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洛凡当着这么多门主、长老面,对他如此之冷淡。

这态度让倾南辰脸上的笑容微微一滞,但因早已习惯对方向来如此的态度,又看着那氤氲茶气将那张脸模糊得朦胧美妙,倾南辰是半点气也生不出来。

至少白洛凡还搭理了自己,他又重新扬起笑容道:“方才晏门主问我如何处置这二人我还未做决定,不过既然这二人险些伤了凤灵少主,那便由凤灵少主做决定吧。”

“太子……”白落笙听见倾南辰把这件事交由白洛凡去处理,有些不甘。

这明明是他们北离皇域的事情,为什么要交由给一个外人来处理。

白落笙本想说些什么,但是在倾南辰冰冷的视线还是闭上嘴,直把怒意往心头压。

其余门派的对于这事也略感诧异,他们各门派特意将此事留给北离皇域的人处理。

可眼下这北离皇域的太子,堂堂皇室竟然又把此事交给白洛凡处理。

如果是因为晏尘话中的那些事情那北离太子想要给白洛凡一个交代,这交代可不是皇室的作风?

可若不是交代,那又是什么?

众人明晃晃看出了一股巴结之意,再加上那北离太子的眼神,实在过于明目张胆的,又看看北离太子身后的太子妃和态度冷淡的白洛凡。

众人大意明白了是个怎么回事,一时间不免心中颇有微词起来。

“我不知太子何意?”白洛凡放下茶杯,并未说答不答应帮倾南辰的忙,只是勾唇笑着问了这么一句。

即使是不带任何感情的笑,只要在白洛凡那张绝美容颜之上绽开就足矣令人倾心。

倾南辰眼中的贪恋更甚,他笑看着白洛凡的那张脸道:“凤灵少主误会了,我并无何意,只是想在给凤灵少主交代之前让凤灵少主帮我一个小忙。”

“若我说不帮呢?”白洛凡触到那目光中的贪恋,眼中闪过一丝厌恶道,“你皇室一族的忙,我一平民百姓可帮不起,您说是吗太子妃娘娘?”

虽知道这肯定是倾南辰的献殷勤,但最初他们几门派的门主和长老都未斩杀那二人,就是估计着那是皇室一族的人。

可眼下要她去处理那二人,还并非是北离皇域中有声望的长老或是何人,她可万万不想去插手此事。

毕竟看那倾南辰先前对于处置这二人的犹豫态度,她大概能猜到倾南辰并不知晓北离那边对于这二人的处置态度,尤其是那位长老。

所以现在是打算一石二鸟甚至一石三鸟,把事情交由她来处置卖个人情,等万一出错也是她出错。

还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她偏不。

看着白洛凡眼中玩味流转,把这么一个烫手的火球甩手抛回去,祭子羡在一旁微微勾唇。

被点了名的白落笙本暗暗恨着倾南辰竟把此事交给白洛凡处理,眼下事情的决定权突然回到自己的手上,她有些意外。

不过意外过后更多的,则是她一定不能让这件事的决定权流落到白洛凡的手上。

北离皇域的事情无论大小,不管她一个太子妃有没有权力过问,但是白洛凡是一定不能过问决定。

白落笙本是想低下头悄悄打量一下倾南辰的脸色再决定发言,可一低头就收到倾南辰示意的眼神。

要她以北离太子妃的身份表示他们北离上下同意将此事交给白洛凡处理。

白落笙心寒一瞬,她的太子哥哥还真是被那狐媚子迷昏了头。

她怎么能通过一个太子妃的身份发言去代表整个北离皇域,而且不光是她,太子现在也未必吧。

倒时候出差错了,定会惹人非议,还有父皇那里还不知会作何想法。

虽然她为了讨好太子大多时候都是百依百顺,只是此事是万万不能。

白落笙咬咬牙道:“臣妾觉得殿下还是再考虑考虑吧。”

“是吗?”倾南辰咬牙切齿道,“那太子妃觉得此事应当如何处置,交由谁来处置?”

他心中十分怄气,向来会看他眼色的白落笙怎么此时忽然不会看他眼色了。

到底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堂堂北离太子也不好对着太子妃发火,倾南辰将自己心中窜起的郁闷不住的往下压制。

白落笙听出倾南辰的生气,她有些战战兢兢答道:“臣妾……臣妾觉得此事还是殿下决定吧!毕竟父皇让殿下前来处置此事的。至于如何处置,臣妾也不知……”

“那便依太子妃所言吧,此事我来处置。”看着白落笙微缩之态,倾南辰眼中划过一丝不耐,更多的则是不满。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做出一副这样的姿态,不清楚的当他北离太子常年欺压太子妃呢。

对着白落笙说完此话,他又转过头对着众人说:“既然凤灵少主不愿处理,那这二人就按照我们修真界的规矩处置,入魔当斩之,可行?”

众人纷纷点头,都无异议。

“好啊,那边由太子殿下亲自斩之吧。”

就在此事将告一段落时,白洛凡笑着出言。

倾南辰一愣,还是答应了,此事斩杀两个已被缚魔索束缚住的入魔修士罢了。

先前的推脱虽是为了讨好白洛凡,但也不免让人觉得他这个北离太子优柔寡断、毫无主见,连个简单的决定都做不出来。

如果眼下再推脱,岂不是更显得他无能。

白洛凡得到想要的答案,就暂且放过倾南辰了。

晏尘这才继续接下来的话:“还请北离太子晚些十分让门下从沧浪秘境之中出来的弟子来此一趟,因你门派有弟子同长老用寒泉石压制魔气,保不准其他弟子体内魔气并非只是魔种那般微小。所以需再由凤灵少主检测一番。”

这倒是较为无关紧要的事情,倾南辰应得干脆。

把众人召集于此的会议就到此结束,毕竟剩余的给白洛凡交代一事,那是倾南辰该做的。

就在众人准备散场之时,白洛凡并未离席,只是坐在座位上红唇轻启道:“等等,诸位和太子殿下是不是忘记了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