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这凤灵少主入沧浪秘境?

部分还不知晓白洛凡得了那沧浪老先生的传承——一把禹城剑与沧浪秘境。

不免一时在心中犯起了嘀咕。

而除去知晓此事的另外一部分听闻得到一些风声的,这下才确定那凤灵少主当真是得了那沧浪秘境。

当真是好机遇,不少人在心中感叹。

但到底都没多说什么,只是看着白洛凡开启那秘境入口,在白洛凡的带领之下一同入了那秘境当中。

因秘境入口被关闭,一行人进入秘境之内并不似以往进入时刻所见那般人群熙攘。

眼前只是空无一人的清冷林子,不见任何一位修士。

众人在去往沧浪秘境的时候,也都不知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看到此景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倒把视线投向白洛凡。

“凤灵少主先前说那些入魔的修士都被少主用结界封在一山谷之中,敢问凤灵少主那山谷现在何处?”神屠家族的长老出言问道。

白洛凡眯眼看着眼前的林子,并未查看到有魔气飘逸的迹象,应当说整个秘境之中除去那封了入魔修士的山谷上飘荡着大团黑色的魔气外,再不见其他任何地方哪怕是小角落当中有一丝魔气。

确认完这点,白洛凡才回那神屠家族的长老道:“这位长老稍安勿躁,请随我来便是。”

说罢,她运着灵力腾空前行,身后各派门主、长老见状在原地愣了片刻,而后用御剑的御剑、运轻功的运轻功,各自用着自己习惯的方式跟上了白洛凡。

白洛凡率先到那山崖边上,将布下的幻境撤下之后,白洛凡便立在崖边垂眸看着底下那些印堂发黑、脸色发青的入魔修士。

那些入魔修士见到崖边站着将他们封在下头的白洛凡,立即用着各门派的招式朝着上方攻击,不过被双重的厚重结界一一挡下。

各门派的门主、门主长老一来也走到崖边上,往下一看便看见原本自己门下修为不低的弟子这么一副模样。

一副魔族样子。

魔族是何模样?

若提起此问多是答以蛮横凶残四字,再多添些则是残暴无良,或者头脑简单。

当然后者仅是用来形容所有低阶和一些修为不高的魔物。

眼下这些入魔的修士便是如此,一个个摈弃了往常的形象,通身都是戾气,看到人族修士就仿佛失了智、发狂一般不停着投掷出攻击的招式。

虽穿着各门派的衣装、用着各门派的术式、剑法等,但也实在毫无形象可言,实在不堪入目。

那些各门派的门主看了片刻就将头别过,将视线移开。

可不管再如何看不下去,他们身为本门派门主与长老,都必然是得去面对此事。

白洛凡将封盖在顶上的第一道结界解开,瞥一眼身侧的一众人道:“还请各位门主自行认领各门派弟子吧!”

这是要他们亲自动手!

众人有些意外,先前特意喊他们一同商议得了他们口头准许处置的法子,本以为白洛凡会去动手,结果人家把结界一撤交由他们处置。

不过也罢,反正自己门内的弟子,确实应由自己来处置。

众人愣了片刻,那边白洛凡已将第二重结界揭开,立即下头的攻击朝着上方扑面而来。

那些各门派的门主与长老这才回神,一一亮出自己的武器,将那些飞面而来的攻击格挡下来。

看着下边不停释放攻击的入魔修士,一行人双双与自己身边的入魔修士交换了一下视线。

处置门内入魔弟子罢了,倒没必要如此犹豫不决,显得他们畏惧魔族一般。

这样想着,各人都拿出看家的本事来。

那边血屠门血檀直接借着山谷之中的沙土化出一傀儡,站在高高的崖边用灵力化作一条条无形的傀儡线操纵着傀儡。

只见沙土傀儡立即朝着身着血屠门门服的修士走去,手中的沙土在灵力操控之下拉长,最后定格成棍棒的样子被灵力捏的坚实,而后在身后的透明傀儡线控制下对准那入魔修士的头就是一击。

登时,那入魔修士就脑袋开花,从额头间飘出一大团的魔气来。

且你那魔气还不停往外升起,试图从山谷中出来。

白洛凡见状立即拿出圣灵珠,先把那团魔种吸了去。

那最上面的魔种被吸走后,低下其它的争先恐后试图上浮,在最后一个入魔被风灵派门主一刀展开后,白洛凡掐准时机,依旧是一道结界把那些魔种封在山低之下。

这些魔种实在过多,圣灵珠一时半会不能玩全净化一样,白洛凡干脆拎包袱坐在崖边等。

祭子羡也随在白洛凡身侧坐下。

“凤灵少主这?”众人不解她这一举动,很是疑惑。

白洛凡只好出言解释道:“这些魔种若不用我万毒谷圣物圣灵珠吸收,就无法解决,只是这圣灵珠吸收魔种需要时间,我在此处等着便是。”

说罢,她又对着众人道:“既然各位已将自己门下入魔的弟子处置完,那还请诸位将自己在秘境之中的弟子悉数带出可好?”

秘境出事,现在最好是里面一个人都不要有。

等那些修士通通出去之后,白洛凡打算直接将沧浪秘境关闭,无人能出也无人能进。

这样许是会被人不明事态严重之人指责自私,但白洛凡无妨,只要这里头没有魔物便行。

其余人明白白洛凡为何出此所言,皆无多言就打算往林子中搜寻自己门下弟子。

临行前,白洛凡叮嘱道:“烦请各位门主将门中弟子从这秘境之中带出后,务必与其余弟子隔开生活,好生管控起来。”

“待我净化完这些魔种外出之后,再一一排查是否又被魔族种植魔种进体内。”

白洛凡出言说帮忙排查,众人眼睛都亮了。

专门管控加之有人排查,大大减小了魔修混入门派不说,门派中将会安全上许多。

众人对着白洛凡又是一阵道谢:“我等多谢凤灵少主,日后万毒谷若有需求,在所不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