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拍摄计划说出来大家自然都是没有什么异议的,正常拍摄而已,只不过真的大家真的开始各自找自己的拍摄搭档的时候,问题出现了。

总共的人数确实是偶数没有错的,但是并不代表男生和女生的数量是刚刚好够凑成的。

奚云寄对在场的人基本都是一面之缘甚至还有很多都是没见过的,他也就是安静的待着看最后会是和谁匹配到一起。

但是他显然失策了,他倒是想随意但是在场的女孩子倒是不这么想,既然大家都不熟悉,那还不如找好看的,而且对比起刚刚在这里聊天的时候说了一些污言秽语的其他人,奚云寄显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没名气,找的好看,才是刚开始一会,奚云寄身边就是站了两位女士,除了一位面色羞怯的女孩,另外一个赫然就是刚刚出言嘲讽的文栖霞。

奚云寄显然没有想到这种情况不由得有点尴尬,看着面前的两个人神色有些尴尬。

“谢谢你们选择我,但我不太了解这个拍摄流程可能会给你们造成麻烦。”

奚云寄在试探着委婉的提示,希望从这个尴尬的境地里解脱出来,文栖霞看着人眼神带笑,“没关系的,拍摄流程我熟悉的,初初,这个机会让给我吧,谢谢啦。”

说话间干脆利落,居然是完全忽略了旁边那个女生的样子,丝毫没有留下任何余地。

反客为主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有点无语,南芷愣了一下,顿时眼眶就湿润眼泪就在打转了,看着洋洋得意的文栖霞就要开口,“栖霞姐姐,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也要选奚云寄的,对不起对不起。”

南芷本身就比较少说话,在刚刚大家都在热闹聊天的时候也是微笑着沉默偶尔回答几个说到自己身上的问题而已,一说话都是笑着圆圆的小狗眼,梨涡浅浅,就是一支含泪欲泣的春水海棠。

实在是我见犹怜,现场当机就有人看不下去了,“南芷妹妹,和陈斯曼一组呗,他也没搭档,刚刚想你和他在一起老不好意思说了,让我来和你商量商量,能不能考虑考虑他先。”

奚云寄听着声音回头去找,就看到了说话的人,就是刚刚他进来一直在打量他的男生,穿着侠士短装,浓眉大眼,一副嫉恶如仇的样子,正气凛然,值得深交。

奚云寄又是犯了职业病下意识看起了面相,心里其实压根不慌,但面上还是装作犯难的样子看着。

陈斯曼紧张的很,开口说话的时候嗓子都变声了,“南芷小姐,可以给个机会吗?”和奚云寄打了个手势之后就是碎步走去了,南芷被突然喊到看了眼旁边的略带紧张等待的陈斯曼也是破涕为笑。

“请多指教。”

对于这种情况奚云寄自然是乐得其成,和点头致歉的陈斯曼打个招呼也是笑了,不过南芷这个是解决了,但是这文栖霞,并非善类呢。

南芷这个闹了这么一出,算起来大家是看了一出有情人的戏码,但是对于文栖霞来说就是解决了一个大麻烦,虽然那个女生吸引走了大部分注意力,但是现在只有她一个人了,奚云寄就算不情愿也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拒绝落了他的面子吧。

“奚先生?所以?”文栖霞信心满满的开口,本以为可以直接确定了待会好让奚云寄拍摄出丑,结果才刚刚说了几个字就被打断了,刚刚是叶桐,这次是奚云寄。

“文小姐实在是不好意思了,你看我这之前看男女士的人数没办法平衡就提前和这位先生说好了组合,实在抱歉。”

抱臂的人剑眉星目鬓角入云,叶桐玩味的看着睁眼说瞎话的奚云寄,又看着文栖霞有些绷不住的脸忍不住发笑。“栖霞姐啊,实在是不好意思了,我之前说的要和奚云寄一个组合,你知道的,我不爱粘女人,算帮弟弟忙,唐酒在后面脖子都望断了,你就不要来给弟弟找麻烦了。”

文栖霞的脸色被几句姐姐说的越来越难看,最后听完脸上的笑几乎就是要挂不住了,“叶桐哪里的话,怎么会呢,我不过是想和奚先生一起合作一下而已,你把我说成什么人了,没关系的,你不喜欢我我不说就是了。”

“不用这样故意嘲讽我的。”说着说着也是泪眼朦胧好像下一秒眼泪就要下来了。

叶桐瞥了眼不屑一顾,“栖霞姐怎么能这么说呢,怎么会讨厌你呢,我这不是怕奚云寄听到刚刚姐姐说的那些话姐姐尴尬嘛,姐姐不会不记得刚刚说过的那些话吧,我还记得呢,我记性一向不错。”

“你!”文栖霞也是真的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人,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个地步被软钉子一点点全部顶了回来。

又不能真的继续和叶桐没脸没皮的争论下去,只能惺惺的装作很可惜的样子灰溜溜的缩了回去。

一直看热闹的导演像是突然复活了起来一样,拿着大喇叭笑眯眯开口,“大家都划分好了吧,那我们的拍摄马上开始哦。”

“人精,”看着和稀泥的导演没忍住吐槽了一句,奚云寄看的发笑,但才刚刚出声就被叶桐瞪了一眼,“笑什么笑,还有你,为什么拖我下水,文栖霞可不是省油的灯。”

奚云寄被啐了也不气恼,整了整衣衫不动声色,“各取所需,我陪着你和那位南芷小姐演戏达到你们想要的目的,然后得得到我索取了一点报酬而已,合作愉快。”

说完之后也是微微颔首,“请吧,叶先生。”

叶桐也是收回了刚刚嬉皮笑脸轻浮的样子正色看着从头到尾始终带着笑意的人,“怎么这么说,你想多了。”

“想多了吗?那就是啦。”

云淡风轻的样子明明是人畜无害,但倒是让叶桐严肃起来了,看着这样的奚云寄神色复杂。

本来以为是朵没用空有皮囊的小白花,但现在好像变得有意思起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