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碎了。”

秦褚也是没有想到,他破天荒说了这么长一大段话,奚云寄居然关注到的点是他的珠子碎了。

觉得没有得到重视的秦褚上市有点不满,刚想说再强调点什么,就见奚云寄刚刚还轻松的脸色,一下沉重了起来,盘腿就开始在那掐算。

“怎么了吗?”

约摸几分钟之后奚云寄才是结束了那个动作恢复了正常。

秦褚的已经说得这么清楚了,奚云寄也就大概了解了,刚刚那件事情应该就是一件乌龙,不过是秦褚不好意思讲罢了,才搞成了这个样子。

既然都说开了,奚云寄也就不是不能理解,毕竟眼前这个人,一是自己的债主,二是对自己那么好南浔的朋友,那自然这么一点小事,也就是要照顾上的。

所以在听着秦褚说自己给的菩提子居然都不能压住那个邪祟,刚刚也就是替他念了一段驱魔咒。

“好了,现在。我也明白了,你说的那今晚就在这休息吧,不会再有事了,有我在这,你就放心好好睡吧。”

奚云寄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口。

就是看着房间内的地方有点犯难,“秦先生,你看啊,我这个这么小,您准备睡在哪呢?”

“这个没有,沙发地方又太窄,没办法打地铺。”

奚云寄一边说一边偷偷瞥着秦褚脸上的神情,还是希望他自己知难而退。

结果没想到,他说的这一番话,对秦褚并没有什么影响。

人扫视了一圈,看了看,就那觉得并不是什么问题,现在他满身也没有别的想法了。奚云寄不了解他之前,所以不清楚。

其实在这之前秦褚被长期失眠恶寒的情况,已经纠缠很久了。

他也不是说本身性格就如此恶劣,只不过在长期失眠多梦,休息不好的状态下,实在是很难保持一个心平气和的状态。

南浔之前跟他说过很久,很多次说让他好好休息,但他也不是说不想好好休息是真的,每当要睡觉的时候,就经常被莫名不知何处而来的恶寒,和各种奇奇怪怪的噩梦所纠缠。

但今天在医院的时候,虽然说不知道心机做了什么,但却是真实的替他改善了那种让人非常焦躁不适的状态。

所以清楚,想赌一把,赌奚云寄是那个能让他生活恢复正轨的人。

秦褚脑袋里想了这么多心思,奚云寄是一个也不知道啊。

他只知道。秦褚今天是十分的不对劲,居然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按之前的话,他肯定也觉得是无所谓的,都是男人嘛,就睡张床,也没有什么事,顶多是有点别扭罢了。

但自从他那次发现自己画错了桃花符之后,他就真的很慌,他也不敢把这件事情跟清楚讲,所以在清楚理所当然的这么讲了之后,他也确实是没有找到什么能正当拒绝的理由,也就是苦着脸躺上了床。

奚云寄当时选房子落脚的时候,对其他一切的要求都挺无所谓的,就是特别看中睡觉的地方,特地挑了一张1m8的大床。

所以其实说的是两个人一起睡一张床,其实根本就挨不着边,这张大床容纳两个成年男人绰绰有余。

是互相压根就井水不犯河水,没有任何接触的那种。

但这对奚云寄而言。其实并不会缓解什么,身边躺着一个人,这种事情是真实存在的,精神上也是会有那种压力的。

所以他虽然说关了灯,但还是睁着眼看着天花板,实在是很难有所睡意。

秦褚反而是坦然多了,他长久以来一直被恶劣的睡眠和让人难以平静的头痛困扰,但此刻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耳清目明,心神宁静。

之前那些焦躁不安,暴虐的情绪完全退散。平静的让秦褚觉得不真实。

奚云寄有功夫在身,呼吸清浅有规律,在这种环境下,秦褚真的是不过几分钟就彻底进入了梦乡。

一夜无梦。

醒过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上午的九点钟了,阳光从窗户洒进来,城市苏醒喧嚣,秦褚呆呆坐起良久都没有动弹。

他心里五味成杂,只觉得浓浓的不真实的荒诞。

他,昨晚像一个变态一样追到了人家住的地方,居然还还是口无遮掩的口出狂言,直接就是要跟人家睡觉。

现在一桩一件回想起来都只能说离谱的n次方叠加的程度。

记忆中,昨天晚上奚云寄睡的地方,现在一片平整,屋子里安静,并没有听到人的声音,秦褚不由得有点紧张,下意思就开始寻找奚云寄的去向。

结果才刚刚穿好衣服起身就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奚云寄应该是刚刚去了早餐店或者什么地方,带着一身晨光,还有烟火气,笑眯眯地打开门,走了进来。

“秦先生醒了呀,我去买了早餐,要不要一起吃点?小笼包,豆浆还有油条,你吃哪个?”

秦褚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愣回应,“都行。”

奚云寄忙着放早餐,也没有在意这一点,听到秦褚的回应也就是招呼着说道,“那好,那我就都给你拿一点了,你洗漱过来吃楼下王奶奶的早餐铺,虽然说地方小,但做的东西都是实打实的好吃呢,你也来尝尝。”

秦褚呆滞的安排好,洗漱完了坐下往嘴巴里塞个吃的的时候,都是觉得不甚真实。

奚云寄说的没错,小笼包一个个皮薄汤多。肉鲜味美,豆浆醇厚,油条酥脆。

再看看奚云寄的笑脸,秦褚突然就觉得有些慌神不敢看了。

“好吃吧。”

“嗯,好吃。”

得到肯定的回复之后,奚云寄也就是笑了,随即有点遗憾的说道,“就是以后还不知道能不能吃到了。”

这话秦褚今天有点不懂了,“嗯?什么意思。”

这一下子换成奚云寄惊讶了,“南浔先生没告诉你吗?我要去参加比赛了,估计会封闭一段时间,短时间不会出来了。”

“什么时候走?”秦褚愣住,还是问了一句。

“今天,待会就走。”

秦褚手里的吃的瞬间就不香了,扒拉了几口之后,说道。

“那我送你去吧。”

“权当感谢你不计较我昨天的无礼,别拒绝,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