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不愿?”冷眼瞥着白洛笙,祭子羡的黑眸带着厉色。

“没有……”白洛笙浑身一抖。

白洛凡一副看好戏的姿势,挥手招来下人,很快一张圆木桌子和两张竹椅便搬到了万毒谷大门口。

她抚裙落座竹椅,拿起热茶小抿一口,挑眉道,“你最好动作快点儿。”她说到这里,刻意垂下似水凝眸看看手中热茶,唇边勾起一抹坏笑,补充道,“你只有一盏茶的功夫……”

白洛笙气急败坏的盯着白洛凡,脸颊都涨红了,她用眼神求助看向身后的青雾。

青雾也表示自己没辙,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好半晌。

嘭的一声,白洛凡将茶杯重重拍在桌子上,茶水瞬间飞溅。

她站起来,拧眉道,“我的耐心有限,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们磨叽!”

想她堂堂龙域北离国太子妃,居然要修大门,这若是传出去,岂不是要成为人人口中茶余饭后的大笑柄!

“真是气死我了!”白洛笙挥手动用灵气将几块碎石复原,然而她方才气急攻心破坏的大门碎石足足有几十块之多,根本不可能在一盏茶的时间内复原。

祭子羡坐到白洛凡身边,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讨论着即将前往龙域的行途安排。

一场好戏在她饮完茶水时告终,白洛笙连招呼都没打便气鼓鼓的转身离去。

黄昏时分,余晖斜斜的印照在万毒谷山林中,意境犹如一副优美的画卷。

白洛凡感到困乏,想早些歇息,用完晚膳,她绕过忘花阁前往后山的竹林温泉。

她褪去衣物,慢悠悠的躺进温泉中泡澡。

四周幽寂安静,自山涧吹来几许凉爽清风扶起鬓发,她听着耳边不间断的虫鸣声渐渐陷入沉思。

再遇白洛笙,回想起五年前她对自己剖腹拐子的残忍恶毒之事,心里满是不甘与恨意。

白洛凡恨不得活活扒她一层皮,岂料她竟不请自来,这倒让自己省了不少事。

唉,不知晓大儿子过的怎么样,是否安好?

如果她的大儿子还活着,现今应该也像安安和莱莱一般大了吧……

“娘亲!娘亲!”身后突然传来三女儿白梦莱奶声奶气的声音。

白洛凡闻言转身回头,“什么事如此慌张?”

白梦莱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她累吁吁的说,“娘、娘亲,大事不好了!哥哥今上午把北离国太子困在桌子里,现在此人破解咒语现身,正叫嚣着要摧毁万毒谷!”

“什么!”白洛凡惊讶万分的从温泉里迅速站起身,数不尽的小水珠顺着她玲珑曼妙的身形滑落。

她怀疑自己耳疾听差,再三确认道,“莱莱,你方才说的话可当真?”

“千真万确啊!娘亲一直教导莱莱要诚实守信,我不敢撒谎。”

“岂有此理!”她赶忙穿上衣裙,疾步紧跟白梦莱原路返回。

这孩子真是一刻都不消停,安安的小屁股又欠打了!

不过倾南辰也是奇怪,居然能被一个小孩子困住,龙域北离国的大太子外表风风光光看起来头脑聪明,想不到竟如此废柴。

忘花阁,前殿。

“小鬼在哪里!快点给我滚出来!”倾南辰紧握双拳,眼睛煞红的叫嚣着,“本太子不给你一点颜色瞧瞧决不罢休!”

白安安躲在木衣橱后面吓得瑟瑟发抖,他并不畏惧对方,而是不知该如何向自己的娘亲交代。

倾南辰高举一件瓷器花瓶,差点儿摔到地上。电光火石之间,一抹艳红飞速闪到他面前。

白洛凡抓住他的手臂,生气道,“打狗还得看主人呢,你在我房间里瞎发什么疯病?!”

倾南辰看一眼躲在她身后的白梦莱,咬牙切齿道,“那臭小鬼是不是你的弟子?”

不仅往他身上撒‘爽身粉’,害得他奇痒无比,还将他困于无尽的黑暗之中,这笔账倾南辰绝不会轻易放过。

“什么臭小鬼?”白洛凡面无表情的装傻,“你定是看差了。”

“没有?那小鬼头分明就是你们万毒谷的人!不然他怎么会出现在谷里?”倾南辰冷笑道,“既然你不把他交出来,我就砸烂你的万毒谷。”

“哦?你不想找寻神医了吗?”

倾南辰微微一愣,权衡利弊之后,隔半晌闷声道,“只要你吩咐人把臭小鬼揪出来交给我,此事我就既往不咎了。”

“你口中的小鬼头,我根本不知道。”白洛凡抚摸着三女儿的小脑袋,嘴边噙笑道,“既是你一口咬定,我们万毒谷也不会私藏罪犯,随你找便是。”

“你!”倾南辰顿时恼羞成怒,恶狠狠的盯着她身侧的小粉团,道,“这是令千金?”

“没错。”

“我看那臭小鬼跟你千金眉目间长得极为相似。”

“哦。”白洛凡低头看向白梦莱,耐心的笑道,“莱莱,是你伤害了他?”

已经吓坏的白梦莱赶紧使劲摇头,极力否定,“才没有!他瞎说!”

“瞧,此事并非我小女所为。”白洛凡指着忘花阁大门口,下达逐客令,“还请太子回去吧。”

倾南辰气不过,却也无可奈何。

他甩袖走远,离开前不忘再看一眼白梦莱,那凶狠的眼神仿佛要吃了她一样。

躲在暗处的白安安看见对方走远,一溜烟小跑着从里屋出来打算跑路。

“安安!”白洛凡见状,一声令下,“给我回来。”

“唉……”白安安拉拢着小脑袋,像腌黄瓜似的有气无力的走到娘亲身边,小手儿捶打着白洛凡的膝盖,讨好般嬉皮笑脸的说,“娘、娘亲……啥事呀?”

她靠着椅子,闭目养神,头疼的揉捏着眉心。

“你闯的祸,自己心里没数吗。”

“哎呀!娘亲,哪儿的事啊!”白安安满口狡辩道,“才没有哩!我只是和他开个玩笑而已,鬼知道此人当真啊……”

“你啊,真是个调皮捣蛋鬼。”白洛凡宠溺的戳戳他额角,无奈道,“要给我闯多少祸才满足?”

经过娘亲的一顿奚落,白安安抱头求饶,“呜呜,娘亲,我错啦!”

深更半夜,一只猫头鹰逆着银色月光飞进了万毒谷。

狐狸迈着轻快的步伐跑到悬崖边,瞬间幻化成人形。

祭子羡抬手,猫头鹰稳稳地落在手臂上。他拆开猫头鹰爪子上的信匣,借着明亮的月光拆开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