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啊啊......”红毛凄厉惨叫,估计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疼过,大腿鲜血直流,直接炸出一个窟窿。

秦念一手扣住红毛的咽喉,将他抵在身前,另一只手紧握手枪,死死顶在红毛脑袋上,对峙着那些人。

“放开他!”光头他们纷纷举起手中的枪械,直直指着秦念。

“杀了他,杀了他,啊啊啊......”红毛凄厉惨叫,面目狰狞,从小养尊处优的他哪里受过这样的疼痛。

秦念只是冷冷的看着这些人,但是心中已经开始思虑,末世才开始一天,这些人便胆大包天的杀人了,要是再过一段时间,那世界会乱成什么样子。

“小子,把人放开,我让你走!”光头深吸了一口气,口上虽然是妥协的,但是眼中尽是威胁的光芒。

秦念冷冷的看着他们,丝毫不为所动,心中冷笑不止。

“将人放开,我让你走,你只有一把枪,如果你杀了他,我们这么多把枪能把你射成筛子,我们各退一步,你放人,我放了你们。”

秦念估摸了一下时间,动员兵应该快到了,便将人放开。

红毛青年没有秦念的支撑,右腿一疼,直接跪倒在地上,随后,向光头他们爬去,另外几名伙伴急忙上来扶住红毛青年。

“杀了他,给我杀了他,啊啊啊,特么的,两个都一起弄死了。”红毛青年凄厉大叫,大腿上的剧痛直击脑海。

“小子,别怪我们心狠,是你惹错了人了。”光头见红毛无事,心中长舒了一口气,红毛老爹的身份可不一般啊,随后望向秦念他们顿时脸色变的阴狠,就要抬起手开枪。

但是!

砰的一声枪响。

光头握着手枪的右手顿时被打爆了,整个右手被打成碎肉,飞溅四方,剧痛传上大脑,光头凄厉惨叫。

其他的青年顿时一惊,不是光头开枪了吗,怎么自己的手被打碎了?

还有敌人?!

这些人才反应过来,想要奔逃找掩体,但是已经晚了,动员兵已经赶到,从几个方向围了上来,PPSH-41冲锋qiang直直指着他们。

“这!?”

这些人心中巨寒,身上寒毛乍起,看着这些身着怪异军服士兵,脑海中一片空白,被黑森森的枪口对着,这些人一点也不敢动。

“指挥官阁下,你没有事吧!”

唯一有自己思维的那名动员兵上前,向秦念直直行了一个军礼,他神情是亏欠的,刚刚他们让指挥官阁下陷入危险之中,这是他们的失职。

指挥官阁下?!

这些年轻男女脸色难看无比,这是军方的人吗?刚刚他们想杀的,是军方的人?想到这里,这些人双腿都在打颤,身上冷汗直冒,一些胆小的还直接跌坐在地上。

“将枪械放下,我可以考虑给你们一条活路。”秦念目光冷然的看着这些打扮的奇奇怪怪的五男三女。

“放下武器!”动员兵齐齐大喝,威慑着这些人,手指都扣在扳机上了。

这些人神情挣扎,看这些人的神情,他们相信如果不按照他们的来做的话恐怕他们会直接开枪。

怎么办,交吗?

“放下武器!”动员兵再次大喝,两到三名动员兵锁定着一个人,一旦他们有异动,便会毫不犹豫的开枪。

亢锵!

在动员兵的压迫下,第一个人最终还是丢下了手中的武器,有了带头的,其他人也很快丢下自己的武器。

没有办法,他们根本不可能打的过这些军人,反抗的下场会被当成击毙。

随后,动员兵收缴了他们的武器,秦念拿上一把,认出了那些‘G’字标志。

原来是大G射击馆里的武器,难怪了。

大G射击馆是政府官方开放的,专门给那些爱好枪械的人去体验,之前秦念也是在那里练的枪法。

这些人估计也是在那里玩,恰好末世降临,他们便将那里的枪械给带走了。

“指挥官阁下,这些人怎么处理。”

闻言,秦念眼中闪烁过寒芒,脸色虽然是平静的,但是内心中纠结到极致,真的要杀吗?平日里看那些位高者下令屠杀,觉得很帅很轻松,但是这种事一落到自己的头上,却是那么的艰难。

“秦念......”何思琪感受到秦念身上的杀意,心地善良的她本能开口,但是赶忙刹住,这种事她不能插手,也没有资格插手。

“长官,我们错了,我们知道错了。”

“给我们个机会,我们刚才喝了酒,糊涂了。”

这些人也意识到危险,急忙跪在地上求饶,个个脸色苍白到极致。

“红毛和那个光头处死,其他人,看命!”

秦念最终还是摆脱了心里的束缚,下达了杀令,现在都末世了,自己掌握主动权,这些人刚刚都要杀自己了,为何要放过。

“你们不能杀我,你们不能杀我!”红毛青年嘴唇颤抖,听到秦念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目光惊恐,浑身的在颤抖,随后疯癫大吼:

“我是陈文豪,我爸是陈志刚,是北望省的巡查长,你们不能杀我,你们不能杀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