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概就是现在吧……”其中一名魔修诡异笑笑,而后自爆而亡尸体炸成几块的同时还将其余的魔修都炸死了。

“小心。”白洛凡正要后退,就已经被人拉了一把。

不用想也知道是祭子羡,白洛凡停下自己的动作任由对方拉着自己。

回去路上两人脸色皆是阴沉,服了听话丸的魔修说的第一句话自然是真的,而后面有魔修自爆身亡,则更是彰显魔族的魔王和鬼主已经要重见天日了。

而他们,他们人族千年之前的损害如今还未恢复,更被说如今的八大门派和千年之前简直就是今非昔比。

再则另一兽族,如今他们的首领龙域少主祭子羡都还下落不明。

魔族眼下已经屡屡来犯,若是鬼主和魔王冲破封印这可了得。

回到那破损的客栈客房之中后,白洛凡本想立即用传音符告诉给流月门长老晏尘这一消息,但是夜色已深,还是留于明日再说吧。

只是如今到底地步,他们能在鬼主同魔王冲出封印之前想到如何对抗魔族大军吗?

“别想了。”祭子羡两指点在白洛凡皱起的眉间,将那眉间褶皱抚平方才收手。

白洛凡扯出一个哭笑:“事关天下苍生,我怎能不去想?”

祭子羡说不过她,到时候魔族来犯,他兽族只怕是比人族还不知如何应对这些事情。

好在修仙之人早已不用像寻常人那般睡觉,否则第二日定然精神不济。

翌日一早,掌柜的上去巡楼之时看到两间客房窗子都被轰塌了,简直如遭雷击。

看到住那两间房的客人都没事他才松了一口气,人没事就好,不然他这家小店怕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只是……

看着那两个天大的窟漏,他又面上涌上愁容,看看白洛凡又看看祭子羡。

最后是被他目光略过的倾离风将一袋的灵珠放在了桌上,里头的数目足够那掌柜的重新翻修一栋楼了。

那掌柜的忙跪下道谢,而后从里头拿出了够自己修缮的费用之后,就打算把灵珠还给别人。

哪想只听倾离风摇扇笑笑道:“掌柜的的客栈好生脆弱,连一点打斗都经不起,再者本公子不缺钱,所以掌柜的收下吧。”

说罢,倾离风就牵着倾月笙带着人离开了。

几人一上马车,白洛凡先是借着方才那事取笑了倾离风一顿。

接着就听倾离风问道:“昨日夜里如何?”

白洛凡脸上的笑容一下就冷了下来,祭子羡的脸色也带上了几丝凝重。

“这是没抓到人还是怎么样?”倾离风也将脸上的笑意褪下,猜问道。

他远知昨夜的事情远不会像他话语中所说的那般简单。

只见白洛凡轻启红唇道:“魔族的人说,魔王和鬼主即将冲破封印。”

“冲破封印?”能猜到事态严重,但是万万没想到事态会严重到这种地步。

一时间,倾离风脸上也挂上了凝重。

白洛凡也是这才想起自己还未将此事告知给流月门晏尘。

她立马在宽敞的马车内起符露下一段文音传给晏尘。

流月门内,晏尘正在因为北离皇室那两位二世主忙得不可开交。

外界传闻一向琴瑟和谐的夫妻自那日门派大比和北离帝宣告的一张圣旨之后,那对夫妻是突然间反目成仇,在流月门内闹得不可开交。

尤其是倾南辰,只要一没人看着白落笙,他就立即提剑要将人斩杀。

这若是不在流月门内,晏尘素来好清净,也不爱多管闲事,定然任由那二人爱如何就是如何。

只是现在那二人在流月门之内,晏尘不得不出手管控一番,免得出了什么意外流月门还要担责。

他才将原本是为了魔族事宜的几大门派的门主和长老召集到大堂之内,希望有人能给他出一个对策。

就见一道黄符飘至半空,边燃边播出一道声音。

“晏门主,昨夜我客栈遇魔族偷袭,得知一消息,魔族鬼主和魔王将冲开封印还请晏门主同各门派门主说与一番,商议相关事宜和对策。”

这话一出,在场众人都大惊失色。

如今人族的情况他们这些门主和长老最是清楚的,顶多勉强抵挡得过魔族。

可前提是,在抵挡那魔族之时,还要有人像千年以前的先祖一样,能将那魔王与鬼主封印起来。

这天下或许能换来些许太平。

但是现在……

众人面面相觑着,皆从旁人眼中看出失望来。

现在的人族并非有八位能像当年先祖那般的人物,难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人族抵抗魔族暴动失败吗?

晏尘看出了众人的情绪低落,他安抚两句:“此事会有办法的,离那魔王和鬼主冲破封印应当还有些时日,我们再想想办法也行。”

众人自然知道办法自然是要想的,只是他们能做到吗?

当这一重任压在身上之时,众人才真切的体会到了先祖之伟大,也更是起了不要败坏先祖所用性命换回来的一切。

最后这场会议自然是无果而散,而没几日,传出北离太子妃被太子倾南辰斩杀的事情从流月门之中传出。

北离帝知晓后立马遣太子回宫,而后就是废太子,改立五皇子倾离风为太子。

而白落笙,则被北离帝扣上一个虐待皇孙的罪名草草下葬,但到底是白家的人。

北离帝为显皇室慷慨,送了些东西给白家算作是安抚。

白家从来都是见好就收,加上太子已废、白落笙和白家都曾虐待过皇嗣,白家就更是不敢多说什么。

马车已进入一片幽深的林子,只要穿过这长长的林子,再破开前边的幻境阵法,万毒谷就到了。

马车眼下正在徐徐行走,忽然间倾离风说道:“倾南辰太子之位被废,白落笙被他斩杀。”

想象中欢畅的报仇快意都未曾在那受过白落笙伤害的二人心中升起,他们更多的是遗憾。

遗憾自己的敌人被其他人手刃了,但是想想,白落笙是死在自己最爱之人手中,白洛凡就又释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