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血檀扫那白家长老一眼,而后对着白洛凡摆摆手道:“无妨,不过是有人耍无赖罢了。”

这话直指白家长老,若不是白洛凡在此,那白家长老定然是要跳起来同血檀争论一番。

但是眼下,白洛凡就站在面前,那白家长老只得灰溜溜的出去。

见事情解决,白洛凡也没有继续要留下来的必要,她正想转身离开就被血檀叫住。

“凤灵少主和北离太子妃的过节……”

他话未问完,就被白洛凡给打断。

“还请门主不必多言,这是我自己的私事。”

听到这话,血檀便住口作罢,不再过问,转而问道:“凤灵少主在场上说认输的意思是?”

白洛凡浅笑道:“私事已解决,我说认输便是退赛。”

血檀听这话理解,只是又想到祭子羡那一场赢了,他不禁把目光看向祭子羡。

白洛凡见他这视线,就知道他想说什么,她先一步解答道:“他也会同我一起回去,还请血檀组帮他也一并退了赛,我们明日就回万毒谷。”

“万毒谷内可是有急事?”见他走的如此之急,血檀便问了一句。

想想倾月笙的事情,白洛凡点点头道:“也算是急事,不过不是万毒谷的便是了。”

听到这里血檀便不再过问了。

二人从那屋中走出,一推开门就见倾离风站在门前,想必对方在门口处听了许久。

果然,只见倾离风见到他们第一句便问:“你们明日救回万毒谷?”

白洛凡点点头道:“是啊,不知五皇子可有空带月笙一同回去?”

倾离风眉头微皱,有些犹豫,一会才道:“待我同二长老说一声,我再同你们一同前去。”

白洛凡本也紧张倾离风到底能不能去,直到听见这话,才将眉头舒展开来道:“那就多些五皇子百忙之中抽空。”

倾离风没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声告辞之后就从二人眼前离开。

到了夜里,小木屋中白洛凡和祭子羡二人正在屋内收拾东西,忽然间白洛凡想起岭南来。

那小子似乎被他们忘到不知何处去了。

想到那个小徒弟,白洛凡到底是有些不放心,便专门送了一道传音符过去,告诉对方他们即将回万毒谷,若是要找他们到万毒谷来便是了。

交代完后,二人继续收拾行李,这时门被人敲了敲。

祭子羡上前开门只见倾离风牵着倾月笙站在门前。

白洛凡将手中的动作一停,看着倾离风问道:“如何?”

倾离风知晓白洛凡问的是他能不能带倾月笙前往万毒谷,他点了点头应道:“二长老说无事,同意了。”

白洛凡松了一口气,但很快新的顾虑又来了。

她先前只告诉另外两个孩子,自己过些日子会带回来他们的哥哥,叫那俩孩子不要排斥自己的哥哥之类。

但是她却未曾告诉过倾月笙他还有一个弟弟和妹妹。

她不知孩童心中是否会产生别样的情绪,有或嫉妒又或是其他之类等等。

她也不知看到另外两个孩子好好的生活在她身边,过的快乐又幸福,这个孩子会不会产生心理不平衡?对于她更加怨恨了呢?

看到白洛凡一脸忧愁,祭子羡几乎是一下子就清楚对方在顾忌什么。

他上前对倾离风说道:“能否请五皇子帮我一个忙?”

对于眼前白洛凡缔约兽的请求,倾离风有些莫名,但还是点点头答应了,随后跟着祭子羡的步伐去往厨房。

二人走到漆黑的厨房之中,就听祭子羡问道:“五皇子可有告诉那孩子他还有两个兄弟?”

倾离风一听就知道对方在问什么,他摇头道:“我还未曾跟他说过这些,不过应当不会怎么样,大不了日后有什么我劝劝他好了。”

“也只能这样了。”祭子羡点点头。

为了装作真的是来帮忙的,祭子羡从自己的储物空间内端出两三盘糕点,将其中一盘交给倾离风。

二人从厨房中回到木屋,就见白洛凡和倾离风正大眼瞪小眼看着对方,谁都没有说话。

一个是不想说,一个是不敢说。

见二人回来,这才各自松开一口气。

夜里吃过糕点,收拾好东西,一夜好眠静待次日。

次日一早,白洛凡早早到血屠门弟子所居住之处跟薛子腾和洛眠等人告别之后,这才前往流月门大门。

倾离风早就备好了宽敞又舒适的马车。

虽然慢了点,但是由于带了个倾月笙,这便是再合适不过的通行工具了。

一行人约莫花了七日才到达万毒谷中。

中途经过龙域北离皇室之时,在皇城外的客栈之下歇了几日。

原因是北离帝知晓倾南辰和白落笙这对夫妻双双受伤之后,就立即下令让倾离风回去。

刚好途径北离皇室,倾离风除去北离帝的传唤之外,正好也想赶紧让北离帝把倾月笙过继在自己膝下,于是便带着倾月笙一同前往皇宫。

把倾月笙安置在偏殿找了自己信得过的宫女照看之后,倾离风便只身前往北离帝的宫殿。

一进殿,就见北离帝一脸愠色的坐在龙椅上,一见他来立即随手将一本书丢了过去。

他怒吼道:“我让你去流月门是让你去帮衬着你皇兄的,可如今你皇兄身受重伤,皇嫂也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倾离风对于北离帝这种偏心的态度很是不满,同样是皇子,凭什么倾南辰那般一般就能受皇帝青睐。

而其余的皇子无论是努力与否还是小有成就,都入不了他北离地的眼。

尽管这是他的心里话,但是他也不能当着北离帝的面说出来。

“还望父皇息怒。”倾离风假惺惺的安抚了一句,随后直言道,“并非是我不想帮衬皇兄,只是这门派大比,规则在前,若贸然犯规只怕是丢我们皇室的脸面。何况对上皇兄和皇嫂的弟子都是佼佼者实力都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