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担心会被淘汰掉,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叶桐。”柳青笑眯眯地走过来。

“我可没有说是被淘汰了,还怕什么,只不过是提到这个,发了再说,你难道不担心你被淘汰掉了吗?别最后是总决赛的时候,再一起坐在下面给奚哥加油。”

叶桐死鸭子嘴硬,自己刚刚说过的现在也是不太愿意承认了,妈妈说那个话也只是早上起来那一会儿情绪脆弱罢了,但正儿八经的讲这种话,可不是他叶桐的风格。

“也可不会淘汰的,也到时候就算你们全淘汰了,我也不会淘汰,我要最后可是要进总决赛,跟老奚一起总决赛的,你可千万不要落后呀,我们仨到时候可是要一起进的。”

开玩游戏开玩笑之后,叶桐明显有点低落的情绪,现在也是高涨了,大家伙儿真的碰到了这个时候,也就是不会再不开心了。

“好了,好了,别在这儿浪费时间了,估计节目组那边录制一开始,今天得早点吧,感觉可能还有别的安排。毕竟又要开始直播比赛了嘛,这次的规则,但应该都知道,40个人直接刷一半下去,最后就剩20个了。”

柳青和叶桐老样子勾肩搭背,说是这个规则,两个人就开始感叹起来了。

“前面搞得这么随意,后边儿一下子刷一半,这确实是有点狠哦。”

“真不愧是这疯子节目组的作风,向着他能干出来的事儿,而且导演经过昨天晚上那窝火的事情,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更变态了,这次的赛制还不知道是啥样子呢。”

大家说起这个赛制专业都是有的聊了,一边去食堂吃饭,这一路也就是聊的热火朝天了。

刻在DNA的看热闹也是让这会的食堂热闹的不行。

在外面待了几天之后,反而是在回来面对这个小小的食堂,大家适应怀念的不行。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吗?”

在这种气氛里面互相嬉笑打闹也是真的非常的让人放松。

但是在平静的下面,又是隐藏着的风雨欲来。

这次的规则虽然说现在的节目组还没有直接的说,但是在场的各位也是通过一些风声和透露,知道了接下来将要经历的东西。

所以现在看起来的欢声笑语,其实很多人也是强撑着情绪,不想表达出来,不想错过这一刻的快乐。

已经相处到了这个时候,大家已经不是最开始单纯的进来的时候,都把对方当做竞争者,而是真真正正的相处出来了的感情,把对方当做朋友,甚至是家人。

现在这个时候再一次告诉他们这个,无疑是有点残忍的。

所以现在吃饭的这样可以相当于是风暴来临前最后的一丝平静。

吃饭的时间也是过的很快,吃完饭之后也就是到了要宣布接下来规则的事情了。

“这几天的录制,相信大家也是过得比较愉快,然后在轻松愉快的探险直播之后,现在我们要开始我们真正的赛程了。”

导演组的人也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开始向大家宣讲起了规则。

“想必大家有些人也是在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规则,这次直播之后,我们将会淘汰在场的一半人,也就是说现场的目前有40个人,但是在经过这场比赛之后,下一轮将会只剩下20个人。”

“听起来是有些残酷的规则,但终究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毕竟我们这终究还是一个经济型的节目,有欢笑,自然也就会有眼泪。”

导演看着现场突然变沉重的这些选手们,自己心里也是有些不舍,这样相处下来,不只是选手之间互相有了感情,节目组们又何尝不是呢?

看着这样的人导演有些于心不忍但还是要宣布。

“接下来这赛程,我们将会运用上淘汰机制,之前的直播采用的是团体赛,接下来这将是个人赛制,1vs1的模式进行比拼。”

“你们在做之前,然后才去做筛选之感,让大家随机匹配到自己的对手,接下来就是各展神通的时候了,虽然大家抓住这次机会好好表现,怎么可能是你现场的各位唯一一次拥有自己个人舞台的机会。”

导演说他说的也是深深地鞠了一个躬。“你说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对我们节目组的包容,希望这一次大家好好表现,我们也会尽力把大家舞台,以最好的方式来呈现,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讲真的,导演说的这也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而且认真,鞠躬也是跟现场的选手感动到了,大家也是特别认真的对着导演鞠了个躬。

没有人不会在意这个最后的机会,对于现场大多数选手而言,可能他们现在真的才华横溢,一会儿是天赋异禀,但毕竟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这个平台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展示自己的机会。

所以大家都已经是抓住什么机会,没有人想在这里就此止步。

而且通过这几次在网上的风评,他的也是看出来了,这个节目和这个导演都是非常有能力的,甚至会成为一个爆款,他在这里面把握好自己,走到最后,必定是对他们未来的前途只会有好处,不会有坏处的。

更何况都说了这个节目最后的优胜者十张,得到签约出道的机会,虽然说暂时还没有说具体时间哪个公司签约,但是大家可都是知道这个节目之前是邀请到过秦褚和南浔来做嘉宾的。

谁知道最后的签约到底会是怎样的公司呢?反正肯定是不会是小公司就是了。

我要来这里比赛,一部分是因为真的来源,另外一部分,一个是外面追自己的梦想,有一个更好的平台来让自己展示自己。

所以现在虽然说规则确实很残忍,但同样的残忍了,规则也就代表着,最后筛选出来的,一定都是强者。但是大家都非常的坚定,没有人想在这个时候再放弃了。

一个个都是眼神坚定,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向往。

虽然千万人,但是我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