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域。”祭子羡幽幽开口。

此番回去,既然要经过跟神祭紧密相连的龙域大陆,他何不顺便解决了那些枝枝末末,如此,待他回到神祭,即便他的好叔父要搬救兵,恐也叫天天不应了。

不过,这龙域大陆……

想到这里,祭子羡微微勾唇,继而看了眼白洛凡。

“龙域大陆?”白洛凡眯起双眸,这可真是顺路啊,正好可以去见见两个团子的哥哥,“那便后他出发吧。”

一边的鬼老听到这话,也欣喜的不得了,没想到主君居然同意白姑娘跟着,这真是太好了。

如此一来,主君的安危他就放心了。

“娘亲娘亲,我也要去,您和师父把我也带上。”白安安见白洛凡要出远门,这他哪里肯放过,当即一只手拽着她的袖子,一只手拽着祭子羡的。

两人同时回头看了团子安安一眼。

“不行。”

白洛凡轻瞟了一眼祭子羡,狐狸果然是懂她的,知道她不愿意让孩子冒险。

随后她看着白安安,严肃道,“你留在万毒谷,鬼老会照顾你和莱莱。”

白安安立马撅起嘴巴来,他气鼓鼓的看着娘亲,“娘亲不是常跟我讲,等我灵力大增,就带我出去见见世面么!娘亲说话不算数!”

白洛凡微微讶异,没想到团子会用这话来反驳她的话。

况且现在安安的灵力还不如莱莱,迟迟没有突破,若是带出去突然遇到什么事,顾之不及,她该如何。

“等你长大……”

“不,娘亲你听我说,你看,我连魔骨都能给你抢来,早已能独当一面了,何况,你问鬼老,我这两天灵力已经攻破九阶了,就差突破了。”白安安说话的时候,脸颊一鼓一鼓的,活像一个吐泡泡的小金鱼。

白洛凡抬眸,旋即白皙的手落在白安安眉心。

果然已成九阶,看来这几日他是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有好好突破。

“如果你在后天出发之前突破,达到结元,就许你跟着。”

祭子羡微微诧异,原本他以为白洛凡会继续拒绝安安跟着,没想到她竟然同意了,还是以突破为由。

不由的细细打量白洛凡,祭子羡发现,白洛凡真的很与众不同,至少她说过的话,从来不会食言。

“哇,娘亲你真是太好了,我这就去修炼!”白安安顿时拍手,欢呼雀跃起来。

娘亲诚不欺他,娘亲果然是这天下最好的娘亲。

白安安跑出去后,屋里瞬间安静下来,这时候,一个弟子从外面急匆匆的进来。

“禀告鬼老和少主,北离的太子妃硬闯万毒谷,门……被她砸坏了。”弟子低头,单膝跪地道。

白洛凡冷笑着掀了掀眼皮,“看来是急不可耐了。”

旋即,白洛凡二话不说,飞身便往万毒谷的大门处去。

祭子羡见状,也紧跟其后。

……

万毒谷门口,看着碎裂的门,和几个阻拦的下人,白洛笙脸色极差的,抽出剑就攻了过去。然而她先前被殿下的鞭子伤了,灵力明显退回到了初期,这让她更加气愤了。

“简直是找死!谁敢拦路,我定要你们做我这刀下亡魂!”说罢,白洛笙极力的聚集了灵力,手上的灵力却不听指挥似的,四处乱窜。

白洛凡落在白洛笙跟前,一剑挥过去。

白洛笙没有察觉到,啪叽一下被拍到在地。

白洛笙气急败坏的指示着身后的男子,“谁,竟敢伤我!青雾,还不动手!”

白洛凡轻笑出声,脸上带着一抹冷笑,转而直勾勾盯着白洛笙,“怎么,先前的惩罚还不够,还想故技重施?”

“你……”白洛笙顿时僵住,脸色也不太好,她压了一下心口的火气,缓和了一下脸色,“凤灵少主可不要污蔑本宫,若不是你扣留太子殿下,我会这般硬闯?我劝你最好把殿下交出来,否则,北离若是知道你压了殿下,定不会放过你这万毒谷!”

白洛凡蹙眉,奇怪的看着白洛笙,随后嗤笑一声看她,“腿长在太子身上,我可管不了。”

白洛笙微微张唇,不敢相信的看着凤灵少主。

“你是说你没有扣押殿下?”

“自你们出来并未见过。”

白洛笙顿时慌了,倘若凤灵那个女人说的是真的,那殿下去办什么事了,为什么会这么久都还不回来。

转身看了眼青雾,白洛笙一把抓住他的胳膊,脸色不太好道,“青雾,你快告诉我,殿下到底去办什么事儿了?”

青雾犹豫的看着太子妃,太子原本吩咐他不要告诉太子妃,可殿下这么久未出来,他也实属担心。

“属……属下不知,殿下并未告知。”

“你,你个蠢货!殿下若是出了什么事儿我唯你是问。”白洛笙见问不出个所以然来,便也不再过多纠结。

眼下,只能再等等了。

祭子羡则勾唇走到白洛笙跟前,一脸危险的盯着他。

“你你你想干什么,既然是误会,我再出去门口等就好了。”白洛笙吓了一跳,立即往后退了几步,对于这个长得妖孽一般的男子,此刻她的心底却是害怕极了。

想到先前受的几个灵鞭,她就脸色惨白不已。

“万毒谷的门可不是随便阿猫阿狗都能踹的,你可知,上一个毁门的人现在在何处?”祭子羡丝毫不听白洛笙说的话,脸上带着惊悚骇人的表情。

白洛笙僵住,后怕的结巴着,“我怎么知道他在何处,我赔,我赔钱还不行么!”

都怪刚才太着急了,忘了还有这么一个危险人物。

“你的钱可赔不起。”祭子羡冷笑一声。

白洛笙脸色顿时发白,什么门连钱都赔不起,又不是金子做的,她刚想反驳,便见高大的身影立于她跟前,让她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你说,你要我如何我都照办!”白洛笙慌张回应。

祭子羡啧啧嘴巴,百无聊赖的一甩衣袖,“门,限你一盏茶修好,不得他人帮忙。”

“你让我堂堂太子妃修门?这传出去……”白洛笙顿时惊呼,她从小到大,哪里做过这种粗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