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挂了电话良久,南浔还在刚刚那句带笑的语气了没有缓过来。

“什么叫没凶我,是因为凶了奚大师。”

“就是字面意思吗?凶了奚大师,但是为什么要笑着说呢?”

“这是动了杀心吗?为什么要笑着说话 啊,太可怕了。”

秦褚是怀着什么样子的心情来说的这个话 ,但是给南浔整的够呛是真的。

搁着苦苦思索了半天非但没有得到缓解,反而是越想越觉得离谱了。

“所以是我让奚大师过去,然后挨骂了?”

推理出结果的人一脸呆滞,“罪过罪过。”

南浔也确实就是操心的命,按照自己刚刚大致推理出来的结果,思前想后还是觉得自己应该要给奚云寄打个电话。

才不过几秒钟电话就被接起来了。

“奚大师,今天还顺利吗?”

“呼噜呼噜,呼噜呼噜。”

“嗯,什么声音?”

只不过那边直接冲进耳朵的是呼噜呼噜的什么声音,搞得南浔再三确认自己是不是打错了的程度。

“没错啊,这打的是奚大师的电话呀,这呼噜呼噜不是是个什么东西?”

南浔很是困惑,“喂,你是奚云寄吗?我没有打错吧?你这是在干嘛呢?”

这一次出声的时候,屏幕那头的声音终于变回了正常。

“啊,那行,先生,你好,没有打错,是我的。”

“没有打错呀,那就好,还以为我打错了呢,呼噜呼噜的,你刚刚是在有什么事情吗?”南浔还是试探性的问了问。

奚云寄现在无比倾心的是他们隔着屏幕,看不到他非常尴尬的神色。

“啊,没什么,刚刚那个声音是我漱口呢,然后本来以为接电话的时候就把水吐出去,结果一不小心呛着了。

南浔不疑有他,“嗷,漱口是吧,吃的什么比较呛的东西是吧?没事,没事。”

“哦哦哦,嗯,南浔先生这时候打电话过来是什么事情要交代吗?关于你之前跟我说的比赛时间将近,我的东西已经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啊,好了呀,那是好的,好的,反正到时候还有什么其他的需要就随时跟我说好的吧,嗯,然后我给你这个时候打电话,是想问一下,今天有关于那个,嗯,就是那个秦褚的事情,你知道吧?”

南浔说着说着语气还是有点紧张起来了,“我后面跟秦褚聊了聊,好像从他那里得到那些不太好的反馈。”

“就他今天凶你了吗?我过来给你道歉啊,实在不好意思,就我之前揣摩他的意思,可能对于道教或者什么这方面有一点点的排斥,但没有想到他居然真的会。不讲体面呢,就对你说了一些不太好的话,实在是不好意思,是我没有考虑周全。”

“非常抱歉,非常抱歉了,这不特地来给你道歉的嘛。”

“哦?”这是奚云寄没有想到的故事发展情节,他还以为男神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可能是继续询问比赛相关的事实,结果没有想到,主要是为了那一句话来给他打电话的。

当下心里对南浔细心负责,周到的印象又更加深刻了,连忙笑着解释道,“没关系,没关系,还好,也没有说这么凶吧,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有点不理解或者怎么的,后面也就还好了。”

话既然都说到这里那奚云寄,也就是把今天在医院发生的事情,不得不再跟南浔说了一遍。

“我今天帮他看了看,确实是有一点不太正常的,目前的话,我已经是给他解决了,但因为没有找到源头,所以后面可能还会再出现这种情况,只能是希望你多帮帮他了。”

“看他的样子,好像是对这个有一点抵触或者怎么的,但是后面又不知道怎么突然又转变了,我不太懂。”

奚云寄这个说的是真话,也基本上没有出难寻的意料,大概故事就是这么个发展情节,只不过他说听奚云寄后面说南浔有所转变,还是有点惊讶的。

“你说他他后面就没有拒绝,还坦然接受了你的菩提珠?”南浔说着语气里满是惊讶。

“那只能说大师,你真的很厉害。”

“额,”奚云寄还以为南浔要分析分析秦褚性格什么的,结果说了这么一句话把他难倒了,这样怎么回答呢。

只好尴尬笑笑,“菩提珠留在他那应该可以保证他这段时间不会再受困扰,但有一说一,他的症状还是挺严重的,我还是觉得可能是要找到源头。”

“哎,”这个道理南浔自然也是懂的,但如果秦褚那边那么好说通的话,这件事情就不会拖到至今了。

背后的故事要太复杂,一时间真的很难和奚云寄把它说清楚,南浔也就是就此停止了这些谈话,叮嘱了几句,就是挂了电话。

既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奚云寄也算是仁至义尽,也就不再操心这个了,他看了看眼前的东西,觉得自己可能还是收拾一下这些东西比较现实,因为如果按照南浔说的时间,那大概他明天就要去节目组准备报道了。

说起来是没有什么东西的,但真的收拾下来,也是花了奚云寄挺久的,最后真的全部都收拾好也是凌晨去了。

虽然看一眼宽敞的包裹,也不知道奚云寄是到底收拾了些啥。

咕噜。

奚云寄的肚子在此时非常应景的表示饥饿。

看着桌子上的那盒韭菜合子奚云寄拿起来的时候是真的心情复杂,那叫一个难以言喻。

你以为他会就这么抛弃这个让他难过的食物吗?不会,一盒八块钱,骨气气话而已,在钱面前不值一提。

本来收拾完东西就已经很晚了,再吃个夜宵刷个牙就已经是快到凌晨一点的程度了,奚云寄也就是不想再拖,收拾收拾就准备睡觉。

结束了,这十分精彩丰富的一天。在床上的奚云寄拉上登刚准备闭上眼睛,却敏锐的发现似乎有模糊的身影透过劣质并不隔光的窗帘透露出来。

站立的人形模糊不清,几乎是瞬间就让奚云寄汗毛耸立,瞬间清醒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