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虚空中,陈程缓缓举刀,飞船内鹿邑族封候巅峰扎扑卡感觉自己飞到哪里都逃不掉。

于是,他在自己身前放了三块盾牌,再身穿厚重的铠甲,不朽神力布满全身,进行全面防御。

“快看,那人类界主拔刀了!”

“难怪能逼得封候巅峰战都不战,直接求援。”

“嘶……仅仅拔刀的气势都这么恐怖,扎扑卡不会出事吧。”

亿万公里外,那些封候不朽有人认识扎扑卡的担心道,其他人则纷纷议论。

“轰隆隆………”

只见一道血色刀光在虚空中划过,周围空间瞬间崩塌,最终轰击在飞船上,飞船发生大爆炸。

血色刀光都没有丝毫减弱,狠狠的斩在鹿邑族封候巅峰神体上,扎扑卡神体仿佛气泡样破碎,而且没有重新凝聚神体。

扎扑卡可是封候巅峰,拥有不死之身,现在竟然没有重新凝聚神体,说明他被一刀强行湮灭。

“天呐!”

“太恐怖了!”

“一刀就把封候巅峰湮灭,人类界主难道拥有封王极限的实力吗?”

“不,你们注意到没有,他那把刀不太寻常,好像特别锋利,瞬间就破开重重阻碍。”

“刚刚扎扑卡身前的三块盾牌被一下劈成碎片。”

一名封候不朽低声道,而一些妖族封候巅峰不朽则转身离开,担心看热闹把自己看没了。

陈程一刀劈死鹿邑族不朽。

转身看向亿万公里外的那些封候不朽。

“快走,他要杀过来了。”

“妖族的封王不朽怎么还没有来?”

有人惊恐大叫,连连后退。

陈程刚才的战力太恐怖了,一个封候巅峰一刀就解决了,他们这几十位封候也只是多挥几下刀而已。

唰!

突然一道身影出现。

“金翼王!”

“太好了,金翼王是封王极限强者,肯定能杀了那名人类。”

“金翼王.........”

一群妖族封候不朽连忙行礼问好。

金翼王,妖族的鹰类一族,鹰类天生速度快,属于风之本源法则的宠儿,金翼王还有一对金色羽翼,无比坚硬,极速飞行下,单单羽翼就能割断敌人身体。

而且他还掌握空间瞬移,属于妖族在离弓大陆比较强的一位封王极限。

“现在才来一位封王极限。”

“我要拖一段时间,引其他封王过来。”

陈程心底打定主意,手持战刀冲向金翼王。

“好胆。”

金翼王怒喝一声,首先施展灵魂攻击,一股无形波动朝陈程迅速涌来。

轰!

陈程识海内弑神珠猛然绽放光芒,瞬间破解金翼王的灵魂攻击。

“嗯?”

“我的灵魂攻击这么容易就挡住了?那名人类界主难道意识意志和封王一样?”

金翼王眉头微皱,既然灵魂攻击没用,立即取出一把三尖锥。

唰!

陈程一个瞬移来到金翼王百里外,手中战刀猛的下劈。

一道血色光华闪现。

金翼王举起三尖锥格挡。

叮!

只见金翼王的三尖锥立马被战刀砍断,刀光划过金翼王神体。

嘭!金翼王的神体立即被劈碎。

“怎么可能?”

“我的三尖锥是请族内强者用珍贵乌金打造,怎么会断?”

金翼王在远处重新凝聚神体,低声嘶吼。

“我的神体也损失了0.5%”

金翼王满眼不相信,但是他还不惧怕,因为他会瞬移,即使打不过,还可以逃走。

这就是他的底牌。

“哼,封王极限也不是很强吗?”

陈程能感应到金翼王神体受到极小损伤,对于后面计划更有信心。

“他那把血色战刀有古怪。”

“绝对是重宝战刀。”

金翼王脸色凝重的看向陈程手中的战刀,他还没有往至宝那方面去想。

因为就连他自己,都还没有重宝,更别说至宝了。

就算最普通的至宝战刀,也不是封王不朽有资格拥有的,更何况一个区区界主呢。

此时金翼王脸上除了不信,还有一种叫兴奋的东西。

这可是得到重宝的机会,怎么能错过,随即金翼王瞬移到陈程面前,手中不朽神力汹涌,对准陈程的胸膛轰去。

唰!

陈程立即一个瞬移躲开,反手就是一刀,金翼王反应也很快立即瞬移躲开。

顿时,场中出现无数陈程和金翼王的身影,这是因为他们瞬移太快产生的留影。

远处那些封候不朽也看出陈程手中的刀是宝物,自己又不可能得到,于是纷纷把这个消息通知和自己关系好的封王强者。

“晨光王,这有一名人类界主,他手中有一柄重宝战刀。”

“陨墨王,快来这个坐标,有重宝。”

“……………”

仅仅片刻,数十道消息发了出去,而那些收到消息的封王第一时间瞬移过来。

场中一下出现二十多位封王级强者,封王极限13名,其他的都是封王高等,大部分都是妖族封王,机械族和虫族的也有几位。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