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客气了,各取所需罢了。”

听着白梵这想要和他保持距离的语气,青龙顿时忽然感觉有些委屈。

大人为什么这么嫌弃自己。

白梵此时也有惊讶,她是真的没想到,被困在这里的竟然是这条小青龙。

说起来她和这青龙之间也没有什么太多的缘分,不过是当初顺手帮忙的事儿,却没想到这青龙非要跟在她的后面。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这青龙忽然没有了踪迹,她也没放在心上。

现在算算时间,好像那个时候和他来这里疗伤的时候是一样的。

和青龙说完,她便和太玄观几人一起离开了这里。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十安陷入了深思,直到她的身影再也看不去,他的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场景,整个人脚步一顿,满脸震惊。

玉成不小心回头看着自己徒弟的样子,一时有些惊讶,他还是第一次看自己这个平时没什么表情的徒弟露出这样的表情。

“十安,你怎么了?”

“师傅。”十安的表情有些复杂,“那个女孩儿……是我在学校里的同学。”

……

走在下山路上的长青回头看了一眼,在发现后面没有人的时候,他才松了一口气,十分恭敬的往后退了退,走到了白梵的旁边。

“大人,我们就这么走了吗?那青龙……”

说起他,长青的目光中充满了热烈,“那可是青龙啊,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还能见到青龙。”

“你以后也能见到他。”

她刚走的时候,青龙就给她传了秘音,说等这边事情结束就去找她,白梵有些无奈,感觉似乎又要回到了之前的日子。

那个时候除了无妄境他进不去,自己走到哪里他都要跟着,可是现在无妄境不知道跑到哪儿恢复去了。

不过如今她已经恢复了一半的灵力,那无妄境的恢复速度也会变快。

灼华和文屿,她也可以再找找了。

不过听到这句话的长青却是愣了一下,随后大步的跟了上来。

“以后还能见到?青龙会留在这里吗?他不是应该回到天上吗?”

“该出现的时候就出现了。”

说完,白梵的手里凭空多了一个布袋子,里面装的满满的递了过去。

“这是刚刚青龙给的灵石,你们拿回去修炼吧。”

“青龙给的灵石?”长青顿时瞪大了眼睛,看着手里的这个袋子,感觉似是有千金之重。

“这个……这个……我们什么都没做,我们不能要,大人,你拿去用吧。”

“不用,我有其他的,聚灵阵会吗?”

“会,不过只会简单的。”长青连忙点点头。

“到时候我去运城一趟。”

“是!”

下了山之后,信号渐渐地好了起来,白梵的手机不停的在响、

几人同时看向她的口袋,她把手机拿了出来,就见上面不知道有多少个未接来电和电话。

大部分是来自白家人和郁溱川。

刚想回一个电话,手机却自动关机了。

她站在那看着黑了屏的手机,随机把它放回了口袋里。

而此时在奉城的白家人都急的不行,容清手里握着手机满脸愁容的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白学明在客厅焦急的踱步。

“还是联系不到梵梵,刚刚打电话是打不通,现在直接关机了,怎么办?下这么大的雨,我们也去不了虞城。”

“要是实在不行……”

听着容清的话,白学明的脚步顿住,脑中飞快的闪过一个想法。

“要是实在不行,就给郁总打电话问一下,看看他能不能帮个忙。”

“也只能这样了,还有那个曾小少爷。”

白学明点了点头,一旁的白思思拿着两杯水,递到了他们说上。

“爸爸,妈妈,相信姐姐,姐姐很厉害的。”

“对啊。”白知南也跟着开口,虽然语气也很担心,但是听起来又没有那么的担心。

倒也不是真的不担心,只是他心里有一种感觉,这忽然电闪雷鸣的,应该是和自己妹妹有关系。

但是这话一说完,就见爸妈和大哥三人如刀子般的视线顿时瞥了过来。

“不过还是给郁总打个电话吧,他人脉广,也能帮我们联系联系。”

这话说完,这三人才收回了凌厉的视线。

白学明想了想,最终还是拿出手机,播了一个没有存过的号码。

电话叮铃铃的响起,郁溱川此时黑着一张脸,他身边的三人没有一个敢说话,听到手机响,还齐齐的往边上躲了躲。

宋亭看了看前两天刚来虞城的曾秀瑾,声音小的不行。

“曾小少爷,你想个办法啊?”

“想什么办法啊?现在飞机火车汽车都停了,也不知道白梵去哪儿了,这我咋找啊?而且我觉得白梵没事儿,你忘了她多厉害了吗?”

“这我知道,但是郁总这不是关心则乱吗!”

手机还在响着,郁溱川烦躁的拿起来看了一眼,但是看到来电人姓名的时候,他忽然正了正神色。

“喂,您好。”他的声音十分的冷静,缩在那里的三人登时看了过去,面前这个语气得体的男人跟刚刚坐在那儿浑身都散发着冷气的人真的是相差太多。

“是,好,我就在虞城,有消息我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对,您放心。”

又说了几句,郁溱川就挂断了电话,然后脸色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

刚想问问是谁来电的曾秀瑾默默的往回缩了缩,重新挤在了陈天和宋亭的中间。

已经下山的白梵让长青找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就给手机充上电,但是现在到他们上山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两天了。

天上的雨还没停,雷和闪电也没有停,白梵没去管,因为这是龙脉在发泄自己的愤怒。

但是这异样的天气却一举冲上了热搜。

【妈妈呀外面这电闪雷鸣好吓人啊!】

【难道是有仙人在渡劫吗?真的有仙人吗?】

【楼上是不是修仙小说看多了哈哈哈哈,不过这个真的好吓人啊。】

【我人在虞城,真的很恐怖啊,我真的担心这一道雷会直接劈在我头顶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