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他最新研制的小木偶,木偶即可陪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但白安安觉得无趣,就做了改进,不仅有攻击力,还能一定的范围变大,简直就是一个可以守护人生安全的守护者。

然而就高兴了一瞬,下一秒,木偶的骨节像是不堪重负般,咔吧一声,有断开的征兆。

白安安脸色一变,他明明加固了,不至于这么不堪一击吧。

倾南辰见状,面上一喜,抽出身上的剑就一把劈了那木头。

小木偶瞬间变成两半儿,白安安浑身一僵,失声大叫道,“你杀了我的小木!”

这小木偶他研制了三个月,如今两人有一点感情,就这么看着木偶去了,白安安哪里能承受这份伤心。

倾南辰大笑出声,他竟然被一个孩子耍了,简直太丢人,当即,在掌心凝聚了一股白色圆形的气,他奋力一推,光球便朝白安安飞去!

白安安一个飞身旋转起来,他双眼一凛,在身上掏出先前在幻沙坑得到的金珠网,奋力一撒,准备迎接这极强的一击。

白安安闭着双眼,许久,想象中的重击没有落下,于是他眨巴着眼睛,挪开手臂看了回去。

只见金珠网把倾南辰罩住了,而刚才那颗光球像是瘪了气一般,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白安安顿时大笑出声,“原来在这些宝物下,你也不过如此。”

哼,娘亲还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他这众多宝物下,他还不是被妥妥的制住了。

倾南辰的脸色瞬间铁青,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忽然灵力就不受控制了,像是被什么吸收了一般,瞬间全无。

他质疑的盯着白安安,这孩子到底是谁,他不可能有这样的能力!

“安安……”

这时,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

白安安一个慌张,双脚有些打颤,娘亲怎么来了?

他惊慌的四处望着,又看了眼已不成人样的倾南辰,若是被娘亲知道偷溜出来,他这一年都别想出万毒谷了,更重要的是,要是让娘亲看到他用机关对付这个男人,说不定又要数落他。

恍惚间,瞥到手腕儿上的戒指上,白安安脸上一喜。

有了!

白安安念念有词着,说着娘亲教给他的口诀,很快,倾南辰化成一道无形的身影,被吸进了桌子里。

这下完美了,定不会被娘亲说他捣乱。

“白安安,莱莱说你去找鬼老了,怎么又跑到此处?”推开门进来的白洛凡,眉头微蹙,明显感受到茅屋里的异样。

空气中还有残留的爽身粉,白洛凡见状,唤出一抹灵力清楚空气中的残留物。

“我是去找鬼老了,可鬼老说我做的木偶有意思,我就想拿去给他看,我……不是故意违背娘亲的。”白安安立即苦丧着一张脸。

原本他还着急该怎么跟娘亲解释他偷跑到这里,当他听到莱莱说他去找鬼老,顿时松了一口气,还是莱莱聪明,知道帮他打掩护,看来事后他得好好犒劳妹妹一番。

白洛凡眯眸,鬼老何时对木偶感兴趣了,然而她的目光刚落在木偶上,不免被逗笑。

“你说的是这只断了胳膊的木偶?”这木偶白洛凡见过一次,今天再一见,不免怀疑它是不是经历了什么虐待。

白安安顺着娘亲的目光看了过去,登时浑身僵住,糟糕,关顾着把坏人藏起来了,忘了刚才木偶出问题了。

“对……就是它。”无奈,白安安只得点头承认。

白洛凡挑眉,原本她是发现这茅屋有异动,她才仓促赶过来,半路又遇到梦莱,莱莱便告诉她,哥哥在此处拿东西,许是搞坏了什么东西。

原本白洛凡还在想,白安安会弄坏什么东西,现在她是明白了,出了安安的那些机关宝贝,没什么能让他如此大张旗鼓的了。

于是白洛凡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就这么看着团子。

白安安心下一个哆嗦,脱口而出道,“娘亲放心,我绝对绝对不会乱跑的,等下堂课结束,我会好好回房间面壁!”

白洛凡勾唇,满意点头,甚至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小脑袋,“娘亲不舍罚你,目的也不在让你面壁,你要明白这其中道理,倘若有朝一日你能真正保护妹妹,你想出这万毒谷,娘亲定不会拦你。”

想想之前手无缚鸡之力的原主,白洛笙可是趁机至她于死地,这份痛,是一辈子都无法挽回的。

见娘亲表情严肃,白安安点头,拿着小肉手摸摸她的脸颊,“以后不会了。”

都怪他用错了方法,才叫娘亲这么担心,看来下次就算是为了娘亲好,也不能这么老让行动。

“很好,你这般懂事,想必他也是如此吧。”见状,白洛凡眉眼弯弯,脸上带着笑意。

想到还有一个团子流落在外,白洛凡便静不下心来,看来,等那两位不速之客解决了,她也是时候要去一趟北离了。

白安安顿时蹙起眉头来,小时候他便听娘亲说过,他和莱莱有一个哥哥的事情,只是哥哥刚出生,就被坏人夺走了,因此他们要好好提升灵力,坚决不能被坏人欺负。

“娘亲,哥哥他长什么样儿啊?”他好奇的拽了拽白洛凡的袖子。

白洛凡沉思的一瞬,拍了拍他的小脑袋瓜,“很快便知道了。”

“哦。”白安安不明白的喔了一声,不解娘亲为何这么说,为什么很快就能知道了。

“走吧,娘亲跟你一起去见鬼老。”看了眼地上的木偶,白洛凡唤出一道灵力,木偶的胳膊嘎巴一声便接好了。

白安安原本拍手叫好着,然而听到娘亲的后半句,他登时脸色一白,吞吞吐吐着,“娘……娘亲也去见鬼老?”

“不想我去?”白洛凡噗嗤一声笑了。

事实上,他和梦莱的谎话她一眼就看穿了,却也是不忍心,又看到他这副后怕的模样,她有些被逗笑。

“我没有,那就一起去吧。”白安安立即摇头,心一横,大不了一会儿给鬼老使眼色,他那么聪明,一定会明白自己的眼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