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动员完,就开始上课,白梵听得倒也认真,从道门一开始的发展到现在的一些事情。

他们也不是真的要上课,就随便讲了讲,更多的是各个道观对自己的吹嘘。

只是在听到几个道观的时候,白梵忽的皱了皱眉。

这几个道观,倒是会给自己脸上贴金。

这一天的课马上就要交流完,明清宫的人都没有回来,等到最后一个道观讲完自己的光辉历史,太玄观几人就准备要回到酒店。

“唉,我记得还有一个道观没讲呢。”

“还有哪一个?”其他人纷纷扭头看了看,紫阳宫那人笑了笑,视线看向角落。

“这太玄观是第一次参加咱们道协的大会,怎么咱们都要尽尽地主之谊,长青观主,您说是不是?”

话音落下,不光长青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其他道观的人的脸色也有些莫测。

这太玄观,他们都知道,因为这次道协的位置可是在道协里出了名了,就因为一个位置,紫清宫的人愣是消失了,他们都很怀疑是太玄观的人把紫清宫的人都杀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太玄观,他们定是要清理了的。

在这些人的注视下,薛子赫三人明显看着有些紧张,但是长青和白梵却是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里。

“去讲,将和紫清宫的事讲出来。”

白梵看了他们一圈,一道密音传进了长青的脑袋里。

长青面色不变,心中却震惊了一下,这秘音传声在以前不是什么稀罕的事,但是现在却是稀罕的不得了,没想到大人连这个都会。

他整理了整理了衣服站了起来,在一众人的目光中开口。

不得不说,长青很有说书的潜质,太玄观的故事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简直是生动至极,在场的人的情绪甚至都跟着他话的语气起起伏伏。

讲到长明的时候,在场的人有不少都跟着唏嘘了起来。

虽然他们并不认识长明,但是听着长青讲他的事,似乎已经预料到如果他现在还活着的话,该是怎样一个惊才绝艳的人物。

可惜啊,他却英年早逝。

紫阳宫这人的脸色越来越黑,他叫长青起来可不是让他宣扬他们太玄观有多好的,而是想替紫清宫出一口气。

就为了一个道协的位置,太玄观的人就残害道门中人,却没有人出来制裁他们,想想他就为金鹏感到不值。

自己的这个好友,死的真是太冤了!

刚想打断正在滔滔不绝的长青,就听见他大喝一声,显然是已经讲到了紫清宫。

“那时我重病在床,观里只有这几个刚成年的孩子,那紫清宫欺我观中无人,便逼迫这几个孩子交出道协的位置。

这位置自是不可能交出来的,他们便逼着几个孩子打赌,只要解决了奉城城南那块地,就不再抢夺这道协的位置。

奉城城南那块地大家也是知道的,这可是一个跨越了世纪的难题啊,可怜我这几个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就过去了,可是差点儿连命都留在那里啊!”

说着说着,他的眼泪就掉了下来,还有不少人在安慰他,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啊!

那紫阳宫的人听见这话差点儿一口气没上来,气的直接就打断了他。

“你放屁!金鹏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和你嘴里说的一样,你分明就是胡扯!”

听见这话,长青将眼角的眼泪擦干,随即冷笑了一声。

“哼,原来你是在替紫清宫打抱不平,所以你便处处针对我太玄观,看来我们房间的事,也是你捣的鬼了。”

“房间?你们的房间怎么了?”

“好像太玄观的道友不住在道协安排的酒店里。”

“是,我们本来去了酒店的,但是那个房间……”长青做出一副万分难过的表情。

“那个房间里的装饰,大概都是刚从废品站淘回来的,甚至还有味道,我们真的是难以忍受,所以才离开了那里,我当时只是以为酒店没有房间里,却没想到,原来是有人在故意针对我们太玄观!

“我们太玄观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接受紫清宫的欺压吗!”

说这话的时候,长青的视线一直看着紫阳宫的那个人,他说完,其他人看向他的视线都充满了审视,甚至在前几天主动和他交好的几个道观的表情都不太好。

而他身后的人,明显是对他的行为十分的看不上,但是却什么也说不了。

他此时有些气急败坏,指着长青的鼻子就骂了起来。

“你个老东西,在这装可怜是吗?我们紫阳宫不吃你这一套!”

话音落下,其他道观的人的表情更加的难看,甚至几个有名望的大观的表情都差了很多。

有名望的大观,他们的消息渠道也会更多一些,对于这些事也更加的了解,所以他们知道长青并没有夸大,也没有添油加醋,甚至实情只会比他说的更加的严重。

一时心中对太玄观的印象更好了些。

其中一个道观此时也站了出来,并且是明晃晃的站在了太玄观这一边。

“明一是吧?你们紫阳宫是不是无人了,所以让你过来了?我记得之前都是明严带着小辈们出来的。”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紫阳宫后面的人的脸色更差了。

被叫做明一的那个人,也就是一直针对太玄观的那个人,挺了挺胸,抬了抬头,“我们掌门这次让我过来了,明严在道观里修行呢。”

“那你就好好带着小辈们长长见识,不要做一些无谓的事情。”说完,话音一转,他看向其他人。

“也这么久了,大家应该也都累了,今天就回去歇着吧,我们明天再继续,毕竟后面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人们三三两两的离开了这里,明一也瞪了一眼长青才离开,但那眼中的意思分明是绝不会罢休。

等到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刚刚替太玄观说话的那个人走了过来。

他走上前拍了拍长青的肩膀,明明看起来比长青小上几岁,但是却像一个老大哥一样。

“这紫阳宫的再来找麻烦,就来找我们灵云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