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叫秦念,这些都是我的弟兄们。”秦越自我介绍。

“秦念,刚刚那些东西是什么啊?外面发生了什么啊?”何思琪到现在都没有缓过神来,不了解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昨天,有无数外空陨石降落地球,释放了恐怖的病毒,地球上很多生物被感染,成为异变体,就是你刚刚看到的那些东西。”

听完后何思琪是一阵沉默,不知道如何开口,总觉得这是在做梦。

秦念见状,也没有多说什么,给她时间去缓冲。

很快,便抵达另外一边的楼道,这里被拦腰炸断,下半部直接给炸没了,好在楼层只有四米来高,炸断的部分只有两米左右,倒是没有那么麻烦。

第一个动员兵直接跳下去,紧接着是其他动员兵,他们跳下去后立马警戒,随后秦念和其他动员兵也跳了下去,并在下面接住何思琪。

随后,他们一行人赶到仓库,这里被不锈钢铁门给封住了。

秦念他们没有钥匙,便直接用RPG-7给它轰烂。

这是一个冷库,但是规模不是很大,这个公园不是很多人来参观,人流没有多少,相应的,这个餐馆储存的物资也不是很多。

经过清点后,这些物资共计50斤装大米三十三袋,面条类有五十余箱,各类瓜果蔬菜有三百来斤,最让秦念惊喜的是冷箱里还冰冻着五头处理好的大肥猪,倒是各类的调味品一大堆,一样都没差。

水产品养在外面的鱼缸里,全给那些丧尸给祸害了,这让他觉得有些可惜。

秦念安排五名动员兵出去寻找车辆,他则和其他动员兵动手,将所有的食物、调味品集中到一起,连那些锅碗瓢盆都没有放过,军需商店里可没有卖这些东西。

就算有,秦念也不舍得用能量点去买啊,现在的能量点对他来说太珍贵了。

何思琪也没有闲着,也动手帮忙。

秦念注意到地面上有很多水渍,应该是这些冰冻品解冻遗留出来的,看来人类的电网已经被瘫痪了。

他这一刻变的有些忧心,没有电,那些冷藏食品很快便会变质,看来自己要加快脚步,趁早前往城区,收集那些食物,不然到时候都腐烂掉了。

“系统,建筑地堡仓库。”

随着秦念的下令,在驻地兵营的不远处,一道强光闪烁,一栋圆形的建筑凭空出现,轰隆一下砸在地上,同时该建筑的名称介绍也出现在秦念的脑海。

“建筑单位:地堡仓库(一级)

建筑费用:500!

介绍:可提供一万千克的储藏空间,分成冷冻区和常温区!

消耗电能:100!”

还有冷冻区?秦念心中大喜,这样以后便不用担心食物会变质的问题了。

很快,出去找车的动员兵回来了,开回来一辆中型的货车,那长方形的车厢都被异变体撞瘪了,但是这里没有其他车俩了,只能将就用着。

动员兵开始将物资装车,秦念没有在上手搬运物资,何思琪也停手,走到秦念身边,和他交谈,想要了解一下秦念,两人聊着聊着便走出到了外面。

就在这时,两辆豪车直接从另一个方向冲了过来,后面跟着一群狂奔的丧尸,后面那辆车里还有年轻男子从车窗里探出头,疯狂朝那些丧尸丢东西。

两辆豪车里的年轻男女疯狂大吼,车载DJ放的震耳欲聋,每当有人的砸中丧尸时,其他人都兴奋大叫,这群人似乎根本不是逃亡,更像是在作乐。

“唉,前面有人?”前面的是一辆四座红色法拉利,副驾驶上的年轻女子发现了站在前面路边的秦念两人。

“撞上去!”

开车的是一个红毛青年,打扮的撇里痞气,看到前面的秦念两人,眼里闪过兴奋的光芒,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将油门踩到底,法拉利发出怒吼,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咆哮的朝秦念二人冲去。

车上的另外三人见了没有阻止,也是兴奋大叫,他们已经知道现在不是之前的社会了,到处都是混乱,到处都是死人,现在撞死两个人根本不算什么,根本不会有人知道的。

秦念脸色一寒,目光死死锁着奔袭而来的豪车。

而何思琪美目一竖,这些人竟然罔顾法律,想要撞死他们。

秦念瞬间抽出隐在腰间的手枪,砰砰砰的连开三枪,有一枪击中右边轮胎,法拉利一滑,车体失控,直接撞在路灯上,顿时车头冒出黑烟。

三男一女骂骂咧咧的拨开已经弹出来的安全气囊,从车里钻了出来。

“草,小子,你特么敢打爆我的车?”开车那名红毛少年怒气冲天,手里居然也握着一把手枪,直直朝秦念走了过来。

“你们怎么了?干嘛停下来啊?后面那些东西跟上来了。”后面的那辆车也开了过来,停在那里,开车的光头人探出头来询问。

“豪哥的车被这小子打坏了,走不了了。”原先坐在副驾驶的那名年轻女子神色有些着急,她可是见过后面那些‘人’吃人的样子。

闻言,这名光头男子脸色微变,车坏了可是个麻烦事,也急忙下车,车上的人也一同下来。

秦念瞳孔微缩,这些人手上居然都握着枪械,这就让他十分奇怪,要知道,华夏是禁枪的,私藏枪支是违法的,更何况这些人人有一把。

“车废了!”光头青年查看了一下车况,轮胎直接报废了,内饰全部被安全气囊搅乱,根本开不了了。

“特么的,小子,我要你死!”红毛青年听闻车被打废了,顿时心中大怒,直接举起手中的手枪,砰砰砰的连开四枪。

秦念早在看到他们握有枪械的时候便开始防备,拉着何思琪往餐厅方向后撤,一看到红毛青年不对劲,直接拽过何思琪,身体一倒,滚进餐厅内。

嘭嘭嘭嘭!

四枪全部打在后面的玻璃上,这些玻璃直接炸开。

砰砰砰......

红毛青年又是连开六枪,直接将枪内子弹打空。

“给我子弹!”红毛青年转声大吼。

“杀了他们!”光头青年见事情如此,也不再留手,招呼着另外几名同伴出手。

然而还没等他们动身,秦念出手了,砰的一声击出一枪,精准的打在红毛的右腿上。

随后,身体犹豫猎豹一般,直接扑了上去,在那些人反应过来之前,将枪顶在红毛青年的脑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