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褚这一次的昏迷可是给南浔吓得够呛,几乎是很快就联系好了医生送了过去,整个过程也不过半个小时,等秦褚再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在自家的医院里面了。

看到秦褚醒过来,南浔也是终于才送下来那口气。苦笑着感叹,“老秦,你这次可真的是吓死我了,还好醒过来了。”

“刚刚也是让医生看了看,也没找到问题,可能是你这段时间太累了吧,说了工作的时候,还是不要那么疯狂加班,身体重要。”

南浔照例的念叨念叨,秦褚静静待了一会儿然后才是从混沌中,恢复了清醒刚刚头昏的严重,他也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

听过南浔念叨了半天才大概是完成恢复了意识。

“我?昏迷?”皱眉的人显然是有点不相信的,“我身体没问题怎么会无端昏迷。”

秦褚一向是这样,从来都是积极的,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自己身上没有原因,那一切的所有理由和什么都是不成立的。

“你既然说我身体医生查过,说没有问题,那我怎么会昏迷呢?”

……

南浔白了这个人一眼懒得搭理了,不再和他纠结这件事情。

“好了,好了,现在这个都是没有意义的,来跟你说点正事,就是那个《音乐master》预告的播放量出来了,在网上一搜非常好的反响,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提前一点把节目的录制提上日程,尽量跟上这个热度。”

“讲真的,我有信心,我觉得我们会制作出一款现象级的音乐综艺,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你要知道近几年在国内市场在这方面是非常匮乏的。”

南浔说的条理清晰,“我觉得我们必须要抓住这次机会,所以把咱们提前录制的时间跟制作组那边商量一下,就是尽量提前,然后能赶在下周这个时间的时候,就已经完成好第一期的剪辑播出。”

南浔说的话和建议都是非常有建设性的,放在此时此刻来说,也是非常合理的想法。

休息了一会儿秦褚也是逐渐恢复了正常的状态,除了还有点晕眩之外基本都已经恢复了正常,听完南浔说的话之后也是微微思索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突然蹦出了第一次的时候,《音乐master》现场的那个直播的模式。

“你说如果像第一次那样的直播呢?之前好像还从来没有说出现过这种现场直播的节目吧。”

现场直播这个想法提出来的时候,也是真的让南浔楞了一下。

确实在类似综艺节目的时候,现场直播这种情况确实很好,很少发生,因为基于综艺节目的特殊性,如果一旦现场直播的话,然后出现很多的不可控因素,后期剪辑的话,则可以弥补很多这样的问题。

而且在一大部分为并未接触过娱乐圈的素人为主举办的音乐综艺,如果现场直播的话,不可控,不可预料的情况真的太多太多了。

确实现场直播确实会以新颖的模式获得更多的关注和热度,但同时需要肩负的也是更大的风险。

这很明显是一件高风险,有可能高回报的事情。

南浔回想了下,第一次海选的时候,那个简略的现场直播所带来的巨大效应,就是因为那次海选的时候,那个直播为节目的刚开始铺垫了很大的热度。

所以才会在预告一经播出正片还没有上线的时候就已经获得如此大的热度了。

先不论秦褚说的这个想法是不是具有参考价值,但确实在此时此刻为有点忧心于正片的录制方式而焦头烂额的南浔带来了一个新的思路。

南浔虽然平时不着调,但真的操心起来真的是老母亲那一挂的,秦褚说没事儿了,想回公司,愣是被他给留在了医院这里,让他好好休息。

身上那股烦躁感和脑袋里的眩晕确实没有完全消除,秦褚也就顺着南浔的意思给自己放了个假休息休息。

秦褚说真的是休息的话,就完全不管工作上的事情了。秦褚也没有其他的什么娱乐方式就是想着说,要不然就睡一天,或者发会儿呆运动运动吧。

结果才是躺下,就听到了手机一阵子震动,接起来一看,是让人厌烦的那个人名字。

阮欢,外界眼里秦褚的所谓情侣,秦九嘴巴里之前那个所谓的嫂子。

电话响个不停秦褚实在烦躁,最后干脆是直接关机逃避清净了。

大概是在青春期的时候,秦褚就发现了自己和其他人的不一样,在大家都对异性充满好奇和幻想的年纪,他对于同性的好奇求知欲,显然是要大于对异性的,那时候他就大概明白了自己的性取向。

而阮欢完全就是个意外,本身是个极其美艳的演员,但是却在一次表演现场之后和秦褚合作之后直接扬言恋爱了,要和秦褚在一起。

虽然说现在的社会十分开明,但是在娱乐圈里更多的人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都是不会恋爱更不要说和同性公布恋爱关系的。

起初秦褚也不懂,但阮欢实在是不折不挠,持续了很久的示爱,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在媒体眼里,他们两个都仿佛是藕断丝连,秦褚的纵容态度一定有原因,两个人一定有什么联系,才会闹成如今的地步。

但秦褚一向冷淡,只不过是对这些所谓的情感,关系不甚在意罢了,而且在不为人知的地方,阮欢其实是他母亲曾经收养了一个孤儿,算是他名义上的弟弟,本身也是实在是生不出其他的任何想法,但碍于自己的母亲也不好在公众面前落他的脸。

就刚开始的一念之差,而导致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实在是烦的很,秦褚还是被那股奇异的烦躁感觉笼罩心头,本来还说要不然睡会吧,结果才准备放下被子,就突然听到了敲门声传来。

应答了之后走进来的不是以为的所谓护工什么的,秦褚看着口罩帽子全部武装的人皱眉。

“你是?”

“奚云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