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血檀在来时的路上就和白洛凡郑重地强调了,让她不要在过程中使用任何灵力,但他估计是也没有想到会有魔族突然进攻,而且看这战局,白洛凡是不得不上了。

血檀迅速催动自己的傀儡,他用傀儡抵挡住一大片的魔修,而其他弟子则决定补上漏了的地方,不过那些魔修属性倒是很多,有的擅长用火,有的擅长用魔气,总而言之很多弟子都被魔修弄得手忙脚乱。

白洛凡单手拿着凤灵剑,她看着周围有部分落单的魔修,便逮着他们 ,双手结了印,用剑直逼他们的要害处,而那些魔修躲避不及,被这样凌厉的剑风击中了一些要害部位,有些魔修就立即倒地身亡了。

她手上拿着凤灵剑,身姿华丽,攻击的招式也极为多样,在旋身翻转之时裙摆随着晃,看起来就犹如一朵盛开的漂亮的花。

白洛凡一个人就清理了几个魔修,她回头一看后边的地方,那些弟子们被魔修的攻势逼迫着,有些无从下手,而那些傀儡不知道是造得不精还是本身灵气就不足,力道都有些软绵绵的。

白洛凡有些看不下去,但血檀站在她旁边,他见到白洛凡要上,立刻给了她一个眼神,白洛凡虽然知道他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但看到逐渐落下风的那些弟子们,多少还是有些心焦。

但她见过大风大浪,因此便很快沉静下来了,她扫视那些魔修一圈,她大概知晓了哪些魔修的威力大,那些魔修不足为惧。

“小心后面。”白洛凡忽地出声说道。

由于白洛凡身前站着的弟子有五六个,因此那些弟子并不知道白洛凡叫的是谁,不过他们都有所动作,都立刻回避开来了。

白洛凡给了提醒,因此那弟子有惊无险地躲过了那魔修的袭击。

白洛凡在那魔修落刀的间隙迅速冲过去朝他补刀,那魔修胸口插着白洛凡的剑,直直地往下倒去。

白洛凡抽出凤灵剑,继续冲向另一个正准备对弟子下手的魔修,那魔修一看起来就是不好对付的那种,甚至于他的魔气也要更浓郁些,白洛凡趁那魔修不注意时直接冲上去,试图将剑插入他的心脏,哪知道那魔修早有预料,一个闪身躲了开来。

白洛凡心底暗道不妙,这群魔修中居然有实力如此高深的人,如果放任他继续待在这里的话可能会导致这群弟子的覆灭,于是白洛凡便想着要将那魔修引走,一个人和他打。

白洛凡开始对着那魔修猛攻。

魔修几次躲避过了白洛凡的致命剑伤,但因为白洛凡攻击的角度太过刁钻了,因此那魔修的手臂还是被擦伤了几下。

那魔修见白洛凡要针对自己,心中暗骂一声,立刻就想离开人堆,不过这也正着了白洛凡的到,白洛凡正想把他从人堆里赶出去。

白洛凡见状跟上那魔修,见他进入了一个树林,她便放慢脚步。

树林里密密麻麻的全都是树,很容易看不清对方的位置,而越是到这种时候就越不能心急,否则还没等她找到人,那魔修就会迅速扑上来倒打一耙了。

白洛凡不是没有在这个上面吃过亏,这次她自然懂了该如何去应付这种局面。白洛凡把脚步放轻,用过人的眼力和耳力去听这里面的动静。

她倒是没有发现那魔修,只不过她能确定魔修此刻一定处于静止状态,因为她并没有听到树林里有任何东西走动的脚步声。

那魔修果然是躲在树后面的。

白洛凡将脚步声放的十分轻缓,她一边走一边向周围小心翼翼地张望着,当那魔修朝她袭来的一瞬间她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白洛凡一个闪身躲避过去了这个袭击,那魔修见状不妙,如果刚刚那一击白洛凡躲过去了的话,那么接下来几乎想都不用想,白洛凡肯定胜。

刚刚那一下魔修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而且他本身有着优势……如果这都没能击中对方,那么他将会葬身在这里。

白洛凡看着那魔修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死人了,她轻轻笑笑,手腕翻转,朝魔修的背后飞奔而去。

那魔修只感觉到一阵风从耳边掠过,甚至看不见残影,白洛凡的剑就已经抵在他的脖子上了。

自己的项上人头就在白洛凡手里,魔修也不是圣人,自然不可能不慌神。他咽了咽口水,说道:“你不能杀我……“

白洛凡的剑往里面进去了一分,魔修的脖子上立刻就见了血:“我怎么不敢杀你?”

而远处弟子们和魔修的战争还没停止,白洛凡手起刀落,手臂往下一压,那魔修立刻就被抹了脖子。

白洛凡起身往回赶。

这时血檀他们似乎已经在处理残局了,剩下的魔修被他们打的溃不成军,只剩下寥寥几个魔修留在那处。

白洛凡见到这个局面倒也不急着走过去了,她慢悠悠地往回赶,途中还抓了几个落单的魔修。

当白洛凡拎着那落单的魔修到那些弟子前面时,这场面仍旧是足够震撼的,有些弟子睁大了眼睛看着白洛凡毫不费力地模样,又看了看白洛凡那张倾国倾城的脸,有些不可置信。

白洛凡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她把手上的魔修丢在地上,甩了甩手上的灰,看着血檀说道:“这些魔修先留在手上吧,我觉得后续还会有魔修要和我们打。”

血檀点了点头,他的想法和这个差不多。

一堆人将这里的战场清理干净了,才往下一个地点赶去。

“接下来去哪儿?”白洛凡侧着头问道。

血檀想了想,指着前方的路,说道:“那前面似乎还有个小村庄。”

白洛凡点了点头,跟着血檀往血檀一起往前走了,约莫走了十来分钟的样子他们就看到了一座小村庄。

村庄临水,里面也一样见不到任何人影,白洛凡往前走了几步,让后面的人止住脚步;先别过来,我怕情况有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