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历史课下午才开始,中午这段时间大家都回去休息休息,或者出去走一走。

因为太玄观坐在角落,所以得等他们人都走了才能离开,看着人渐渐的离去,长青的的嘴角也愈发的耷拉了下来。

“大人,有人针对我们太玄观。”

“嗯,不用在意,你不着急,着急的就是他们。”

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轻轻的敲了敲,眼中的兴意比之前少了不少。

她本来以为会见到一些真的有本事的人,却想没想就连道门顶流的一些门派,如今也没落至此。

在他们的身上,她甚至都没有觉察出太多的灵力,而且这种类型的大会竟然也要偷偷摸摸的开。

想到人,会议室里的人也都离开了这里,她站起来,准备回去。

谁知刚走到门口,却被几个人拦住。

“长青,好久不见啊。”

听到这个声音,长青的脸色一黑,“哼,谁愿意跟你好久不见,我只想跟你永不相见!”

他的语气有十分的不好,但那人看起来却没有生气,只是眼神看起来又冷了一些。

“长青,好得我们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你这么见外,让我很没有面子啊。”

“你有没有面子和我有什么关系,难道你有面子了就能不在这儿挡道了吗?要是这样的话……”

长青的眼睛转了转,“这样我也不会给你面子,你要么就挡着吧,反正我们没什么事。”

说完,长青直接带着几人退回到了会议室内,甚至还坐了下来,拿出手机开始看视频,边看边乐,就是不理外面的人。

外面那人目光如刀子一般狠狠的剜了长青几眼,但是他就是不为所动,外面那人好像也好久没遇到过这么不要脸的人,重重的冷哼一声,他就带着其他人离开了这里。

听到人走的声音,长青才收起手机,对着外面啐了一口。

“呸,狗东西,还来吓唬我,我当你爸都绰绰有余。”

“师傅,他们是谁啊?”

“紫阳宫的人。”

提起这三个字,他的脸上也正色了不少。

“紫阳宫是紫清宫的兄弟道观,从前这两家是没有什么关系,是上个世纪的时候,上面抓得严,紫阳宫正好被抓的厉害,就逃散出来到了紫清宫,这两座道观就有了关系,还弄了一个什么兄弟道观直到现在,他们估计是知道了紫清宫的事情,故意找我们麻烦的。”

“那他们会不会……”

“不会。”一直没说话的白梵忽然开了口,“有我在。”

白梵站了起来,“走吧,回房间。”

回到房间以后,白梵就一直坐在里面没有出来,期间长青过来看过好几次都没有动静,一时心中也有些忐忑。

是不是这个大会让大人心情不好了?

早知道就不来参加了!

此时在房间里的白梵却没有长青想的那么多,她只是想趁着这几天再多恢复一些灵力。

虽然这次大会听起来没有什么事情做,可是还有人在盯着太玄观,她得护住太玄观这几个人。

她的周身已经摆好了灵气浓郁的玉石,然后她就闭上了眼睛。

一直到下午的课开始前半个小时,她才睁开眼睛,眼中金光流转,过了几秒钟,才恢复正常。

一股浓郁的牡丹香气充斥在整个房间里,墙上一道牡丹的影子在微微的摇晃,白梵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到现在,灵力已经恢复了五分之一左右,够用了。

收拾了收拾自己,她就走了出去,长青几人此时已经等在外面,看到她出来以后都站了起来。

“大人……”

“走吧。”

上课的地方就换到了另一个地方,是借了附近一个学校不用的教学楼。

一般是不会有人敢在废弃教学楼呆着的,但是这帮道士倒是什么都不怕,谈好价格,就给租了下来。

他们去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到了,桌子上依旧呆着名牌,太玄观也依旧在角落里。

不过这次长青的表情倒没有像之前那样变得那么快。

坐下以后,两道视线就同事看了过来,一道是紫阳宫的那个人,另一道,就是成乾坤。

成乾坤此时的表情比便了秘还难看,因为洛叔已经在他的耳边叨叨了一上午了。

什么这个太玄观是今年忽然兴起的一个没落道观,不知道他们的底细不要去招惹他们。

重点是不要去招惹那个女孩儿,他甚至搬出了躺在床上的成先觉,就差直接说你要是去招惹那个女孩儿就是不孝了。

成乾坤自是心中将他臭骂了一顿,但是却不敢真的指着鼻子说些大不敬的话,只能坐在那里,只靠看着白梵过过干瘾。

“大人,成家那个小子一直在偷看你。”

“无妨。”白梵的手在桌子底下捏了个决,下一刻,成乾坤的视线模糊了一下,他闭上眼睛揉了揉,再睁开的时候,眼睛却灰蒙蒙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洛叔……洛叔……我……”

洛叔只当他又一堆臭毛病,并没有理会他,但是他却一直在那儿叫唤,惹得其他人的视线都看了过来。

“到底怎么了?”他的语气有些不耐烦。

“我看不见了,我什么都看不清了……洛叔……”

“什么?”听见这话,洛叔的表情也正色了起来,仔细的看着他,“眼睛忽然看不到了?”

“很模糊,我只能看见很模糊的东西,但是什么都看不清。”

洛叔的表情更加严肃了几分,他仔细的在成乾坤的身上好好的检查了几遍,但是什么都没有检查出来。

“走,去医院。”

然后,明清宫的几人就急匆匆的离开了这里。

他们走了,长青的脸上如愿的露出了笑容,刚刚大人的小动作他可是看的真真切切的,哼,活该!

没过几分钟,一个人从外面走了进来,这人正是今天上午开会的时候天一观出来讲话的人。

“大家,今天我们来讲一下我们道门的历史,在场有很多小辈,虽然如今咱们道门落魄了,但是本不能忘,而且咱们早晚也会有再次辉煌的一天!”

说完,场下就开始鼓掌,而此时洛凌的声音传了过来。

“怎么越来越像传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