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可关乎着太子的隐疾,都怪她不该如此鲁莽,应该看清了在打出去。

见状,白洛笙的声音又温柔害怕了几分,“太子哥哥,都是我的错,我刚才太着急了,惊扰了这条红蛇……”

白洛笙的声音细小无助,让倾南辰短暂的忘却了他的太子妃是个灵力也差不到哪儿去的女人。

倾南辰眉头紧蹙,闲暇空档瞥了一眼扑到他怀里的女人,仿佛感受到了被信赖的人依靠,立即安慰道,“无碍,你们几个,快把它解决了。”

“属下遵命。”几个侍卫立即抬起剑朝红色攻击。

白洛笙趴在倾南辰怀里,唇角微微上扬,果然,不管是不是太子哥哥,都会心疼她。

很快,红蛇被解决了,这蛇虽然很难对付,但这次倾南辰出门,带着的都是一直跟随他一等一的高手,灵力身手都在上乘。

“殿下,蛇已经解决了。”随后,侍卫们向倾南辰禀报。

倾南辰点头,转而扶起白洛笙,声音轻柔道,“别怕,你脸上的伤,我会帮你找到药。”

“嗯嗯,我相信太子哥哥。”白洛笙立即微微一笑,眉眼弯弯,看上去人畜无害极了。

那一刻,看到这抹笑容,倾南辰的心都要化掉了。

仿佛得了动力,倾南辰再次命令下去,“好好睁大你们的眼睛,若是再找错了红似火,小心你们的命!”

“是,殿下。”另外几人异口同声道。

白洛笙满意的看了倾南辰一眼,她选的男人果然没错,是最疼她的,只要一想到当初手刃白洛凡,从她手中抢了眼前这个男人,她的心情就格外的好。

只是可惜了,还不能为太子哥哥生下孩子,这回,不论如何,她都要想尽一切办法治好殿下的隐疾。

紧接着,事情就像乱了套似的,几十条小蛇从四面八方涌来。

侍卫们都退在一起,背靠着背,正面对着那一堆。

“殿下,眼下小蛇泛滥,定是我们刚才伤了那红色蛇的缘故。”侍卫着急的回禀倾南辰。

倾南辰越发黑了起来,这万毒谷的毒崖可真是让他大开眼界,本想着凤灵少主那么说,一定是个药谷什么的,谁成想养了这么多毒物。

白洛笙也是气不过,她猜疑的对倾南辰道,“太子哥哥,这会不会也是凤灵特意为之的,故意试探我们?”

相比刚在万毒谷遇到凤灵少主的嚣张,白洛笙的语气稍微谨慎了些。

忽然被太子妃提醒,倾南辰也觉得是如此,毕竟白日里他们被晾在万毒谷门口,凤灵就说是试探。

“先想办法先离开此地。”倾南辰吩咐完,从腰间抽出他随身携带的剑。

迅速解决后,倾南辰面色不悦的往前面移动。

一盏茶后,本来已经看到希望的侍卫再次护在倾南辰跟前。

这万毒谷的毒崖可真够邪门的,真是各式各样的奇珍异兽,先是小蛇泛滥,眼下这又一群的蟾蜍是怎么回事。

正在倾南辰不耐的他们快速解决的时候,忽然瓢泼大雨直直落下,瞬间把几个没有防备的人浇成了落汤鸡。

紧跟着,蟾蜍们似乎是发了疯一般,瞬间倾南辰和白洛笙几人压住。

等蟾蜍打飞的被打飞,几人才得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其他几个属下见了倾南辰的模样,都涨红着脸,此刻太子殿下和太子妃娘娘的模样实在太吓人了。

“啊……我的衣服!”白洛笙一脸恶心的看着自己的衣服,上面黏糊糊的不知沾了多少不甘心的东西。

她甚至在心底是把凤灵少主骂了千百遍,她还从未变得这么落魄过,就连她在白家的时候,她都是过的极其风光。

倾南辰也是一度想吐,天知道,从来都是富丽堂皇的模样,连续两天经历两场大雨也就罢了,但这些蟾蜍是个什么东西,竟敢近他的身。而倾南辰不知道的是,他这都是拜白洛笙所赐,谁让她得罪了最不能得罪的人。

“殿下,这些蟾蜍来的快去的也快,眼下我们继续往前走吗?”

“当然!”倾南辰脸色不悦的瞪了那个侍卫一眼,眼神狠厉足以见得他此刻心情有多么的不好。

于是,一行人就这样折腾了一晚上,等他们等待清晨的第一滴露珠的时候,水珠已经没入了徒弟。

倾南辰颓然的看着那滴已经被土地吸收的水珠,头一次感到了无助。

他堂堂北离太子,何时忍受过这种委屈,若不是为了身体,他绝不会忍到这一刻。

白洛笙也失望的盯着那片叶子,用眼神看着倾南辰,表示他们该如何做。

倾南辰不甘心的一挥手,用灵力从地上聚集了一些水分,他倾南辰从不会承认找不到东西这一说。眼下,是时候回去交差了。

忘花阁里,看着阳光透着木窗照进屋内,白洛凡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

见两个小团子还在熟睡,白洛凡披上薄薄的外衣,起身推门走出去。

此时,祭子羡靠在柱子上,见白洛凡出现,他走过去,“北离太子已经在正厅等候了。”

“你没打发他们先去洗个漱?”白洛凡抬头,好笑的看着祭子羡。

“你若是不想,我岂会擅作主张。”祭子羡微微勾唇。

白洛凡静静看了祭子羡一眼,他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会看眼色。真不知这只狐狸是什么样的品种,且不说前几世她没瞧见过,更重要的是,他的悟性高到,她绝不会以为他只是一直灵兽。

“走吧,先吃点东西。”白洛凡丝毫不着急的唤了祭子羡一声,率先坐到了忘花阁外的亭子里。

祭子羡见状,便让人上了早饭,随后安稳的坐在白洛凡旁边。

陪白洛凡吃过早饭,两人才施施然前往正厅。

刚进入正厅,就看到几张臭着的脸,似乎是对白洛凡这番作为相当的不满意。

倾南辰原本口渴急了,但身上不干净的东西又惹得他心烦气躁,本想问问这里的侍女可否让他们先沐浴一番,可等他们坐下后,放了杯茶水,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