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音乐master》的海选现场,作为一档全新的全程直播全民互动式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海选即节目开始,一些有公司有经验的选手就已经是早早的就提前准备好要抓住一切能展示自己的任何机会。

毕竟流量时代,话题为王。

眼前海选到一半因为惨烈的歌喉被中途喊停,就开始在哭哭唧唧讲述自己的悲惨事迹的选手,南浔面露不耐,在选手再次试图开口的时候打断了想要说话的人,“嗯嗯嗯嗯,好的,我们知道你是云中天籁的了,下去吧,有请下一位。”

甩了甩手上选手的资料单,南浔扶了扶眼镜,被墨镜遮掩的眼睛里面全然是暴躁和不耐烦,居然还有不长眼的人以为有公司后台就可以浑水摸鱼,简直可笑。

不过也是他太心急了,居然还痴心妄想在这种海选现场找到可培养的苗子,再听了几个选手之后,南浔为数不多的耐心几乎被消磨殆尽,排在这么前出场的人基本都是有公司提前安排好的,试图博眼球和关注。

瞥了一眼旁边赔笑的导演,南浔冷着脸嗤笑,如果不是他今天突发奇想来了现场,这所谓的公平海选都不知道要掺进多少水。本来就赛制混乱,刚好在这个时候现场的音响还出了问题,放不出伴奏了,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修理好,本来就是强行克制的南浔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耐心。

憋着一肚子气起身就要走,结果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后面后场的队伍里有人举手,清朗的少年声音遥遥传来,“导演,我可以先表演吗?我清唱,不用设备,不用等。”

本来现场众人都是被突发的事故弄得暴躁的很,但就那么神奇,少年声音一出的时候,仿佛潺潺山泉沁人心脾,南浔作为顶级的音乐人,对于声音那是相当灵敏的,在听到声音的第一刻就停下了要起身准备离开的脚步。

眼神迅速在人群中锁定发出声音的地点。

穿着简单青色衣衫的少年长身玉立,在人群中举起手笑意吟吟,饶是已经在娱乐圈里混迹了许多年的南浔一时间也是有些恍了神。

“就是你说要唱的?”众人也是惊讶的发现南浔居然取下了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没取下来的墨镜,不再是敷衍的语气,拉开椅子重新坐了下来。

奚云寄猛然一下被很多人拿窥探的眼神上下打量只觉得浑身不适,举起的手尴尬的又放了下来,“所以,我现在可以唱了吗?”

南浔这个反应是直播间观众爱看的,但绝对不是现场的选手希望看到的,比如唐酒,他是早早被云中天籁发掘的歌手,是无数同龄歌手羡慕的对象,从来眼高于顶,刚刚却被南浔一通冷嘲热讽悻悻下了台。

选手们看着奚云寄窃窃私语,眼神也是变了,显然都是对于南浔这样的反应十分惊讶,习惯了瞩目的唐酒抱臂坐着面色铁青,“南浔眼光就这吗?也不是很符合什么业界金牌的名号啊,一个连正经科班都没进的无名小子有什么特别的,不会又是一个见色起意的草包吧。”

最后话的音调拖得很长,评委席可能听不见,但是选手席的人绝对是听见了,奚云寄如他所愿往了过去,但是却是眼神平静甚至仔细看还能看到一丝怜悯,没有丝毫在意就是不回头上了台。

“当然。”在场的导演本来还想说这不合规矩,但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直接是被打断了,本来是想发火的,但看到开口的人是南浔,导演也是讪讪的缩了回去不再多嘴。

“那导演?还继续打开直播吗?”工作人员瞅着两个老大犹豫再三,还是没忍住开了口。

导演这要是还看不出来南浔是有兴趣了那真的是不用当了,恶狠狠拿手上的台本敲了一下没眼色的工作人员,“开,这还不开,还想不想干了。”

工作人员委屈也不敢开口说话,悻悻缩了回去,认命的举起直播机器准备直播,在机器逐渐清晰看清楚台上的人的时候也是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不开直播真的暴殄天物了。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刚刚还在因为之前的黑幕和各种情况停止直播而冷嘲热讽的观众现在全部都开始刷屏“好帅好帅我可以”窥见。

【这个帅哥是谁啊,哪家公司藏着没出道的吗?】

【这个颜值不出道暴殄天物啊,我宣布这是我pick了。】

【哥哥盛世美颜!!!!!】

【嗯,别又是个美丽废物啊吧,这可是最后要和秦褚签约的,要歌手哦!花瓶没戏哦,还是我家张轩梓好,轩轩妈妈爱你。】

【楼上的禁止拉踩!】

虽然弹幕上算不上是和谐的一边倒,但就算是有不少质疑的信息情况下,观看热度也是一下子直接从各公司买的水军热度涨到了几十万。

这些一切都是奚云寄不知道,他发誓他的本意只是看时间快赶不回自己回临时住所的公交车才想着试试能不能清唱先过了,本来想着低调的过,结果这下子是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甚至还莫名吸引了仇恨,奚云寄硬着头皮上了台,清了清嗓子也就是开了口。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