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只是以为自己发现了一对未来要冉冉升起的CP,殷桃子磕的神志不清,结果出门来说买点东西吃补充体力继续磕CP。

结果才是出门居然就看到了自己刚磕的CP其中一人,殷桃差点就厥过去了,兴奋可不止他一个人,《音乐master》的那段预告一经发布就是在网络上引爆了极大的热度。

才是发布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已经是播放量达到了百万,其中的每个选手都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尤其是最后结束pose的叶桐和奚云寄,更是在其中一骑绝尘。

其中的南芷和陈斯曼以温婉大小姐和清雅文士的互动让大家直呼好甜,另外就是叶桐和奚云寄这对不伦不类的CP了。

《音乐master》的官博底下可就是精彩的不行了,众多的网络大v纷纷转发说宣传国风必点必看,嗑药鸡就是完全磕昏了头。

更有甚者都在吐槽这哪里是什么音乐节目,直接变成了嗑药鸡的天才。

想看霸道总裁和甜妹的,有啊;想看奶狗和女王的,有啊;想看狼犬和御姐的,有啊;甚至连傲娇冷脸侠客和温润尔雅文士的也有。

简称就是磕死我了。

可能和节目组需要的关注重点不太一样,但是却是意外从弘扬国风和CP乱炖中吸引了大众的视角,好歹目的是达到了的。

奚云寄在殷桃子的指引下上了微博围观事情原因,耐心而全面的开始吃这场他错过的但是很热闹的瓜。

必要的

殷桃子哪里敢说话啊,看预告的时候还在担心奚云寄这种有点慈悲旖旎的气质是不是特定地点戴上的滤镜。

但真的见到过真人之后才是发现她的担心基本是完全没有必要的,真人身姿挺拔,而且殷桃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问题总觉得奚云寄开口和她说话的时候会带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温温柔柔的,如沐春风一样,直到最后试探的问能不能合影的时候奚云寄点头答应都觉得好像没有那么不可思议的。

“你一定会成为大明星的!我就是你的忠实粉丝!”最后要分别的时候看着戴上口罩要离开的奚云寄殷桃子犹豫再三还是鼓起勇气开了口。

奚云寄有些差异,看着脸颊因为激动而有些泛红的女孩子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

“我?我吗?”

“对就是你!你的梦想会实现的,道长先生,我等着看你站在大舞台上的样子!会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的!”女孩子的话单纯但又质朴直接,奚云寄没想到,刚刚无心潦草提过的几句话居然是真的全部听了进去放在了脑子里。

殷桃子能说到这个份上也实在是花了很大的勇气了,作为当代的年轻人,可以说他的状态更加类似于是网络上被人提的最多的,网络上的巨人,现实中的矮子,作为一个巨大的社恐患者,这几乎是她能做到的最好了。

在刚刚和奚云寄聊天的时候,也是不由自主,可能是看着对方的眼神太过真诚还是怎么的,做到最近的烦恼和什么都说的出来,出乎她意料的是真的,两个人像朋友一样,坐下来聊聊天,她也是才知道奚云寄原本的身份。

“我希望你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我也会勇敢的走下去的,你做,我就会支持你。”殷桃子眼神真诚,到时让奚云寄有些不错了,他刚刚想说的,后半句话也是那么吞了回去,其实我是为了还债才决定来唱歌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样的殷桃子,突然好像为自己找到了一些存在和坚持下去的理由。

“好的,我会努力的。希望下一次能让你再看到我的时候,我会是在大舞台上向您展示那个时候。希望你还能来听我唱的歌。”

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但是他不知道,在他眼里,所谓的小插曲是应该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在《音乐master》的制作方那边。

他们之前确实在节目的预告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是也没有想到真的播出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只是精心设计的现代前世今生的概念被注意到,还有精美的国风,包括其中所宣传的理念,也都已经在广大网友所接收的不知不觉中竟然在这个季节成为了青黄不接,大众目前关注度最高的一档综艺。

可以说是算得上是完美的一次营销。对于南浔来说,作为评委其实节目本身对于他没有什么很大的吸引力,但他因为奚云寄的原因,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对《音乐master》节目还是特别关注的。

这个节目再怎么说也是他们投资关注的,能够得到更大更多的关注怎么都是好的。

看着网上对于节目的讨论还有关注,南浔还好,但他知道宣传那边肯定是乐开了花,随便浏览了一圈都是彩虹屁和期待的话,基本是全网无差评,这是非常难得的情况。

看了看比赛正式开始的时间,南浔皱了皱眉,想了想上次见到奚云寄的情况,还是觉得自己要去和秦褚商量一下具体的比赛流程。

结果之前总是一敲几乎瞬间就会得到回应的秦褚这次居然出乎意料的在三秒之后,都没有任何的应答。南浔有些好奇,再敲了几下之后,径直推开了门。

秦褚在里面,南浔这下子更加好奇了,“在里面呢,那我敲门你怎么不答应呢。”

秦褚人在办公桌后面被挡住,南浔看不真切神情,但只要人在做好,然后他就自顾自打开手上的文件,开始讲的自己的话。“老秦啊,你有没有看刚刚公布出来的数据报表呀?就在刚刚在《音乐master》的官网点击已经超过了百万,我们今天发布的预告微博上引起很大的反响,我觉得我们很有可能要做一个爆款的节目出来了。”

结果是南浔巴拉巴拉自己说了大半天,秦褚非但没有搭话的念头,还是沉默着没有作答。

南浔不由得好奇的探头去看了眼,结果在瞬间就煞白了脸色。

秦褚趴在桌子上,双目紧闭气息微弱,生死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