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脚步一顿,心想事情不都谈得差不多了,怎还有何事?

“敢问凤灵少主还有何事?”倾南辰问道。

白洛凡等的就是他这一问,她反问道:“太子殿下即出言亲自处置那二人,不知是何时何处?”

原是这个。

众人这才想起,似乎这一事确实因为那一顿相互推脱,存在之感削弱不少。

再上本着北离太子都将决定做出,想来应当会执行,就没多大揪着。

可如今看白洛凡的态度,又联想到上一次秘境之事,看来对方是要亲眼看见不可了。

不过既然如此,那他们也不介意亲眼看到那北离太子亲自处置那两入魔修士。

倾南辰本以为无人会去看他到底有没有将那二人处置,也本是想等着北离皇域的其他长老来后再一同去处理那二人,这样会更为妥当一些。

哪想白洛凡又在这事情快要揭篇之时提出,他强行扯出一笑:“凤灵少主可是不放心要看我亲自处置那二人?若是是的话,那我自会派人请凤灵少主前来。”

这话每个准确,白洛凡清楚对方打得什么主意,而她也有她的主意。

所以……

“并非是我不放心,也不是我一人想看。而是在场诸位门主和长老都想亲自看看北离的太子殿下和北离皇域对于魔族的态度。”白洛凡道,“若非怕引起各门派弟子的恐慌,我愿请各门下弟子一同前往,看看北离皇域对于魔族的态度,也让诸位看看北离太子斩魔的英姿。”

后头那句话并非夸他,反而是一顿阴阳怪气。

这个女人!

这是今日倾南辰第一次因白洛凡产生恼怒的心情,但在众目睽睽下,他不好发作。

反倒还得僵硬笑着应下对方话中提出的内容。

倾南辰硬着头皮道:“既然诸位想见见我北离皇域对于魔族的态度,那便未时一刻在流月门扣押魔物的大牢之中。”

“好,我定会准时到场。还有诸位长老和门主也是。”白洛凡弯唇笑道。

倾南辰被一逼再逼,弄得有些狼狈。

哪怕白洛凡笑得再怎么比花娇嫩,他心中还是不停郁结,说完那话就略微不悦匆匆跟那些门主、长老行礼告辞。

众人一头雾水看着这场面,他们也不知白洛凡到底和那北离太子有什么结怨。

但到底和他们无关,他们只要看戏便行,就也无人去管。

众人散场,因昨日意外,怕白洛凡还未恢复过来,众人暂时未安排弟子前来请白洛凡除去魔种。

因此现下离未时一刻还有许久,白洛凡和祭子羡又重返小木屋。

白洛凡一路上脸上都带着笑,看起来心情不是一般的好。

大抵是要去干些“坏事”了……

祭子羡伴在白洛凡身侧暗暗笑着:“现下巳时,离未时一刻还有好几个时辰,你打算干什么?”

“小狐狸,你觉得我能干什么?”白洛凡狡黠一笑。

祭子羡故意轻摇着头笑道:“你要做什么我不知,我只知有人要遭殃了。”

“嗯哼。”白洛凡心情很好的哼声应下,随后问道,“小狐狸,你要帮一下我吗?”

原是在这里等着他,祭子羡笑笑:“愿听遣令。”

在简单交代了一下祭子羡所要做的事情后,很快一只狐狸隐去身法从小木屋中窜跑出去,沿着路前往流月门大牢。

白洛凡则回到屋中,闲来无事坐在床边同识海中的禹城闲谈。

还不到两刻钟,床边突然原地闪现小狐狸的身影,一个转身化作人形。

“这么快就回来了。”

看着床边突然出现的人,白洛凡同禹城聊天的声音戛然而止,她不是很意外说了一句。

祭子羡自顾自走往茶桌边给自己倒了杯茶,闷声应道:“嗯。”

喝下口茶润润嗓子后又道:“算不上是什么难事,用不了多久。”

“那我就等着下午隔岸观火了,有一出好戏看了。”

未时一刻,各门派的门主、长老还有带着祭子羡的白洛凡一同准时出现在流月门大牢内,倾南辰也在白落笙的苦苦请求之下,将白落笙带上准时到达。

看到地上两个坠入魔道,因入魔引发浑身戾气、上下流窜着魔气的人,倾南辰和白落笙纷纷吓了一跳,好在那二人被缚魔索捆住。

尽管如此,白落笙还是有些害怕的拉住了倾南辰的衣袖,娇声说了句:“太子哥哥,我害怕……”

倾南辰眉头微皱,很想吼白落笙一句,你怕还求着我说要来是为何。

但碍于有那么多人看着,倾南辰不得不故作温柔牵起白落笙的手说一句:“别怕。”

将嫌弃藏进眼底,倾南辰牵着白落笙走到一众面前。

众人几乎都是看着他们二人牵起的手上,白洛凡瞧见倾南辰那副明明嫌弃却为了颜面不得不牵起白落笙手的模样,乐呵呵说了一句:“太子殿下还真是和太子妃夫妻和睦啊。”

倾南辰听着心头一堵,看到白洛凡的那张笑颜和其他门主、长老的附和同言语间的祝福后更是心塞至极,恨不得立即就把白落笙的手甩开。

但顾及着种种,他还是必须得牵着白落笙的手,笑着回众人一句:“多谢各位的祝福。”

而后生硬转折道:“怕耽误各位的时间,我这就开始了。”

话音落下他终于能松开白落笙的手,随后从腰间拔出自己的朝牢内的二人走去。

众人站在牢外,只见倾南辰手握玄铁剑,扬手用着十足的内力朝着那长老挥下。

这一剑的威力本应致那长老于死地,但众人只听“铮”一声,是剑气与什么东西碰撞的声音,那北离长老毫发无损。

随后一大团黑气从那长老身前飞出,朝着倾南辰袭去。

因事发突然,加上那团魔气飞速朝着他飞来,一向在外人眼中养尊处优的太子殿下不得不为了躲避那魔气在大牢脏兮兮的地面上翻滚一圈,把华贵的衣袍弄脏。

最终那团魔气打在了牢房的墙上,好在威力不大,只将墙打出了一道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