护着后面的人。

她是华夏巡查部队的巡查员,末世爆发前在这附近维护秩序,当异变开始后,便躲进这个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