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人?出来?”秦念暴喝一声,刚刚下面这么大的动静都能藏着不出现,到底怀着什么心思。

“不要......不要过来!”

就在这时,里面传来颤巍巍的声音,显然是一个女孩。

秦念他们走进去后只见一个穿着粉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孩正死死握着一个保温杯,缩在狭小的洗浴室里,神情害怕的看着秦念这些闯进来的人,这个保温杯可能是她唯一能找到的武器。

“指挥官阁下,没有其他人!”

就在这时,进来的动员兵已经收查过其他房间了,并没有其他人。

秦念点了点头,重新打量这个面容姣好的女孩,应该是不到二十岁的年龄。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刚开口秦念便觉得自己有点傻了,这里是宾馆,来这里定然是住宿,应该是自己这些人为什么会闯别人的房间。

“别.....别杀我,我给你们钱。”女孩都快哭出来了,自己就是周末出来玩一下,怎么还遇到恐怖袭击了。

“......你换条衣服,冷静一下吧!”秦念见女孩情绪激动,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白费的,还不如等等。

女孩闻言一愣,低头一看,看到自己白花花的大腿暴露在空气当中,顿时脸色一红,然后才想起来自己下身只是穿着一条裤衩,刚刚起来听到枪声后便急急忙忙躲到厕所里,害怕便忘记了这件事情。

随后,秦念带着动员兵退出房间,摸索其他房间,却是没有见到其他活人了,另外的几间房间里倒是有三个异变丧尸,全部被动员兵处理了。

这栋餐厅只有两层,一楼就餐区,二楼是宾馆,仓库应该是在底下。

秦念他们将所有的饮料和零食都搜刮走,路过刚刚那个女孩房间时,听到里面是拖动重物的声音,也明白女孩是在堵门,没有过多在意,直直走向楼梯那边。

将食物分发给众动员兵后,秦念也拿起食物来补充能量,大口咬着细麦面包,心中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解决粮食问题,这辈子都不想再吃系统那个狗屁军粮了。

“啊啊啊啊......救命,救命啊!”

一声凄厉惊恐的呼救声再次传来,赫然是刚刚那个女孩发出的。

“走,去看看!”秦念眉头微微皱起,怎么还有危险,刚刚不是探查过了吗?

何思琪都快哭了,刚刚她换完衣服后自然不会按照那些‘konbu分子’的话去做,而是拖动沙发和椅子这些东西将门给堵死了,她想这样等待政府的救援。

就在她刚刚堵住门,却听到后面有声响,回身一望,差点将自己吓死,只见一个呲牙咧嘴的猴脸趴在窗户上,猴眼睛睁的老大,目光贪婪的看着她,随后直接拍碎玻璃,要闯进来。

“救命啊!”

何思琪再次惊恐大叫,又悲催的拖动刚才用来堵门的重物,边拖边瑟瑟发抖的看着那只面目狰狞的猴子,还好这里是低楼层,装有防盗网,才拖延了一下时间,但是这猴的爪子锋利无比,一下便抓断一根钢筋,防盗网挡不了它多久。

秦念赶到时门已经被堵死了,人力根本打不开,听着里面惊魂万分的叫声,他突然皱眉停了下来:

自己有义务救她吗?这已经是末世了,只顾自己不好嘛?末世之中有那么多人受灾受难,自己都要救?但是想想之前救的那位女主播,最后换来的尽是指责和傲慢,值得吗?

就这样,秦念陷入深深的纠结之中,何思琪的呼救声透过木质门板传入他的耳内,动摇和影响着他的内心,最终他猛然抬头,目光中尽是坚毅:

要救,也不能救!

像现在这样的情况,如果她自己打开门逃出来,自己便出手击杀异变体,如果逃不出来,那只能是她的命,在之后的日子,自己只出手击杀异变体,能不能活下去看他们的造化。

就这样,秦念就在门外静静等着,其他动员兵没有指挥官的命令,自然也不会行动。

“啊啊啊啊.......”何思琪惊魂惨叫,那只异变猴已经突破防盗窗,直奔门口的她了。

在对生的渴望下,何思琪在生死攸关之际挪开重物,打开一条门缝,拼命将身子挤了出来。

就在下一秒,一只变异了的猴爪伸了出来,直直挠向何思瑶。

秦念一把将何思琪拉开,一名动员兵一个枪托砸退猴爪,随后将枪口伸进去,直直顶在猴脑子上,砰砰砰连开三枪,巨大的动能将异变猴轰飞出去,脑袋像西瓜一样炸开,血肉四溅,直接将它崩杀。

何思琪看到四溅的血肉,顿时心里承受不住,哇哇的呕吐了出来。

秦念没有再理会那个女孩,救她已经是自己最大的善心了,他带领人马回到楼道那里,却惊奇的发现之前推在楼道哪里的丧尸尸体瘪了一半之多。

“系统,这是怎么回事?”

秦越略微走近一看,竟然发现那些尸体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就好像有东西将这些血肉给吃掉一样。

“刚刚检测到,这是他们体内的病毒在吞食他们的尸体,在异变前期,在体内的病毒极度不稳定,需要大量的血肉来喂食,这也是异变体为什么对血食非常疯狂的原因,在击杀他们后,体内的病毒得不到血肉补充,便会啃食异变体,因此尸体消失的很快,估计死亡后12个小时内尸体便会消散完成。”

“如果那些病毒啃食完宿主后会不会重新释放到空气中,第二次传播啊?”

“不会,在尸体啃食完后它们也会一同消失死亡。”

秦念闻言心中长舒了一下,还好是这样,不然用不了多久地球便会被各种尸体堆满,现在可没有人有时间和能力清理这么大批量的尸体。

何思琪在自己房间里呕吐了一会后,眼神呆滞的看了一眼屋内恐怖的场景,内心害怕无比,不敢自己一个人待在这里。

她也没有敢靠近楼梯那边的秦念他们,只是在远远的地方休息,既警惕着那些恐怖的怪物,又警惕着秦念他们。

这些到底是什么人啊?

何思琪偷偷观察着动员兵他们,他们身上的衣服太奇怪了,华夏根本没有这种军服,但是为什么能在境内他们可以使用枪械,不怕巡查部队和武装防卫部队嘛?

秦念在思考着天亮之后的事情,也没有理会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