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天在街上偶遇奚云寄的经历堪称魔幻直到后面好几天也是没有缓过来。

CP粉遇见正主,简直不要太幸福好不好。

所以是《音乐master》确定了正式的播出时间之后,殷桃子也就是早早的蹲守在了直播间就等待了。

在真的摄像机切到了奚云寄和叶桐这里的时候,殷桃子瞬间就上头了,拼命的捂住自己的嘴巴生怕自己大喊大叫。

天哪天哪,他们是在说话吗,啊啊啊,这么自然哪,太可爱了。

这些事情都是在摄像机前面的选手们不知道的,大家还在困惑于这个分组到底要怎么做?叶桐说要分到一起呢,奚云寄也无所谓,也就是问了句叶桐。

“你想要去那个。我觉得竹不错。”

“嗯,那我们当时想到一起去了,我也觉得竹挺不错的。”

叶桐很是满意,“那刚刚好,我们分到一起都免得有分歧了。”

“你呢,小芷,你准备去哪里。”

南芷也是笑着开口了,“你们两个都去竹子,那我都不和你们一起啦,我和其他的小姐妹约好了去别的组合,然后我也更想倾向于选那个,后面就是对手啦,就不要手下留情就好了。”

“那好后面就不留情了。”

其实整个的分组过程进行的也算是快了,在现场也是闹出了挺多的乌龙,比如说有想选竹子,也有另外的,然后就那种现场纠结症,大家看着也是乐的不行。

赞同的来说,这个过程毕竟是无关紧要的,所以也就是发展的特别快,就已经是走完了这个流程,最后的分组结果来看。

其实每组的人数都还算均衡,梅组十个人,石组九个人,竹组居然是没有想到最少的只有七个人,而剩下的兰组则是最多的,包揽了所有剩下的人。

接下来就是团队战了,每个组合需要共同献上一个集体节目,需要用到和节目组提供的传统乐器作为 节目表演的亮点。

每一组需要推选一个代表人上去盲抽乐器,通过掷硬币的方式来确定谁先谁后。

你说这个比赛他严谨吧,他整个过程流程什么的有十分详细,还在全程直播实时有人讲解。

你要说它不严谨吧,在做这些什么决定的时候,又是非常传统的,要么是石头剪头布,要么是掷硬币,可以讲是很随心了。

像他们第一组那边推出来的是新人,奚云寄没有见过的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子,留着短发,十分的高冷御姐。

然后其他的几个人都是很意外,刚好都是奚云寄认识的熟人,他们这一组推选出来的是叶桐,然后上一组是南芷,下面一组的人那就更眼熟了,是唐酒。

这可真的,只能说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了。

所以当站上那个抽签台子的时候叶桐,就是先跟另外两个女生打招呼,随即到唐酒的时候,也是笑盈盈,特别激动的,上去一把子,握住了唐酒的手。

“哎呀哎呀,这不就是巧了嘛,你也来抽签了呀,唐酒兄。”

表面上看起来是和和气气的,但只有唐酒才知道自己的手,被握手的那一瞬间,感觉到了多么大的力量在挤压着自己。

但是碍于这个样子,他还不好发脾气,也就是用力的回握了回去,然后脸上还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巧啊巧啊,可太巧了。”

可不得说是巧嘛。

随后的掷色子也只能说是非常符合大家的设想,刚好是两个女生分成了一组,首先开始抽签。

最先获胜的是南芷,她向大家示意之后,也就是开始了在竹简做的筒子里抽签。

因为直播的设备并不是说会直接对着那个抽签的竹筒,所以在播出的时候也是给大家留了一下悬念,在她抽出之后并没有给到镜头,而是直接怼上了南芷的面部表情。

南芷的表情还算是淡定,甚至说是都是有一点,算上开心的表情。

现场主持人的声音也是响了起来,“有请南芷选手向大家展示一下她所抽取到的结果。”

“我们来猜测一下今天出现的第一个抽取的乐器会是什么呢大家可以在弹幕上留言先猜测大家可以一起预料。”

“弹幕留言,猜中的人,也会获得大礼一份哦,请大家积极参与。”

这他猜测有假的时候,弹幕上的大家也是积极的互动了起来,不过是传统乐器吗?一时间大家纷纷地都在说着自己的想法,有时候古琴的有说笛子的,有说琵琶的,或者是什么的,不过大部分都是一些比较常见的乐器。

然后南芷也是随着主持人的示意,展示自己手上抽签所抽到的选项。

“古琴。”

“好的,第一组抽签出来的结果是古琴,所以你们需要在接下来的舞台表演上运营上古琴这个传统乐器哦。”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第二组选手登场抽签,”主持人热情洋溢,是一张那个高高瘦瘦的女生往台前去站。

那个女生神色淡漠,时间以其冷漠无情的态度很是吸引了弹幕网友的关注。

[姐姐,我可以,姐姐好好看,姐姐看看我。]

[姐姐好酷,姐姐好美!]

[姐姐给个机会,性别不要限制的那么死。]

这个选手可能也是外表,性格的原因,操作天之后压根也就没有给镜头,不能玄虚的时间,直接就是展开了手上的,竹签逐渐向大家展示。

“笛子。”

主持人一时间也是没有碰到这么有个性的选手,但看了看弹幕的反馈又很好,也就是笑嘻嘻跟这个姐姐打了一个招呼,然后介绍了一下她,就开始了下一组的抽签。

只能说叶桐在抽签这方面确实是一个老非酋了,四个人的记录,他能真就把自己抽到第四个。

第三个抽签的是唐酒,他主持人也是略微的介绍了一下,然后弹幕上也有,因为之前听说过唐酒的翻唱,或者什么粉丝的在欢呼安利。

“然后们来猜一猜,唐酒选手抽取的会是什么乐器呢?大家在弹幕上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