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个月后。

域外战场第七战场。

“这就是星辰塔。”

陈程看着眼前高耸巍峨的高塔,震撼不已,真是不亲眼看看,根本不信有这种事。

高九光年的一座塔,仅仅只是一件兵器,不要说有什么特殊功能,单单砸向对方,这重量就能砸死一堆人,根本不用打。

“主人,这就是星辰塔,域外战场的封王强者大部分都在这里,大概有数十万名各族封王在里面”

“有人说,来域外战场没去过星辰塔就等于白来。”

“星辰塔可以说是原始宇宙中最强大的至强至宝,而且还是无主,据说当年刚出现的时候,各族为了争抢星辰塔还大打出手。”

“原始宇宙的全部宇宙之主都来尝试过认主,可是至今为止还没有人成功过。”

“这是原始宇宙最大的机缘,可是看的见,得不到。”

旁边的晨光王感叹道,一个月前晨光王被炸的陷入沉睡,陈程用万心控魂秘法奴役了他,并花费大量资源使他恢复。

陈程微微摇头,心里暗道,星辰塔可不是普通的至强至宝,认主条件也非常苛刻。

宇宙之主基本没有什么希望,它对于意志方面要求很高,反而对于自身实力没什么要求,界主级都可以认主。

现在自己的好兄弟,罗峰正在里面认主,按时间来算估计也快成功了,自己来这里只是想杀死一名异族封王无敌。

“走,我们进去。”

不再多想,陈程率先走进星辰塔,晨光王紧随其后。

星辰塔仿佛一座摩天大楼,里面有一个个禁地空间,在禁地空间内可以瞬移,但是不能瞬移到其他禁地空间。

好似一个个巨大的房间,星辰塔是至强至宝,材质非常坚硬,特别适合战斗,而且有时还会出现镇封星辰。

镇封星辰属于一种重宝,而且不是普通重宝,一旦得到一颗镇封星辰那些封王不朽实力立马能提升一倍实力。

自身实力差不多的两位封王极限,如果一方有重宝,那豪无疑问更强。

陈程一步数万里,在星辰塔内闲逛,数十万名封王不朽听起来很多,可是星辰塔高度足足九光年,可想而知塔内面积有多么的大。

嗖!一名封王巅峰从陈程前面一闪而过,进入其他的禁地空间。

“刚刚那位是晨光王吧,他是妖族一方,怎么跟在一名人类后面?”

刚刚离开的塔那王疑惑的回头看了眼,随即好像想起了什么,“那名人类难道就是血刀王,而晨光王被血刀王奴役了。”

陈程出现在域外战场的时间没有多久,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时光界里潜修,最出名的就是之前一战,所以很多人都不认识陈程。

虽然不认识陈程,可是晨光王在域外战场呆了数万年,很多人都认识。

“主人,刚刚塔那王可能认出我来了,我们要不要先离开这里。”

“不用管,我们就随意的走着,”陈程淡淡道。

自己来这里本来就是钓鱼,别人认出自己还更好,最好就来一位封王无敌,自己就能更快完成任务。

过了一会,十几名异族封王不朽出现在陈程这个空间,可是最强的也只是封王极限。

陈程撇了眼,直接离开,杀这些封王没点意思,就算杀死了也只是爆重宝而已,不过很大的可能连重宝都没有。

就算杀死了,到时候又能被宇宙之主逆转时空复活,所以陈程根本懒得动手。

“老塔,那真的是晨光王,他身边的就是血刀王吧。”

“听说他一把重宝战刀,可能还有一件舟形宝物,那么多火神源晶爆炸都炸不死。”

“怎么,你有想法?”

这些封王不朽看着离开的陈程,彼此议论。

“我可不想去送死,动不动拿几十颗最强火神源晶自爆的狠人,不是那么好惹的。”

“我族内可没有宇宙之主,想要复活只能求机械族的宇宙之主,不过那样就要给机械族卖命了。”

“我不敢惹,不代表其他人不敢,我们跟过去看看,等下一定有妖族的封王无敌杀过来。”

“当初那一战,死的最多的是妖族封王强者,妖族肯定会来报仇。”

“走,走,呆会肯定有好戏看。”

于是这十几位封王不朽在后面跟着陈程。

晨光王往后面看了眼,“主人,那些人跟过来了。”

“嗯,”陈程点点头,丝毫不慌,继续在里面闲逛。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血刀王出现在星辰塔,一些自认为有能力的封王强者,纷纷赶来。

一天时间不到,陈程后面已经有1200多名封王不朽,不过还没有人动手,都在等。

这些人妖族,机械族,虫族,人族都有,陈程就像一块移动宝物一样,吸引着众人,不过人族一方是不敢对陈程动手的。

唰!又有五道人影出现,其中一名高大异族飞到陈程前面,拦住他的去路。

“你就是血刀王?”

陈程看了眼前面的高大妖族不朽,眉头一皱,“你是谁?”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