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程把千水三人送到陨石区,交给不朽神灵莫德照顾,然后返回到离弓大陆中央大陆。

离弓大陆中央大陆上空,一艘宇宙飞船在空中以亚光速前进。

陈程坐在休息厅内,而意识进入系统空间,依然是那坐宫殿。

“亲自杀死十名封王极限,奖励顶级至宝一件,灵魂类,宫殿类,领域类随即一件,限时10年。”

“亲自杀死一名封王无敌,奖励巅峰至宝一件,灵魂类,宫殿类,领域类随机一件,限时百年。”

“亲自杀死一名宇宙尊者,奖励普通至强至宝一件,限时千年。”

陈程意识刚进来,宫殿上方就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

“靠,这是发福利了!”

陈程听着各种奖励,眼睛都花了,至于那些条件,自动忽略,这可是大机缘啊,还管什么条件。

只要没死,就往死里干!

顶级至宝!巅峰至宝!至强至宝!

还是灵魂类,宫殿类,领域类这种特殊至宝,自己无乱想什么办法都得完成啊。

要知道,混沌城主的千宝河就是由数千件普通至宝组成的顶级至宝。

自己有机会得到这种层次至宝,就算不要脸也可以啊。

“得要去见见老师了,弄点费摩毒液和最强火神源晶,炸死那些狗日的封王不朽。”

“这顶级至宝我一定要得到!”

陈程心中激动,意识回归现实后,立即连接虚拟宇宙,向天蚀宫主发送通话请求。

血洛世界外太空,一座高达千万公里的神殿,神殿最高层,天蚀宫主正在大殿内修炼。

“嗯?”

“陈程紧急通话请求?”

天蚀宫主眉毛一皱,随即意识连接虚拟宇宙,同意陈程的通话请求。

虚拟宇宙,雷霆岛,陈程和天蚀宫主的身影同时出现在宫殿内。

“老师,”陈程恭敬行礼。

天蚀宫主点点头,“你找我什么事?还用上紧急呼叫,在域外战场遇到麻烦了吗?”

“多谢老师关心,弟子在域外战场一切顺利,今天来找老师是有一件重要的事。”

陈程神情郑重道。

10年内要杀死10位封王极限强者,时间很紧,如果等到自己凑够足够的钱,还要去寻找异族封王极限,很有可能时间不够,导致任务失败,煮熟的顶级至宝就会变成鸭子飞了。

“说吧,什么事?”天蚀宫主说道。

“老师,我想借点钱。”

“有急用。”

天蚀宫主神情放松了一点,他还以为出大事了,含笑道:“可以,这次要多少啊?”

“10万亿混元单位,”陈程说道。

“什么?”

“怎么要这么多?你是不是惹祸了?”

天蚀宫主吃惊的看着自己这个弟子问道,也真敢开口啊,这么一大笔钱,就算封王无敌也没有这么多钱。

之前找自己还是1亿混元单位,现在直接飙升万倍,天蚀宫主都有点心惊肉跳,自己当年界主期都没有这么疯狂。

一件最普通的重宝价值上万亿混元单位,10万亿都可以买件好点的重宝了。

“老师,我没惹祸,我真的是有急事需要钱,您放心,十年内还您20万亿混元单位。”

陈程真的有点急了,如果没有老师帮助,自己10年内别想杀死10名封王极限强者。

有了这笔钱,封王无敌自己都还可以想办法弄死一个,想想那丰厚奖励,陈程立即开始表演节目。

“老师,您这次一定要帮我啊,这笔钱真的对我太重要了,如果成功的话,以后给您一件至宝。”

“老师………”

陈程抓住天蚀宫主的手苦苦哀求,语气要有多温柔就有多温柔。

天蚀宫主一抖手,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太肉麻,受不了,一脸嫌弃道。

“行了,行了,这10万亿可以给你,但是你不能告诉别人,否则你那些师兄知道了,为师就惨了。”

“你那些师兄我都没有给这么多的钱,你可得省着点花,再没有下次了。”

“嗯嗯……”

陈程连忙点头,并强调,这是自己借的,十年后必翻倍来还。

这可不是陈程说大话,有了这些钱,陈程的计划就可以展开了,杀死那些封王强者也更容易。

自然挣军功更快,军功又可以换钱,当然一般都不会去换钱,而是换成各种宝物。

最重要的还是完成任务,获得一件顶级至宝,怎么算都不亏。

“陈程,你账户到账10万亿混元单位,”巴巴塔的声音在陈程识海响起。

“嗯,现在钱给你转过去了,”天蚀宫主淡淡道。

“谢谢老师,弟子先走了,到时候从域外战场回来,弟子再来见您,给您带礼物。”

说完,陈程直接意识立即断开虚拟宇宙网络。

“我不需要你的礼物,只希望你变强,成为我人类族群又一位超级强者。”

天蚀宫主看着陈程刚刚站立的位置,轻声感叹。

这就是原始宇宙人类族群,那些超级强者对于手下弟子的关爱,不求你回报,只希望你安全成长。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