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的话多多少少是安抚了这里的几人,但是金大光和老五现在都有点害怕,不敢动手,这件事就落在了那个女孩儿的身上。

刚被安抚好,她看起来十分的大胆,手里拿着刀就直接走了过去。

她在看那只猫,她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下刀,这也是她的习惯。

看了许久,终于找到一个地方可以让她完美的剥下这张皮,她的手终于抬了起来。

但是下一刻,整个地下室的灯光忽然闪了起来,一只躺在那里受到了不少惊吓的猫忽然换了一副表情,从它的嘴里,竟然听到了人言。

“你们会有报应的!你们会有报应的!就像那个被拍死的人一样,你们都会有报应的!”

那只猫恶狠狠的看着他们,声音中充满了恶毒。

“我诅咒你们不得好死!你们会经历和我们一样的痛苦!”

四周昏暗的灯光一闪一闪,躺在那里的布偶猫眼睛瞪得老大,里面充满了强烈的恨意。

那女孩儿手里的刀掉了下来,砸在了地上,哐当一声,似是敲在了所有人都心上。

整个地下室顿时一片混乱。

“我就说是真的,老三的事是真的,猫猫猫说话了……怪物,真的有怪物……”

“别来杀我别来杀我。”老五挣扎着往后,双手在前面不停的晃着,看起来是怕到了极致。

就连那个黑衣的人,都难掩眼中的震惊。

看到这个效果,白梵满意的勾了勾嘴角,今天这个只是个开胃小菜罢了。

她的手又转了转,锁着那只猫的链子顿时松开,它猛的一个翻身瞬间跳下了那张桌子,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它顿时跑了出去。

但是此时并没有人去追它,因为他们都有些被吓傻了,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我们走吧,去把外面的动物都放出来,你联系你公司的动物救助系统,他们会过去,地址先给我一个。”

郁溱川报了一个地址,两人走了上去,之前跑出去的那只布偶猫似是有感应,对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叫了几声。

白梵对它招了招手,那只猫似是感应到了什么,几步走到了她的面前。

白梵蹲了下来,摸了摸它的头,在它的耳边说了几句话,就见那只猫点了点头,十分的有灵性。

说完,她站了起来,又把关着所有动物的笼子都打开,他们全部都跑了出来。

那只猫就站在他们的中间喵喵叫了几声,一开始还十分混乱的场面慢慢的安静了下来,接着,那布偶猫回头看了一眼白梵,就带着所有的动物离开了这里。

白梵和郁溱川也走出了这个动物救助站,他们两个人是从正门出来,她回头看了一眼门右边这五个大字,嘲讽的笑了笑。

走了几步,他们两个从隐身的状态中变了回来,重新回到了车上。

郁溱川先给郁氏集团动物救助站的负责人打了个电话,然后又以热心市民的身份给电视台打了一个电话,这些都做完,他才驱动车子。

“等到电视台过来采访完,我就给这条视频买热搜,让所有人都看到。”

“嗯,闹得越大越好。”白梵勾了勾嘴角,“还有他们身后的那些个买视频的人,线索一个一个放出来,让他们去查。”

“放心,我明白。”

郁溱川看了一眼她,眼中隐藏着都是情意,“饿了吧?我带你去吃饭。”

“好。”

吃过饭以后,白梵没有回家,也没有回学校,直接让郁溱川送自己到了那两只狗妖所在的地方。

郁溱川也没走,就跟着一起走了进去。

一看到他们进来,那两只狗妖顿时站了起来。

白梵安抚性的看了一眼它们,然后把带过来的吃的装在了一个盘子里,放在了他们的面前。

那两只狗警惕的看了她一眼,身子往后微微退了几步。

“你要做什么汪?”

见到这只狗口吐人言,郁溱川已经没有什么惊讶的情绪,跟在白梵的身边,他见到奇怪的东西已经越来越多了。

“我今天去了你们说的那个地方。”

白梵坐了下来,靠在沙发上,一只手搭在了扶手上,看着他们。

听到她的话,那两只狗顿时竖起了耳朵,表情和动作更加的警惕,不过白梵没有在意。

“我看到了你们说的那几个人,他们今天要杀一只猫,让我救下来了,那里所有的动物都离开了,他们去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她的话让两只狗十分的震惊,但是它们并不敢相信她,在它们不长的生命中,它们见到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类,给它们带来的都只是伤害。

“我知道你们不信,不过等下视频就会发到网上,你们现在既然能听懂我的话,那也能上网。”

说完,白梵看了一眼盘子里等我饭“你们先把饭吃了,已经饿了很久了。”

“我们吃不吃又有什么用汪,我们反正很快就死了汪。”

话音落下,就见白梵笑了笑,“不,你们不会死。”

白梵看着他们,在去那个动物救助站之前,她没有想过要救他们,但是在去过以后,她就改变了想法。

它们曾经没有被人类好好的对待过,但是后面的日子,她希望它们能开开心心的过。

她伸出手放在他们的的头上,温和的灵力顺着她的手掌心传进了它们的体内。

过了片刻,她收回了手,就见它们瞪大了自己的狗眼。

“你……你是怎么做到的汪?我感觉我的身体好舒服汪。”

“我的也是汪,你真的是人吗汪?”

“先吃饭吧。”白梵没有回答它们,只是把盘子把它们的面前推了推。

这次这两只狗没有再犹豫,直接就开始吃了起来。

郁溱川看了它们一眼,随后把手机放在了她的面前,一个视频正在播放。

“第一个视频已经发出来了,这个视频的热度也已经起来了,已经往救助站那边引了。”

“嗯。”白梵看了一眼那个视频,笑了笑,“它们应该已经到你们公司的救助站了吧?这个视频,我觉得发上去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