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到车上,看不见陈贺的身影以后,白梵摘下了贴在身上的那张符,她恢复了原样。

容明亮现在和之前白家人第一次去太玄观时见到她对付紫清宫那帮人的模样相同,她也没说什么,只等着他自己反应过来。

她倒是一直看着手里的那个盒子。

这佛珠的材质是极好的,在这浓浓的煞气下,她都能感觉到其中的温凉。

很快车子就到了容家,到了下车的时候,容明亮是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也比刚从陈记古董行出来的时候好了很多,看着白梵的视线都是亮晶晶的。

“爸,妈,梵梵回来了。”

话音落下,客厅里的人几乎都走了出来,所有人都走到了白梵的身旁,直接把容明亮给挤走。

他也没生气,反而是兴奋的外围大叫。

“爸,我和你说,梵梵真的太厉害了!梵梵真的是大师!大师中的大师!”

容老爷子没理他,倒是一脸亲切的看着白梵。

“梵梵啊,累不累啊?外公让厨房给你做了汤,快来喝一碗。”

“外婆还让人给你做了点心,配着汤一起吃哦。”

白梵笑着被容家人围着走进了屋子,容明亮在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容家没有一个人在意他。

人都走了进去,郁溱川走到了他的身边,喊了一声舅舅。

这是他第一次叫容明亮舅舅,正常情况来说,容明亮是不会应得这么开心的,但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

他的家人不在意他,只有他未来的外甥女婿在意他。

“小川啊!”

容明亮拍了拍郁溱川的肩膀,一副十分看好他的样子。

“你放心,以后我肯定都站在你这边。”

郁溱川没想到容明亮会这么说,惊讶了一秒就反应了过来,脸上的笑容也真诚了许多。

走进去的时候,白梵的面前已经堆满了吃的,那个放着佛珠的盒子被她放在身后,上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贴了张符。

一走过去,两人就听见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梵梵,今天去陈记古董行怎么样?有发现了什么吗?”

“嗯,发现了。”白梵拍了拍身后的盒子,把今天的事情讲了讲,惹得容老爷子听着都有些激动。

“没想到你们今天去竟然有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早知道我也跟着一起去了。”

“您年纪大了,最好还是不要参与这些事,免得那些不干净的东西缠着您。”

说着,她吃完最后一口,拿着那长盒子站了起来,“外公,我先上楼了。”

容明亮刚想说什么,就见郁溱川拉了一下他。

“舅舅,您不是想多了解一下汽车产业吗?”

“你告诉我?”容明亮眼睛一亮,脸上都是喜色。

“嗯,和郁氏集团合作的汽车品牌有十几个,您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和你说。”

“那好,我们走,走。”

回到房间以后,白梵就把注意力放在了那个盒子上。

在陈记古董行的时候,有一件事她没有说。她在这个长盒子上感觉到了妖怪的气息。

所以把这个东西卖给陈贺的,应该是个妖怪,所以陈贺才怎么都查不到他们的信息和踪迹。

只是这妖怪……为什么也要做这买卖古董的生意?

想不明白这件事,白梵忽的垂头笑了一下。

不过是睡了几百年,却是很多事都有些理解不了了。

没再想这些,白梵开始祛除这佛珠上的煞气。

这煞气对于人来说可能有些难搞,但是对于白梵却是轻而易举。

手轻轻的在上面拂了拂,这佛珠身上的煞气竟然完全消散,露出了它本来的模样。

鲜红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沉着的黑。细细摸去,还能感应到这上面刻着的纹路。

这东西虽然看着简单,但是在做工上却是异常精美,看来这佛珠的主人也不是一个普通的身份。

不过这世事早已变换,再尊贵的身份,到了现在,也只变成了一抔尘土。

将这佛珠放了起来,白梵闭上眼睛开始修炼。

与此同时,离林海市不远的一座山里。

红鹤依旧一身红白长袍的站在那洞口,眉心的红痣分外妖冶,面庞冷峻异常,而他面前,白狼和两只老虎站在对立面,气氛一触即发。

“白狼,那个佛珠呢?找到了吗?”

“没有。”白狼化为人形靠在了身后的墙壁上,眉头紧紧地皱起。

“那东西可是你拿走的,现在找不回来了,我们也进不去这个墓了,白狼,你故意的吧?你是叛徒吧?”

左边的大虎的一只前爪往前迈了一步,做出一副要攻击的样子,它旁边的二虎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

“白狼,那佛珠到底哪儿去了?”

“我说了丢了丢了,我怎么知道我丢哪儿了?”白狼也有些暴躁,他愤怒的吼了一声,一声狼叫穿透墙壁,回响在这山中。

两只老虎也不甘示弱的叫了起来,洞口的红鹤听着眉头皱的更加的厉害,就在这仨要打起来的时候,他陡然出声。

“闹够了没有?”

红鹤冷冷的看着他们,眉心的红痣愈发的嫣红,整个洞内的空气瞬间降低。

这三只也立刻闭上了嘴。

“这墓我们如今进不去,别人也进不去,这件事不用担心,不过这佛珠也未必找不到,它身上的煞气重,如果平常人拿着肯定会受伤,到时候白狼去关注一下林海市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

“红鹤,可是白狼弄丢了佛珠,就不追究他了吗?他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的麻烦?如果这么墓里的东西拿出来了?我和二虎就能化为人形了!”

“那你现在知道佛珠在哪儿吗?你可以出去找回来吗?”

红鹤厉色看了过去,大虎被看的气愤的吐着气,但是却说不出反驳的话。

他们四个现在只有红鹤和白狼是人形,红鹤又算是他们的头头,所以找东西这事儿只能落在白狼的身上。

教训完大虎,红鹤看向了白狼。

“白狼,东西是你弄丢的,你要把它找回来,知道吗?”

“我知道。”白狼的头微微一低,应了声是。

【PS:红鹤白狼两只老虎,157章提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