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眼神,这一点一点的,啧,拍的太厉害了,这专业的吧。”

图片拍的确实绝美,虽然知道不太合适,但是奚云寄还是没忍住点开大图端详了好几遍。

“这也拍的太好看了。”

奚云寄把图片放大,在看到秦褚放大的脸的时候,手指停顿了片刻。

怎么真的会有人长这个样子啊,不但是这么优秀,而且还能长成这个样子,“怎么做到的啊,我不理解,居然还真的有这么不公平的事情。”

业务能力又这么好,还长得好看,“不是都说上帝给某个人打开一扇门的时候,还会给人给人关上一扇窗,怎么感觉这个是天窗都给人记得打开了。”

说是只看图片但是奚云寄也是没忍住点开了底下的评论区,看着这些评论啧啧感叹。

“这些评论也是人才的,怎么能想到说这些话。”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其他人关心什么,我不在意。”

奚云寄边看边摇头,“冉冉升起的乐坛新星,和成名已久的前辈。磕到了,我可以我可以。”

“冷漠冰山前辈和清冷可爱后辈,我好像也可以。”

奚云寄看着这些眉头逐渐皱起来了,言语逐渐离谱,“好想知道他们谁会哭出来啊。”

奚云寄噎住,总感觉好像什么带颜色的话被说出来了,这车速好像是什么车轱辘从脸上压过去了。

“嚣张嚣张,也太嚣张了,”奚云寄一边吐槽一边还是控制不住想要往下看的欲望,然后在下一秒的耳边突然传开了秦褚的声音。

“嚣张?什么嚣张?”

刚刚洗过澡的人身上是肌肤碰过热水的气息,澄澈干净,突然凑近耳边让奚云寄直接是麻了半边身子。

一时间也不知道是凝固了,还是麻木抽搐了。

“没,没啥,就是在看微博而已。”

秦褚拿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也就是好奇的顺势凑过去,看着奚云寄的脸发问了。

“哦,我还以为在看什么呢,老远就听见一惊一乍的了。”

“什么只看见他眼底,”秦褚坐下来看了过去,“没事吗?”

“没没没,”奚云寄有些心虚把手上的那张大图点掉,也是连忙找其他的话题来转移。

这可太尴尬了,万一这个被发现了,可是真的太社死了,这叫什么,在正主面前嗑cp,简直直接死亡。

“怎么不吃了,是冷了吗?要再热一下吗?”秦褚摸了摸饭盒的外表,也是在房间里面张望了一下,“那边有微波炉,我给你热一下吧。”

“诶,不,不用的,”奚云寄还没来得及出声阻止呢,东西就是被秦褚起身拿走了,他不好也什么也是只能把嘴边的话撤了回去安静看着秦褚出去热菜。

乖巧,听话。

秦褚把东西装好放进微波炉,也是在等待的时候,特意去下载了一个微博,点了进去。

几乎没有任何缓冲的,就是看到了那个词条的热搜,点进去的时候看着那两张图,秦褚的眼神都幽暗了下来。

〔我只看向他眼底。〕

照片拍的真的很好,氛围感真的直接拉满,就算是秦褚眼光这么苛刻的人,也是第一时间被吸引了。

同时他也是明白了刚刚奚云寄是在躲什么,嘴角不自觉的勾起来了微笑,秦褚鬼使神差的点开了图,点了保存。

看一眼,再看一眼,心情好的不行。

“是该说嚣张的。”看着底下的那些虎狼之词,秦褚也是感叹了一句。

还有些话在心里没说,秦褚眼神温柔,嚣张,但他好像,还挺喜欢的。

端着盘子回去的时候秦褚还想着待会还要说点什么,结果才过去,就只看到一个空荡荡的沙发。

“嗯?”

秦褚连忙放下了手上的东西,走了过去,也是在走过去之后才是明白了为什么在远处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看到人。

穿着浴袍的人窝在沙发上小小的睡成了一团,上身倒在沙发上,长腿则是无处安放,委委屈屈的蜷缩在桌子前面,露出一小截的脚腕白玉一样,淡蓝色的血管从皮肤底下透出颜色。

头发还没干透半湿润的微卷,奚云寄睡得安静,连呼吸都是轻轻浅浅的。

秦褚也就不自觉放轻了呼吸,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奚云寄自己不知道,他睡着的时候总是会无意识的微微噘嘴,一下子破坏了总是在什么的那股若有似无的沉稳不可触碰感。

显得真实可爱了许多,秦褚看了一眼走一眼,差点就是彻底没能移开眼睛。

到底还是自己的理智回笼,秦褚想了想,在拍醒人的边缘试探。

但又是转念想了想,可能人是真的太累了,才会在这个时候就这么睡了过去,贸然拍醒了人可能是不太好。

思来想去,秦褚踌躇了一会,还是试探着伸出了手,环抱住了沙发上的人,一用力把人公主抱了起来。

把人揽进怀里的时候,秦褚才是发现了人是真的瘦,倒也是挺结实的,匀称的布满身躯,而且秦褚也是真的确定了。

那条微博底下的人,设想的是没有错的,奚云寄确实腰细腿长。

只不过,能感受的人,只有他而已。

再想下去就感觉要跑偏了,秦褚连忙是停止了脑子里一切奇奇怪怪的想法,把人放到了床上。

打开了吹风机和干毛巾,给人揉搓起了半湿的头发。

秦褚眼神认真,用上了是十分的虔诚,明明是简简单单的一件事,却温柔的不行。

也许是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神情,是如此少见的样子。

春风十里,夏澄清白河,秋日里梧桐落,冬天万物凋零。

如果说最开始的见面只是一个意外的话,但是后来的一点一点都是成为了缘分和其他呢牵绊。

你自山河林间来,惊鸿一现百花开。

你就做你自己吧,有点奇怪没关系,和别人不一样也没关系,反正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明天生动而具体,有且仅有一个你,

“初见乍欢,久处仍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