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是郁竹没有设想到的,刚开始还以为是奚云寄是在和她开玩笑,但是看着奚云寄认真的眼神又不像是开玩笑的,也是把质疑的话又吞进了嘴巴里。

眼神犹豫迟疑了半天最后还是用着劝说的语气开了口,“小奚啊,你还年轻,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做正当的职业比较好的,这个可能一时会让你获得暴利,但总归是不长久的。”

通过刚刚的聊天郁竹是真的对这个年轻人很是喜欢,所以才是在 这个时候说了这个话,是真的不想看好好的一个年轻人误入歧途。

奚云寄对于这个反应显然已经是习以为常了,在当今的社会,大多数人的认知还是在道士坑蒙拐骗的时候,这个反应实在是很正常了。

想想自己刚下山的时候摆摊直接就给街道处大妈给逮了进去进行思想教育,要不是他撒娇的及时,现在可能还没有二百多的余额。

“姐,我有师承和国家正经编制的,不是坑蒙拐骗,是宣传中国古代传统文化来着,不用担心,我还有道士证呢。”

“真的?道士还有编制?”郁竹将信将疑,这确实是她完全不知道的领域了,甚至是闻所未闻的程度。

奚云寄有些无奈,但还是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嗯,是的,有编制的,不是骗子,不会做违法的事情的,相信科学嘛。”

郁竹也是处于好心,既然是得到了肯定的回复也就是笑眯眯岔开了话题,十分满意的打量了一下奚云寄的妆容。

底子好就还好,都不用怎么费心,稍加修饰就好了。

“好了,小何带小奚去试衣服,我去忙别的了,如果有事情再叫我。”

“好的,郁姐,你先忙。”

奚云寄微笑着点头答应了,也就是起身乖巧跟着小何去试衣服。

可能是刚刚听到了奚云寄说自己曾经是道士的事情,小何给他准备的衣服中居然有一件类似道袍形制的衣服,本以为奚云寄会考虑穿的时候,小何却是看到了奚云寄没有看那件衣服选择了一旁的青色衣衫。

“嗯,你这?”奚云寄避开了道袍让小何有些不解,但奚云寄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就那个青色的吧,麻烦了。”

信仰不可玷污,怎么能在娱乐性质的场合穿这个呢。

虽然说没有穿道袍,但小何明显是下了心思的,另外挑选的那件青色的衣衫也是制作精良,奚云寄不太熟练弄好,在试衣间里鼓捣了半天才是穿好。

等到他出来的时候发现外面都是没什么人了,小何见他出来连忙是拉着他撒腿就要跑,“快点快点,快来不及了。大家那边拍摄都要开始了。”

其实也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情,但在候场的地方可以说是精彩的不行,说是海选上来的,但其实其中大多数人本身早早的就已经是签约了公司,不只是有专业的团队,还有系统的学习,早早的就已经了解了这个圈子,大家说的是玩笑交谈,但其实也是互相的在试探。

想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圈子里混下来每个人都不是好惹的。

“还剩下谁啊,真的是好大牌让大家都在等他。”

唐酒来了一会看大家都在议论海选的最佳又是气不打一处来,还是没忍住暴躁了一番,一边同样是一个公司的人听着过于刻薄的话也是提醒出声,文栖霞满脸笑意打着圆场。

“兴许是出了什么事情呢,毕竟奚云寄选手之前不了解这些,第一次嘛,能理解的能理解的。”

这一番明着听是在打圆场,但真的仔细下来,就会发现里面哪里都不太对味的样子。

光明堂皇的话语之下透露着一股子冷嘲热讽的劲,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在说奚云寄没见识小家子气,这份心思可是比刚刚直来直去的唐酒更加恶劣。

这一番话下去等待区的人眼神都要变了,那天直播的素材因为版权其实还没有完全剪辑好播放出来,所以在场的人并不是所有都见过奚云寄,有的时候说人言可畏,就这么短短的几句话就给不清楚的人刻画了一个虚假的奚云寄形象。

一个麻烦还事多上不得台面的形象就立起来了。

而且就算后面奚云寄来的时候大家看着不是那样,只要他不解释那就回一直给人留下这个印象。

叶桐抱着手臂撇嘴在一边冷眼旁观着,只想说着云上天籁的嘴巴是真的毒,也不知道这个新人是怎么得罪了他们,这就针对上了。

“不至于吧,私人恩怨的话,也没必要摆到台面上吧,不像云中天籁的风格啊。”叶桐想不开,但还是有些替那个被针对的小子捏了把汗。

“啧,真难看的手段。”

叶桐正在吐槽着呢,结果不妨突然身后传来了人说话的声音。

“非常抱歉,让大家等我了。”清朗的少年音远远的传过来,叶桐下意识回头去找声音的主人,就看到穿着青色衣衫的少年人穿过有些杂乱的杂物堆笑着走来。

7

芝兰玉树,这是叶桐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字。

这就是刚刚云上天籁针对的那个奚云寄,这下看起来倒是有些道理了。

“这个衣服真的是有些繁杂,花费了大家的时间真的太抱歉了,”奚云寄一路还是小跑过来的,出了一点汗脸颊微微发红。

别说是叶桐了,其他的人也是有点被惊愕到,奚云寄是真的担得起长身玉立的名号的。

现场的主导演也是在的,他自然是知道这几个人之间都各怀心思各自有各自的想法。

但那又怎么样呢,有热度有矛盾就是最好的,真的相安无事其乐融融,他一个竞技类型的综艺还有什么看点呢。

刚刚把一切都尽收眼底的导演自然是不会说破的,笑眯眯的把大家都召集了过来,“大家现在都到齐了吧,拍摄可以开始啦。”

“这次拍摄需要男生女主混着站,需要组成不同的CP组合,大家自由组合还是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