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啊啊......救命啊,你们怎么了,不要,不要过来啊!”

“走,过去看看!”秦念眉头微皱,率领着十名动员兵朝惊叫那个方向赶去。

在不远处的地方,柳明月目光惊恐的看着几位同伴怪异扭动着身体,眼神泛白的朝她走了上来,惊恐叫道:

“你们......你们怎么了?别,别吓我。”

柳明月是一个网红主播,为了直播效果,在前天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一行六个人来到这个公园直播,但是就在刚刚她呆愣一会,醒来后五名同伴都变成怪物了。

“啊啊啊......”

就在几名丧尸要扑上来的时候,秦念他们赶到,十名动员兵持枪,迅速打开保险,突突突几下打在丧尸的身上,咆哮的子弹撕开血肉,腐臭的血液四溅,强大的动能将丧尸击退摔倒。

然而,五名丧尸扭动的躯体,身体咔咔作响,居然又一次站立起来。

看的秦念浑身恶寒,PPSH-41冲锋qiang使用的是7.62mm的子弹,刚才那几枪下去,连一头牛都扛不住,连人类异变后的身体也这么恐怖吗?

砰砰砰!

“试试打头!”秦念提醒完后便后悔了。

动员兵再次开火,密集的子弹轰击在丧尸头上,顿时丧尸怪异的脑袋就像西瓜一样爆开,红的白的交织挥洒,看着秦念胃里一阵翻腾,差点吐出来。

“叮咚,击杀五名丧尸,获得五十能量点。

“这就是人类感染病毒后异变的丧尸吗?”

秦念强忍着恶心,靠近观看那一个没有被打烂脑袋的,只见丧尸瞳孔全部是白色,脸上多处腐烂,手指僵硬成爪,指甲足足有五厘米之长。

“看来对付丧尸要打头或者打碎他的脊椎骨。”

“你们是什么人啊?刚才干嘛不出手快一点啊,你知不知道这些东西差点扑到我身上了吗?”柳明月见自己得救,轻舒了一口气,瞬间神情恢复傲慢,喝问着秦念他们。

秦念见着女人这样,顿时没了心情,不想理会她,转而询问系统:

“系统,地球上有多少人异变成丧尸了?”

“目前将近70%!正常人被丧尸咬到后要么会死亡,要么会被感染,因此数据还在扩大。”

“问你话呢,是聋子吗?”柳明月相貌不错,无论在哪里都备受追捧关注,加上是个大网红,被榜上的大哥们宠上天了,现在见到有人不理她,瞬间炸毛了。

秦念思绪被着傲慢的声音打断,眉头深皱,眼神转冷,看向这个浓妆红唇的女人,自己救了她,还这么傲慢无礼。

“快点,送我离开这个鬼地方,送我回百盛大酒店。”在柳明月的思想里,能在境内扛着枪的必定是军方的人,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滚!”秦念冷声开口,着实被这女人命令式口气弄的心中不喜。

“你什么态度啊,注意你的身份,你们是军人,就应该保护百姓。”柳明月听到滚字顿时跳起来了,打着个兰花指,神情傲然:

“我可是网红,大主播,能护送我回去酒店,那是你们的荣幸,别人八辈子都不一样有这样的机会。”

秦念心中挂念着如何弄能量点,想要从直升机上探查一下周边的情况,实在不想和这种脑子有坑的人交谈,转身对着动员兵开声:“去将夜鹰直升机开过来。”

柳明月听到直升机的时候,以为是这些人要开直升机护送她回去,顿时腰板又挺高了,细长的脖子仰着,像是骄傲的公鸡:

“早这样不就对了吗,我每个月都缴纳很多税的,换句话说就是我在养着你们,你们救我是你们的职责,护送我到安全的地方更是你们的责任。”

“叮咚,提醒宿主,刚刚陨石坠地,影响到地球的磁场,现在地球上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失灵了,夜鹰直升机也暂时不能使用,需要宿主升级系统,建造抗干扰塔后才能恢复使用。”

什么?!秦念闻言脸上都难看了,这几乎断绝他短期内的空中力量,更是断绝他短期内回去保护家人的念想。

秦念沉思了许久,只能默然一叹,没有就没有吧,小心一点便是!

“走,我们过去大门那边看一下。”

“是!”六名动员兵闻言立刻动身,就要跟随着秦念一同奔袭。

“哎哎哎,我呢?我腿酸了,走不动了,你们找东西做个担架,抬着我走。”柳明月还是没有搞清楚状况,大声吆喝着秦念他们。

“我说,滚!”

秦念一把抽出从系统处购买的手枪,直接顶在柳明月的额头上。

他已经很不耐烦了,好心救她非但没有感恩,还将他们当成仆人吆喝来吆喝去,这种人上人的姿态惹怒了他。

柳明月感受着额头上冰冷的手枪,终于感到害怕,嘴唇有些哆嗦,不断念叨着:“你,你干嘛,你们是军人,你们拿枪指着我会受到处分的。”

“忘了告诉你。我们并不是军人,我今天心情很不好,再多说一句话或者敢跟着,我一枪崩了你。”秦念声音阴寒,冷冷警告着这个自以为是的女人,随后,率领着动员兵快速离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