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难不成这里还有其他孩子?”倾南辰顿时笑了,笑过之后,突然觉察不对,万毒谷怎会有小孩子。

“你与这万毒谷是什么关系?”

“恩,有关系是没错,不过你一个外人怎么会在此处?”白安安笑着答非所问。

倾南辰蹙眉,以为这小孩儿没听懂他说什么,没打算过多询问,既然他能随意出入这万毒谷,必定跟万毒谷有关系。

随后他问出了最紧要的问题,“你可知这谷内的少主在何处?”

白安安皱眉,上下打量了倾南辰一番,娘亲既然没好好招待这几个外人,明显是有招儿对付他们,他倒是自己寻上门了。

昨日让妹妹偷听的话还历历在目,他居然这么听话的就拿鞭子抽了自己的妻子,看着也不像是什么好人,更何况又这番贼眉鼠眼的在花园溜达,还问娘亲在哪儿,肯定不怀好意。

白安安转动着眼珠,原本他就打算好好耍一耍这没礼貌的不速之客,结果没娘亲拦住了,如今他自己送上门来,可别怪他手下无情了。

“你跟我来,我给你带路。”

倾南辰听罢,脸上顿时一喜,“没想到你如此机灵,这个给你当做谢礼。”

说罢,倾南辰从袖子中拿出一物,递给白安安。

瞥了眼倾南辰手指的物品,白安安欣然接过。

片刻后,白安安带着倾南辰走到一处通体破旧的茅屋下。

倾南辰跟在白安安身后,等他看到眼前的茅屋后,明显怔住脚步,万毒谷怎会有这样的地方,如此破烂不堪,怕是无人能住。

“就是这里了,你自己进去吧。”白安安抬起小肉手指了指茅屋。

此地本是他偷偷练习的荒废之地,如今突然得了这么一个活物,倒是可以试试他的机关。

想到此,白安安的内心异常的兴奋。平常娘亲叫他好好提升灵力,可他还是觉得这些机关有趣。

倾南辰蹙眉,怀疑的看了茅屋一眼,“凤灵少主住在这茅屋?”

别说他初见凤灵少主那绝美的身段儿,就连那清澈的眸子,他都不敢相信。

“你若不信就算了。”白安安耸耸肩,转身就要走。

“你等等,你跟我一起进去。”若是贸然进去,真的撞见了凤灵少主,倾南辰该如何解释。

白安安顿时一脸喜色,他睁着葡萄般的大眼睛看着倾南辰,“你确定吗?”

原本怕他怀疑,白安安还特意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毕竟娘亲教他,若想成事儿,一定要学会孙子三十六套兵法,才能引鱼儿上钩。

眼下这个浑水摸鱼法,可是他自创的,啧啧,想到娘亲看他这么修理坏人,夸他的笑脸他就异常的兴奋,说不定一个高兴就解了他的禁闭。

倾南辰再次蹙眉,看这孩子有些不正常,随后他一把抓起白安安的衣领,“你莫不是在打什么鬼主意?”

原本这孩子的出现就非常奇怪了,这让他异常敏锐的神经再次绷了起来。

“这位叔叔,你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我一个小孩子能对你打什么鬼主意?”白安安不满意的瞪着倾南辰,表情所到之处,显得他极其无辜,就连身经百战的倾南辰都被骗了。

倾南辰听罢松开手,随后歉意的盯着他,“是我多虑了。”

“没错,是你多虑了,是好孩子就得知错就改,你跟我道歉吧。”白安安大度的跟他摆摆手,示意他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倾南辰微怔,本想教育一下这孩子别得寸进尺,忽的瞧见茅屋内闪过一道白色的衣衫。

倾南辰见状,一抹急切划过心头,立即沉声道,“且不与你计较,本宫与你道歉。”

“你该说对不起。”白安安白眼看他,这人莫不是傻子吧。

眉头紧蹙,倾南辰咬牙不耐烦道,“对不起。”

说完,他才觉这与他的身份有些不符合,脸色也黑了几分。

“跟我来吧。”白安安满意的点头,看来也不是人人都像他娘亲一般干脆利落,他这样犹犹豫豫哪里像一个大男人。

倾南辰就这么被白安安鄙视了。

随后,两人出现在茅屋的正厅里。

倾南辰四下打量了一番,寻了一圈都没找到凤灵少主的身影,于是他转身找白安安,赫然发现孩子不见了。

倾南辰顿时浓眉拧成一团,赫然发现他被骗了,这孩子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将他骗到此处。

白安安蹲在房梁上,瞥了眼下面的人,他抬手一挥,一瓶黑色的粉末随之洒下。

忽的感受到窒息的感觉,倾南辰脸色一凛,顿时用灵力阻挡这些黑色粉末近身,然而还是有遗落。

恍惚间,非同一般痛痒难耐的感觉袭遍全身。

倾南辰一边抓着脖子和后背,一边往后退,甚至还用极其不雅观的手法走到一个光滑的柱子下,上下摩擦着背部。

“小鬼,你给我撒了什么东西,怎么会这么痒,你快给我滚出来!”倾南辰急红了脸吼道。

边吼边挠着身上,倾南辰还没有被一个孩子欺负成这样过,这简直是太丢脸了。

“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爽身粉。”白安安微微勾唇,看着他靠在木桩上,笑着跳下房梁,“怎么样,好听吧?”

原本他想取个舒心粉的,可妹妹说这名字不够霸气,于是他才改的,一想到眼前这个坏人爽身爽心,白安安可得意了。

再次看到出现的孩子,倾南辰的脸颊涨成了猪肝色,什么爽身粉,这是想痒死他么!

用力的揉搓着,倾南辰猛地的一抓,他的脸上出现三道红痕,这若是让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他在跟哪个女子亲热后留下的痕迹。

忽然间,身后的木桩似有响动般,倾南辰感觉有两个硬邦邦的手臂将他困住,他越是动弹,那物就箍的越紧。他动用灵力想一掌劈了身后的木桩,木桩忽然移动起来,像是会变形一般,提醒变大了些,把他硬生生的压在地上。

“啧啧,看来我这次改进很成功。”白安安满意的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