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祭子羡只是走到她身边,顺带给她倒一杯茶:“我知晓你要回来,便也就回来了。”

“你倒是了解我。”白洛凡喝了一口茶,沉默不语下来。

“你是我的主人,了解你应当的。”说罢,祭子羡问道,“大仇得报的感觉如何?”

白洛凡露出一笑,吐出两个字:“痛快。”

说着,她又补充道:“不过也不算大仇已报,白落笙这些年加注在月笙身上的痛苦我还未报完。好在来日方长,我慢慢来。让她直接死了,那简直就是便宜她。”

她想到这些年来遭受的痛苦,又想到倾月笙那孩子模样。虽已把白落笙打得面目全非,甚至刨开对方的肚子,但是她还是觉得并不解恨。

不过既然留她一命,她就定然会让她生不如死。

看着白洛凡一只手捏着杯子,捏得手指发白。

祭子羡知晓对方心中的恨意还未全然消散去。

如果一直让白洛凡将这些东西憋在心里去,对白洛凡身体也是不好。

“出去走走吗?”祭子羡问道,他想带白洛凡出去散散心。

白洛凡本想拒绝。

就听祭子羡道:“明日应当就要回万毒谷了,买些东西带回去给孩子们吧,再不济买点给倾月笙。”

白洛凡这才点头,答应下来。

如今那孩子回来,虽说不喜欢她,但她依旧要尽到一个做母亲的责任,给那孩子买点东西。

顺带她也该回万毒谷了,买点东西带给另外两个小家伙也好。

两人从小木屋出去,因门派大比还在进行,流月门的街道上比起往日要清净很多,但也有种别样的美感。

小摊小贩都还都摆在路边,琳琅满目的玩具配饰吃食无一不少。

趁着人少,他们正好可以认真从一个摊子到一个摊子,好好逛一逛,这样想着。

白洛凡暂时将白落笙的事情方下,专心闲逛。

“老板,这个多少?”白洛凡顺手从那摊子上拿起一个玩具,问道。

那玩具也没什么新奇的,就是叫最为普通的那一种。

但是年幼的孩子最喜欢就是新的玩具,所以他觉得孩子们应当会喜欢。

那老板一边忙着整理摊子上的物件,听到白洛凡问话,他抬头看了一眼,而后说报了个数,就又低下头继续整理。

对于老板的态度白洛凡倒是不在意,她又拿起其他的一些玩具,每样各拿了三份这才去找那老板结账。

那小摊老板见白洛凡拿了这么多东西,这才对白洛凡这个客人重视起来,脸上堆积着许多笑容,开始一一结算结账,

那老板把东西包好之后,二人离开那个摊子又继续前行,又到糕点铺子包了些别致的糕点去糖葫芦小摊上买了些糖葫芦后,便打算返回。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声音。

“你们俩倒是在这悠闲。留那些长老和门主在哪里不知如何收场。”

两人闻声转过身来,就见倾离风依靠在一棵树上摇着扇子指责道。

看他那比他们还悠闲的模样,估计没事找事来了。

白洛凡不予理会,继续往前走,祭子羡跟上。

倾离风一见立马追了上前:“唉!你们两个怎么回事?留了一堆烂摊子,让人家收拾现在还无视我?”

白洛凡白他一眼没好气道:“你又没有烂摊子要收拾,你这边吵嚷什么?”

不过看倾离风还会追上来,估计可能是真的有什么事情。

白洛凡便问:“有什么事情直说。”

一下子被人看穿,倾离风看人闹不嫌事大笑笑说:“你白家长老和血屠门门主吵起来了。”

白洛凡听到这话眉头微微一皱,而后道:“那是白落笙的长老,不是我的。”

说罢,她才问:“怎么好端端的会吵起来?”

倾离风这才将缘由说出来。

原本在北离太子被那血屠门弟子打成那般模样时,白家的长老就已很是不满,那可是堂堂北离太子,就算是血屠门也是八大门派,怎能让一个弟子下此重手。

但到底门派比试的规则在那,他也不好出面去阻止,好在最后倾离风说太子认输了。

虽太子丢了颜面,但好歹保回了一条命,不然照那样打下去太子不死也得重伤。

结果本以为那样煎熬的场面终于过去了,白家长老却万万没料想到接下来还有更严重的事情发生。

那就是白落笙,不光被白洛凡打得面目全非就罢了,还被人剖腹,被打得如此严重,日后还能不能使用灵力都是个问题。

这是他们在检查白落笙时,发现白落笙的金丹竟然有裂痕,还不知晓能不能恢复?

要知道,修仙之人,尤其是结丹以后,对于金丹的保护,那可是无比重视,可现在一场比试就这样把他白家最优异的女弟子打成这副模样,白家长老实在是咽不下这一口气,

他不敢找白洛凡算账,只好找到白洛凡寄于名下参比的血屠门门主血檀算账,说是为白落笙和倾南辰讨回公道,实际上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是给白家捞点好处。

血檀一向厌恶这种行为,他本是不想理会那白家长老。

但是呢,那白家长老死缠烂打不说,还一张嘴没个停歇话说得极为难听。

血檀脾气爆,二人便开始吵起来。

听了这缘由白洛凡只觉得这白家长老是好了伤疤忘了痛,这若换做是别家门派的长老之间因弟子受伤如此,白洛凡是万万不会去管。

只是这麻烦是她惹出来的,且她和血檀交情不错,断然是不能让人去给她收烂摊子的。

“他们现在在何处?”白洛凡问道。

倾离风愣了片刻:“开会大堂。”

听罢,白洛凡将手中刚买的东西往倾离风怀中一塞,匆匆说了句告辞就运着轻功赶往大堂。

祭子羡也跟在她身侧,二人到大堂之时,将门一推开。

就见血檀和白家长老各自脸红脖子粗的坐在一边喝茶。

白洛凡一进门便道:“听闻白家长老要给北离太子妃讨个公道?”

那方才还能说会道的白家长老此时见白洛凡本人来了,忽然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像只鹌鹑一样缩在一边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