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次他们是预谋而来的,我手上安插的亲信已经被他们揪出,不日将被挖心挖肺示众。”五毒鬼老虽然说话的时候没什么表情,但他心底还是可惜的。

如今他们就是想利用鬼老的亲信,好让他伏诛。

“准备好,三日后便回神祭。”祭子羡幽幽开口。

五毒鬼老微怔,他抬头看着主君,“三天后就走?主君这是要跟白姑娘坦白?”

“不用,现在还不是时候。”祭子羡摇头。

五毒鬼老见状,并未多说什么,但想到某种可能,他又赶紧说着。

“还请主君三思,亲信若是去了,那是为主君效力,现在最重要的是主君的身体,请主君收回回神祭的决定。”鬼老立即阻止,眼看着就要恢复了,决不能前功尽弃。

“你以为若阳能等到我回去?你该明白,你的亲信若是去了,下一个就该是若阳了。”祭子羡眼神锋利,丝毫没有拒绝的余地。

鬼老静了下来,他叹了一口气,也只能由着主君那么做。

只是五年前护都一战,他没有猜到是有人无意为之,这才着了那些人的道儿,都是他害了主君。

不行,这次回神祭,他一定要保障主君的安危。

“不如,主君带着白姑娘一同前往,她的能力绝对是很好的帮助。”鬼老再次提议着。

冷冷的眸光甩到鬼老身上,祭子羡脸色冰如寒霜,“你让两个孩子的娘亲去涉险?”

鬼老一惊,主君这是在维护白姑娘么,这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不过主君这些年的确和白姑娘的关系好了很多。

静默了一瞬,五毒鬼老再次看着祭子羡。

“便这么定了,三日后我离开的时候,你跟洛凡解释。”祭子羡一佛衣袖,站了起来。

鬼老不知晓主君的恢复状况,是祭子羡不想说,如今灵力大增的他,已经突破九阶,相比五年前更甚。

见主君坚决,五毒鬼老也没办法,只能应了下来。

……

毒崖。

山下天黑黢黢的,伸手不见五指,偶尔一阵诡异的风吹过,白洛笙都能听到鬼哭狼嚎的声音。

她不得不再一次怀疑凤灵是不是在说鬼话,故意把他们骗到此处,就是为了让他们埋葬于此。

不行,等她出去了,看她不给凤灵一点颜色瞧瞧,只要一想起凤灵在幻沙城对她的不敬,还毁了她的脸,她就咽不下这口气。等太子哥哥的病治好了,她一定了灭了凤灵。

“太子哥哥,这里好黑啊,万一我们找不到治脸的草药怎么办?”由于时间先后,白洛笙跟倾南辰商量了,先找三更的草药。

倾南辰安抚的看着白洛笙,轻轻的拍了拍她的手,“别怕,会找到的。”

借着微弱的光线,倾南辰能清楚的看到白洛笙脸上的疤痕,一抹心疼从心口划过,旋即扳过她的身子哄了起来。

“是我不好,伤了你的脸。”

“没关系,太子哥哥这不是在陪我找药嘛?”白洛笙温柔一笑,尽显大家闺秀的风范。

“你放心,等我……隐疾治好,等回去了,我一定为你办一场盛大的洗尘宴,日后定叫你舒舒服服。”倾南辰抬起白洛笙的下巴,丝毫没有嫌弃的,反而柔情的看着她的脸。

自倾南辰成年时,他便发现身上出现这个隐疾,而那之后,他恨不得私下寻遍所有名医,当年更是气不过,随便抓了一个女子想要发泄怒火,他本想吓唬那女子,谁成想他竟然一点问题都没有,更重要的是,他得到了白洛笙四下寻男子的消息。

更让他吃惊的是,她竟然为他孕育一子,这份荣耀,直接让他在父君面前得了助力,他又怎么会亏待白洛笙,当然是越看她越顺眼。

只是等他们再同房的时候,另他头疼的事情又来了,难不成上天就给他那一次机会。

“殿下对我真好。”白洛笙瞬间娇羞不已,她回抱住倾南辰,心下越发满足起来。

这时候,前面的侍卫似乎看到一个火红的东西,以为是太子殿下要找的东西,立马惊喜叫了起来。

“大家快来看,这便是凤灵少主说的红似火吧?”

闻声,白洛笙脸上一喜,赶忙追过去看。

看看时辰,差不多是三更,白洛笙二话没说,就拿手去拽那抹红似火的东西。

然而下一秒,一声尖叫声响彻整个毒崖。

此时正在忘花阁休息的白洛凡,她微微勾唇,收回指尖上的一丝金色光芒,转而轻轻的拍着榻上的团子。

另一边,毒崖下的人却不是那么好过了。

倾南辰察觉到异动,回眸望了眼白洛笙,转而看向那抹红色的东西。

白洛笙也吓的魂飞魄散,她盯着眼前诡异的东西,立即用灵力凝聚成一团去攻击那红的像火焰的东西。

“小心,快往后退!”原本倾南辰还没看出那是什么样的草药,就看到眼前灵力一闪,那团红色的东西边暴动起来。

白洛笙快步往后退去,极其不悦的瞪了一眼刚才谎报的侍卫,“刚才是谁说这是红似火!”

这明明就是一条巨蛇好么,更重要的是,这蛇一看就灵气非凡,一定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刚才它对白洛笙发起的猛攻,就已经是提醒了。

“属……属下没看清这是一只灵兽,求殿下和娘娘赎罪。”那侍卫也被吓到了,只得一边拿剑挡在前面,一边颤抖着跟白洛笙解释。

“嘶嘶……”红蛇弓起身子,伸出长长的蛇信子,居高临下的盯着倾南辰他们。

原本这条红蛇正在觅食,忽然间像是听到命令般,眼睛顿时变得通红,又突然被灵力伤到,蛇就变得更加暴躁起来。

是刚才白洛笙的攻击激怒了红蛇,此刻它围绕在这群人周围,很难揣测它下一秒会发出怎样的攻击。

“太子哥哥,现……现在我们怎么办?”眼下四周这么黑,若是不及时逃脱的话,可能被这蛇缠上,严重的话,会直接影响他们取到清晨第一滴露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