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坠入梦境的速度之快,是奚云寄自己都觉得离谱的程度,就只是窝在沙发上坐了一会而已,就那么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可能是因为还在惦记秦褚的原因,奚云寄就算是睡着了也是心思不宁。

更别提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感受到自己手腕下垫着的胳膊,故事突然就要变得惊悚起来了。

足足花了好几分钟,奚云寄才是搞明白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仰头看着的天花板雪白,身下的床铺柔软,奚云寄精神有些恍惚,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

“这算什么,就是小师妹治安在山上看的总裁小说吗?每天在五百平米的床上醒过来,然后和总裁待在一起,享受被包养的美好生活?”

早上起来的感觉太虚幻,奚云寄没忍住自己思维无限狂奔,就才是这么短短的一会儿时间已经是很多次在危险的边缘试探了。

好在是秦褚醒的早,在奚云寄的思维逐渐要去一些危险的地方的时候给拉了回来。

奚云寄还在担心自己昨天的时候没有给秦褚念咒,万一秦褚一晚上没有睡好该怎么办,昨天说的是给人道谢给人安眠,结果居然是自己先睡了过去。

离谱,离谱,简直是太离谱了一点。

奚云寄睁着眼睛虔诚忏悔,为自己昨天晚上的嚣张行为道歉。

“嗯?”秦褚才是刚刚醒过来,脑子还没有太清醒,只是觉得怀里抱着的人好像动了一下,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是很诚实直接的一把子把人揽紧了起来。

“怎么?”秦褚是真的不明白,还是恍恍惚惚的。

“啊,没,没有什么,早上好啊。”

奚云寄浑身僵硬,勉强的扯出来个微笑,无以言说。

睡意散开不过也是一瞬间的事情,比如现在,奚云寄一开口,秦褚也就是瞬间清醒了过来,怀里传过来的陌生人体触感带给大脑的刺激是非凡的。

秦褚触电一样的坐直了起来,奚云寄也是半尴尬的拢了拢自己的衣服坐了起来。

两个人那大眼瞪小眼,一时间气氛凝滞,很是尴尬。

奚云寄心里无数的中国传统脏话飞过,差点就是没控制好自己的想法,一些暴躁的言论直接说了出来。

奚云寄挠头,感觉好像是认识了秦褚这几天,人生经历的尴尬真的不要太多。

但好在是两个人也不是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了,缓解缓解之后还是睁眼瞎的选择性无视刚刚发生的事情。

奚云寄笑容可掬,“真的太不好意思 了,就是昨天比较困,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睡着了,说好的给你念咒也是没有做到,真的是太抱歉了。”

“你昨天又没有睡好的,都是我的错,你应该叫醒我的。”奚云寄很是有些懊恼,“我也没想到自己睡得那么快,直接就是昏迷一样。”

这边解释的慌,秦褚倒是认真的听了起来,听完全部之后也是微微点了点头。

“不要感到抱歉,没有关系的。”

秦褚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筋骨。

“真的,昨天睡得很好,谢谢你昨天愿意留下来。”

“真的。”像是怕奚云寄误解或者不行,秦褚还是特意的再次强调了一遍。

奚云寄确实是将信将疑的,还是认真的打量打量了人,“真的?”看着又确实是还行的样子。

奚云寄也算是松了一口气,“没有耽误就好,没有耽误就好。”

“万一真的耽误了,我就是罪人了。”

秦褚笑着安抚人,“没有,是真的睡好了,你在我就睡得很好,真的。”

“没有骗你。”

你在我就睡得很好,哪里需要什么咒语,只是需要你就好了。

奚云寄没注意到后面秦褚的神情,得到了能让自己安心的答案也就是赶忙低头去看来看手机。

别的不提,他还是有点担心叶桐和柳青那个倒霉孩子,不知道昨天喝那么多的酒现在怎么样了。

还有的就是看看时间,房间里拉着窗帘不知今夕何夕的,想想今天还有什么直播活动奚云寄就是很担心,很怕自己要是睡过来该怎么办。

那到时候导演找人,就会发现他的房间里没有人,然后问题就大来,一个正在参加竞技节目的选手大早上出现在了嘉宾的房间里。

是讲出来都觉得很离谱的程度。

奚云寄自己想了想都觉得没办法说服自己的,也就是赶忙看来看时间,把上面两个担心的问题解决了。

看了看时间,并没有什么信息,看了看时间心里的那点担忧才算是放下了。

九点五十四,离之前说的直播时间十一点还差的远,确定了不会出现自己刚刚出现的那些奇葩场面,奚云寄心里也就是踏实许多了。

然后人放松下来的时候,身体同样的也会跟着放松下来。

这不放松还好,一放松就饿了。

奚云寄听到自己肚子发出的不争气咕噜声也是无语凝噎,啊,不愧是你,这就又饿了。

奚云寄挺尴尬的,但是秦褚倒是觉得挺能理解的,本来昨天晚上热的饭菜奚云寄还没有吃完就睡了。

他睡得这么好,奚云寄累一点也是肯定的,不然怎么能够保证他的美好睡眠呢。

所以也就是二话没说,非常自然的去洗漱叫餐去了。

“这个点还早,吃完饭再一起过去吧,不用急的。”

奚云寄,摸了摸肚子,把想要拒绝的话吞了回去。

没有人会和吃的过不去,尤其是奚云寄,这辈子不可能,下辈子也不会的。

秦褚一边刷牙一边虚空在空气中环绕了一下,莫名的就是没有控制住自己脸上的微笑。

猛然抬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第一下都是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

什么时候自己也这么爱笑了吗?

秦褚眼神漂移,看着镜子里面的人,有些恍惚。

但秦褚从来都不是会被这种情绪困扰的人,惦记着点了餐的事情也就是加快了洗漱的速度。

然后,在刚刚出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自己刚刚点的餐,还有笑嘻嘻出现的南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