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然不行。

说话的那个人是一个二流门派的掌门,这些年也是因为有魔族的干扰所以才一直发展不起来,久而久之做掌门的自然心焦气躁,因此对人也是阴阳怪气的。

“那怎么行?我是掌门。”那人如此说道。

白洛凡冷冷看了她一眼,不再说话,倒是血檀开了口:“掌门?这位是炼药师,是能作为团队后勤存在的,你也不愿让弟子上阵,那说这些又有何用呢?”

那掌门原先还盛气凌人的,但听到血檀的这句话后就有些坐不住了,他一时之间没有想到该怎么回答血檀,便只能无力道:“那我也是掌门。”

白洛凡却是看都不想看那人一眼了。

她转过头去和血檀说:“那我去清理那些魔修吧,至于最后那一波魔修,便和我没太大关系了。”

白洛凡如是说道。

这样当然不可行,白洛凡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如果少了这样一位实力高强的人的话,那么对人族而言损失会很大。

因此那掌门也说不出什么话来了,剩下的掌门无非都是想再张望张望,但见到白洛凡都这么说了,也没有理由再逃避了。

“那我这个门派就先上阵吧。”晏尘说道。

白洛凡有些意外地看了晏尘一眼,说实话她对晏尘的印象不深,仅仅停留在他是流月门的掌门之上,思及此她便笑了笑,说道:“谢了。”

晏尘朝白洛凡拱了拱手,接着退至一旁。

有第一个就会有更多的人,而那些门派的掌门之所以有所顾虑就是不知道别的门派会不会上阵,不过既然连流月门这样的大门派都出手了,那么他们便也没有沉寂下去的理由了。

其他掌门还没说话,血檀便开口了:“我血屠门弟子也会上阵,大家尽可放心。”

如果说刚刚晏尘说话时还有些人在张望,那么等血檀开口时几乎把所有对此有所动摇的人都掰到了白洛凡这边。

最终等这场会议结束,同意这时候参战的门派已经占了一半以上了,这是白洛凡愿意看到的结果。

当然,她不可能坐以待毙,只让这些人冲上前,白洛凡会亲临战场,但是她必须得避免出手,不能让魔族知道人族还有这么一张底牌,毕竟白洛凡的身份很特殊。

等这场会议散去她才回到万毒谷,而祭子羡已经在那里等了她许久了,他必须确保这个时候的血屠门是安全的,因为这里面还待着三个小家伙。

白洛凡回到万毒谷后立刻就去找了祭子羡,她对着祭子羡说出了自己此行所去的结果:“最终还是有一些门派同意在这个时候去清理首批作恶的魔修。”她说完这句话之后又抬眼看了下祭子羡,祭子羡竟然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丝小心翼翼,便笑着问道:“怎么了,你有什么想说的?”

白洛凡道:“我想了一下,我还是必须得去一趟那地方,否则我不放心,也堵不住那些人的嘴。”

祭子羡虽然知道是这么个道理,但是让他眼睁睁看着白洛凡去涉险也是不可能的,他道:“那我陪你去吧。”

白洛凡挑眉说道:“你刚刚还说不让我去。”

祭子羡有些无奈,他看着白洛凡,轻声说道:“那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去?”

这句话细听起来就如同恋人之间的低语一般,而祭子羡又凑的近,白洛凡甚至能感觉到他的气息在自己耳边吹着,白洛凡耳尖变红了,她看着祭子羡,但面上却依旧很冷静:“你留在这里照看安安他们吧。”

因为白洛凡觉得此时要是再和祭子羡走这么近,恐怕他们的关系就不止于朋友了。

祭子羡听到她这么说便也没再勉强。

白洛凡和祭子羡说完这些事后就立刻返回了血屠门,她是和血屠门的人一起去的,而人族边界离血屠门倒是挺近的,能方便她来回。

等白洛凡赶往血屠门的时候血檀就已经将这次要去边界的人给安排好了。

白洛凡一眼扫过去,见那些弟子都是些新面孔,而她为数不多的认识的血屠门弟子都不在这里,便猜到血檀打的什么主意了。

她叹了口气,却也没说出什么。

白洛凡到达边界以后才知道那些传闻是多么不真实,因为这里哪里是血流成河,相反的地面都很干净,只不过这里的小村庄一个人都看不到了。

一个人都没有,但是不见血迹,白洛凡很难想象这里发生过什么。她深吸一口气,转过头去看血檀:“或许魔修们进攻的地方不止是这里,我甚至没有在这里发现任何血迹。”

可正是因为这样才让人觉得触目惊心。

她知道魔族一向的作风,他们绝对不会放过任何存活下来的异类。

可现在他们不仅仅没在这里看到人族的痕迹,也没有看到魔族的踪迹。

这样对他们很不利,敌在暗我在明,且白洛凡都还在这里,如若这里真的有很多魔修在的话,血檀一定会尽全力保住白洛凡。

白洛凡挥了挥手,小声说:“先撤退,我感觉现在有些不对劲。”

血檀相信白洛凡的直觉,他立刻转身,让自己身后带着的五十多个弟子撤退,弟子们看到门主打的手势之后迅速往外退去,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那些魔修是从四面八方过来的,白洛凡站在原地看着那些魔修朝自己这个方向过来,粗略地看了一下,那魔修估摸着也得有三十来个。

在人数上白洛凡他们是占优势的,可是血檀带来的弟子水平参差不齐,且他们使用傀儡术时还需要一点时间准备,因此等魔修站在他们眼前时那些弟子们才看到他们的存在,有些比较机灵的弟子已经将傀儡放置好了,恰好能够阻挡一些魔修的进入,不过当然也有空缺这些空缺就由其他弟子的傀儡来补充。

不过到底魔气还是要比灵气要更加强势一些,战局也在渐渐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