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差不多了吧,把正门关上吧,那只布偶猫呢?”

“早就准备好了,嘿嘿。”那男人猥琐的笑了几声,然后去关上了大门。

回来以后,他们就走进了其中一个房间,等到所有人都消失在这里,白梵才带着郁溱川跳了下去。

“跟在后面,小心不要发出声音。”

郁溱川点了点头,两人朝里走去。

走进那个房间以后,白梵发现这个房间里根本没有人,她环顾了一眼这个房间,最终锁定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这里有一个暗门,你跟着我走。”

“我知道了。”

白梵往前走,走到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地方,然后轻轻的摁动了一个地方。

紧接着,就见一个门悄无声息的打开,郁溱川的表情更加的难看。

白梵没多看,直接带着他走了进去。顺着楼梯往下走,大概十分钟左右,又走到了一个门门口。

两人停在那里,听着里面传来的人的声音和猫咪害怕的叫声。

“老五,刀呢?”

“这儿呢,你要哪个?嘿嘿嘿,我看这小猫适合这个,这么可爱的猫,就应该一刀直接把它的腿都剁下来。”

“客户的要求是慢慢折磨,你要是想一刀剁了,你再去拿一只过来,反正猫多的是。”

“也行,等会弄完这个的,我再去选一只,看看是哪一个这么幸运,哈哈哈哈哈。”

他们的语气听起来只是稀松平常,但是话语却那么的恶毒,在这个黑暗的充满血腥味的地下室里,人性的恶被放大到了极致。

白梵带着郁溱川走了进去,就见到一直布偶猫白绑在一个充满血渍的桌子上,它害怕的叫着,但是这叫声听在这几个人的耳朵里只觉得让他们兴奋。

“这猫叫的我越来越兴奋了,真想现在就把刀放在它的脖子下狠狠的划几下。”

“你忍忍,别跟发情了似的,先把毛拔了,机器架好了吗?”

“早就好了,我办事,你放心。”

说完,他嘿嘿的笑了两声,“现在开始。”

这句话像是死亡随后的通知,被绑在那里的猫似乎也感觉到了,它叫的更加的恐惧,但是却一动不能动。

刚刚找老五要刀的那个人戴着一副白色的手套,他端起一盆滚烫的热水就往猫的身上泼去,但是下一刻,那盆水忽然一歪,全部倒在了自己的脚上。

“啊啊啊啊啊草!妈的!”

他的两只脚都和这滚烫的水来了个亲密的接触,哪怕是隔着鞋,也能感觉到他叫喊声的痛苦。

但是这个地下室的人没有一个上前关心他,反而都嘲笑的看着他。

“金大光,你没事吧?是不是年纪大了连盆都端不住了?要是不行你换我来啊。”

“就是,咱这手法也很不错,我想顾客肯定会喜欢的。”

但是那个金大光没理他们,只是默默地给自己先处理了一下脚上的烫伤,随后又倒了一盆滚烫的热水。

只是这次,他依旧全部都倒在了自己的脚上。

刚刚的疼痛还没有缓过去,这次直接让他疼的痛苦的叫了出来。

听着他的叫声,那几人笑的更加的兴奋,那老五甚至拿起了刀,表情有些跃跃欲试。

“金大光,你不行我就来了,客户那边急着要呢。”

金大光强忍着疼痛看了他一眼,表情十分的难看,“不用,我可以。”

“行吧。”老五也没说什么,刀依旧放在手上。

金大光缓了一会儿,然后有些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只不过这次他没去拿那个盆。

他觉得这件事有些邪门,他的手明明端的稳稳的,怎么就两次都能准确无误的倒下自己的脚上?

难道是这几个人做了什么?

金大光的视线在他们几个人的身上扫过,然后低下头,直接拿起一个镊子,夹住了猫咪身上的毛。

看到他换了方法,白梵的心中还微微的有些失落,她打算下一次直接倒在他的脸上的。

只不过……看到金大光手里的镊子,白梵似是想到了什么,勾了勾嘴角。

一旁的郁溱川看到她脸上的笑容忽然身上有些发冷,但是却有一丝爽快,这样的人,就算死了也不过分,死之前,也要尝试一下他们所虐待的动物死前所经受的痛苦。

白梵没注意到身边人情绪的变化,她的手微微的抬了抬,那马上要落在猫咪身上的镊子忽然被抬起,然后就在金大光惊恐的目光中,他用镊子夹在了自己的头发上,然后猛的一个用力,直接薅下来一块儿自己的头发。

“啊……”

金大光的再次痛苦的叫了一声,周围那几人又笑了起来。

“金大光,你怎么回事啊?怎么还夹自己了?”

“我……我没有,是我的手自己……”

“你的手不是你自己控制的吗?难道是我们逼你的啊?你要是不行就快点下来,我来,拔个毛都磨磨唧唧的,也不知道那个顾客是个什么爱好,竟然还要把猫毛给薅掉。”

“你来,你来。”金大光往后退了几步,半点不敢再靠近那里。

见到他这样一副样子,老五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走到了猫的面前。

那猫嗷嗷的叫了几声,就见老五邪恶的笑了几下,伸手就要碰到猫。

但是下一刻,他的手忽然收了回来,往自己头发上抓取。

然后在其他人震惊的目光下,他也用力的把自己的头发薅掉了一大块。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个女孩儿一脸惊恐的看着他,她手指着老五,惊慌的看着身边的人。

“金大光和老五怎么回事?他们怎么都……是不是和老三有关,那个视频是真的是不是?它们来报仇了是不是?”

“瞎说什么?”之前那一身黑衣的人不知道从哪里走了出来,看着这几人。

“视频还没拍完?”

“没有,不……是没有办法开始,金大光的脚和老三的头发……大哥,这……”

“杀了那么多只狗,怎么,现在知道害怕了?怕什么,它们活着的时候你都能把他们捆在那里剁了脚割了肉,死了有什么可怕的,胆子小的以后就不要再来这里,但是谁要是把这里的事说出去,就别怪我晚上去敲你家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