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拜托,别拒绝我,我不想欠人情,权当谢礼。奚云寄真的感觉在这短短的几天内,他听到这几句话的重复频率也太高了吧。

怎么这些人真的都是组团来的吗?他们来人间就是为了不欠人人情,这是他们的固定交际用语,是吗?

一时间是奚云寄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但他看了看秦褚,有看了看自己,还是点头了。

“好。”

为什么,你要说为什么,奚云寄就让你去直面一下秦褚的那个眼神了,看你还能不能说得出拒绝的话。

这个人怎么感觉给他驱邪之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呢?

这实在是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好好的高冷冰山突然变成眼神撒娇的怪物,实在是让人有点扛不住。

有的时候看起来甚至有点惊悚,比如说在现在他们已经收拾好了东西,也跟南浔那边联系好了时间准备出门。

按照约定好的时间,他其实应该早就出门了,但既然秦褚说送,他就不必这么着急了,但他也实在是不懂,就这么一个空空荡荡的包,为什么秦褚一定要抢着帮他拿。

“没关系的,不用劳烦你了,秦先生,这个包我自己拿就可以了。”

奚云寄艰难保持微笑,想从秦褚手机抢过自己的包。

“不用,我来。”

秦褚则是非常坚定的拿着包,看着奚云寄的眼神很是疑惑,似乎完全不懂为什么他不让他拿这件事。

眼神交锋了几轮,还是奚云寄败下阵来,“好吧好吧,谢谢了。”

秦褚满意,点头。

有一说一,虽然秦褚这件事情怎么都像是有点不靠谱的样子,但看了复杂的路况之后,奚云寄还是需要感谢秦褚送他地。

不然,就这个情况,可能还没有找到地方人就没了。

可能是因为节目录制的保密性考虑,这挑选的地方也是真的离谱。

总觉得是要去深山老林里了。

别说是奚云寄觉得偏僻乱了,秦褚开车的也是同样觉得离谱。

“南浔他们挑的这个地方真的是天才。”秦褚没忍住吐槽了一句,这句话也是彻底打开了奚云寄的话匣子。

“是吧,你也觉得偏僻,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这么个地方真的有人能够居住的样子吗?”

随着秦褚开车的逐渐深入,风景已经从高楼大厦变成了连绵不断的山峰。

这个地方估计是刚开始来的时候,就光想着保密性了吧,是完全没有考虑其他的什么东西吧。

但其实远离城市,靠近森林,反而更加贴近奚云寄本身的生活。

只不过这个地方南浔告诉他的时候,真的没有想到他是没有车的吗?靠他自己要怎么才能赶到这里呢?

“幸好有你吧,秦褚。”奚云寄看着森林也是真的逐渐放松了下来,这么一句话就随意的从嘴边溜了出来。

真的是太过于放松,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称呼上的问题。

秦褚听到这句话之后,眼尾弯弯,是笑了。

嗯,我也是,幸好有你。

大约花了两个小时左右才是赶到了地点。

奚云寄还以为路上出现那点堵车意外,会让他们来的时间稍微偏晚,但真的来到这里之后才发现他们还算开的早那批人。

秦褚不方便下车就送到了这里,两个人道别之后,奚云寄就是笑吟吟下了车。

门口那里也是有了几个眼熟的人,比如,看见他就开始远远打招呼的叶桐。

奚云寄也是不知道上一次到底是自己说的哪句话,或者做的哪一件事深深地吸引了叶桐,导致他对自己的兴趣这么大,并且乐此不疲。

“诶,老奚,这边。”

既然叶桐都这么叫了,奚云寄也就是拎着包裹走了过去,走近了才发现原来不止叶桐一个人在那里,见过的南芷和陈斯曼也在那里。

“买来的好早呀,你们好,你们好!”

“你好,奚先生,我是南芷,你可以叫我小南,或者在小芷可以的。”

穿着碎花连衣裙的女孩天真烂漫,让人心情不由自主就愉悦起来了。

“奚先生你好,我是陈斯曼,叫我小陈或者斯曼都可以。”

穿着正装,陈斯曼同样也是温文尔雅,谈笑间让人觉得如沐春风。这场会面如果抛除掉在一旁炸炸呼呼的叶桐,就堪称完美了。

“说你呢奚云寄,你今天怎么迟到?之前不是跟你约好了,胖你早点到吗?”

“这地方本来就不方便,你还不积极也是真的,不怕自己迟到呀。”

要不是叶桐就是这个性格,心机刚好知道,不然就光凭着上面这几句话,不熟的人估计就要吵起来了。

奚云寄摊手,表示无奈,“那怎么办呀?我又不像你们自己有车,我过来可不得花的时间久一点嘛。”

“嗯?”叶桐狐疑的往后看了一眼奚云寄来的方向,“不对吧?我总觉得刚刚好像远远的看见你,应该也是从哪个车上下来的吧。”

“没有车吗?”

“啊,这不重要,你说吧,之前约我要早点来,是要干什么?”奚云寄不想把秦褚牵扯出来,也就是打哈哈过去了。

好在叶桐也并不是很关注在意这件事情。

“啊,之前不是说了欠你人情嘛,咱们参加歌唱比赛的,不都需要个好家伙事儿嘛,然后我也想不到别的送了,让我送别的,我肯定也不知道。给,这个耳返是我之前出国的时候,家里人给我定制的,送你一个。”

说话间从背上背的包里面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了奚云寄。

“这,太贵重了吧。”奚云寄这时候是真的不敢伸手去接了,虽然说他早些年对于唱歌的知识都很浅薄,更多的只是凭借于爱好。

不菲。但是相关的专业知识他也是了解一点的,耳返如果是定制的话,基本都价值不菲。

“这太贵重了,我真的不能要,真的不能要。”

“拿着!”叶桐态度坚决,一定要送出去。

“不,我不能要!”奚云寄同样也是,无功不受禄,道教讲究因果,他实在是不能受。

本来还以为和叶桐继续推脱实在是有点费脑筋,倒是出了别的事情,解决了眼下的问题。

虽然说不上是好事吧。

嚣张的鸣笛声在身后响起,不刹车的车直接冲到了奚云寄的面前,就差一点点就撞了上去。

副驾的玻璃慢悠悠摇下来,唐酒笑着探头出来。

“各位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