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样也好,日后不会再有那样的人来打扰她了。

倾月笙这孩子一下子则是落寞下来,他眼神中的恨意丝毫不减,哪怕是白落笙已经死了。

但是他只觉得,白落笙死得太便宜了,实在是太便宜了。

他受过的所有屈辱,白落笙通通都还没有尝过。

凭什么他就这样死了。

“月笙。”看着自己怀里的孩子动静似乎不大对劲,倾离风唤了一句。

倾月笙这才抬头,看着倾离风。

只是他这一抬头,几人才发现他哭了。

双目通红,泪水是几乎止不住往下掉。

这是倾月笙,在离开白家小院后第二次哭。

上一次是倾离风将他从白家小院中救出之时,他得到了第一个默许他哭的人准许,大哭一场。

这一次他已无需谁人允许想哭便哭,而其他人则默默听着他哭。

毕竟这个孩子确实是需要一场大哭来多发泄一番。

倾月笙自己也不知为何自己眼泪会止不住的往下掉,或许是因为他那个干爹太过于温柔,又或许是因为虐待自己的女人终于死去。

但他还是哭了一路,直到哭到万毒谷的门口。

门口的阵法不知早已被谁破,白洛凡正觉得有诈就看见自己的两个孩子被鬼佬带着在一边迎接着他们。

她一下马车那两个孩子就扑上前来,对着他喊娘亲。

紧接着见祭子羡从上边下来也乖巧喊了声陆叔叔。

直到看到一个和他们年纪相仿的孩子被一个长相俊秀的男子抱下来时,他们才睁大了眼睛打量着那两个人。

“娘亲,他们是?”白安安和白梦莱一起问。

而哭了一路的倾月笙,早已恢复常态,冷静看着面前那两个孩子。

那两个孩子很活泼看上去很幸福,脸上时常挂着笑容,是他很羡慕的孩子。

直到听到他们喊白洛凡娘亲的时候,他眼中露出了一丝嫉妒以及各种复杂的情绪。

但是在扭头看到抱着自己的男人之时,他那些所有的情绪瞬间撇下。

他们是有娘亲不错,但是他们没有像他这样一个好的干爹。

他正这么想着,抱着他的倾离风突然把他放到地上,指着那两个孩子说道:“还不去见过你的,弟弟和妹妹。”

弟弟和妹妹吗?

在过去多年从未体会过亲情未体会过手足之情的倾月笙对此并没有多大的想法,他淡定走到那两个粉团子似的孩子跟前看了看。

毕竟这是干爹让他做的他做就是了。

三个孩子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白洛凡见状对着白安安和白梦来介绍道:“这就是我与你们说的哥哥,你们还不快叫过哥哥。”

看着眼前有些高冷的男孩子。

白安安和白梦来犹豫了片刻最后还是喊过一声哥哥。

年幼的孩子第一次喊出这个称呼有些稀奇。

听说那两个孩子喊自己哥哥倾月笙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他站在原地做不出任何举动,直到倾离风提醒了他一句:“月笙还不快喊弟弟和妹妹。”

他这才喊了一句弟弟和妹妹,很是呆愣。

三个孩子相处成这样,众人也觉得尴尬。

只有鬼佬像是看不到这尴尬一般,倒是走到倾月笙旁边围了一圈转悠,打量了一下。

好半日才笑道:“这小子不错。”

众人也不知他到底在夸什么,也不知道他到底说的是什么不错。

但谁也没有多过问,一行人进了万毒谷。

才刚进门就见隔着老远的岭南见到他们,眼前一亮对着白洛凡喊了一声师傅。

“诶!”

白洛凡大声应了一声,随后走到他身边关问道:“这些日子过得如何?”

岭南点点头道:“多亏师傅给我留的东西,让我此番既历练了也未曾受伤。”

“这便好。”

见小徒弟,安然无恙,自己三个孩子也齐聚一堂。

除了魔族的事情,很是让白洛凡忧心之外,再无其他事情可叨扰到她。

饭菜的事情全然交给了祭子羡去准备之后。白洛凡就像往日一样躺在树下的摇椅上歇息。

这些日子舟车劳顿,再加上魔族的事情,实在是烦。

她到底还是需要好好歇息一番。

只是躺下还没有一会,白安安和白梦莱那两个小朋友就找上来,一直粘着她喊娘亲娘亲。

靠在摇椅上的白洛凡,慵懒的掀开眼皮子,看着像那两个小孩笑问:“说吧,什么事?”

安安似乎有些害怕问白洛凡道:“那个哥哥看起来为什么那么凶?”

这自然是问的倾月笙了。

白洛凡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组织了好一会语言才回答道:“因为哥哥不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被坏人抓去受了很多苦,所以他……”

“所以他被人伤到心了是不是?所以才看起来对人很凶的样子,其实是不想让人靠近他对吧?”白梦莱一本正经的说道。

白洛凡被孩童这番大道理给逗笑了,她点了点那小丫头的额头,笑问道,“你从哪听来这些的?”

白梦莱没说话,只是把视线转向白安安。

突然发现自己妹妹视线的白安安立马说道:“你看我做什么,我又没有教你这些。”

看着两兄妹相互推卸责任的模样,白洛凡又笑了,她摆摆手说道,“算了算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你们先去玩吧。”

就在她本以为那两个孩子会下去的时候,他忽然听白安安正经的问道:“哥哥为什么不叫你娘亲?他反而叫另外一个叔叔叫干爹呢?娘亲那是我们的后爸吗?”

听着这话,白洛凡险些把一口茶水从口中喷出来,她咳了几声,赶紧把茶水咽下对着眼前的孩子教训道:“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个又是谁教你们的?”

两兄妹这回倒是没有推卸责任,只是继续问:“为什么哥哥要叫他干爹呢?”

“因为你哥哥喜欢他不喜欢我。”白洛凡有些自嘲,又有些坦然的说道。

身为一个母亲,不被自己的孩子喜欢,是不是过于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