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夜无梦。

俘音准时6点起床,在安娜贝尔的提醒下进行福利系统的签到。

【签到成功!恭喜你获得酵母*50】

物品自动收入背包。

相比起建造图纸,酵母对俘音来说比较鸡肋,一来是初期能用到它的地方几乎没有,二来是这个东西她完全可以通过元魔方制作出来,材料只需要用到苹果和蜂蜜。

不过,有总归是比没有好的。

俘音在水井边洗了把脸,解下右臂上的纱布,将敷在皮肤上的草药也冲洗干净。

过了一晚之后,肌肉已经没有胀痛的感觉了。

俘音活动了一下四肢,往木屋后头走去,打算给苹果树浇水,不过令她吃惊的是,短短一天时间内,她播种下去的种子就已经长成了小树,都快有她半个人高了!

或许是通用肥料的作用吧。

按照这个速度她很快就能收获苹果了,到时候可以统统拿去交易资源。

给所有的苹果树都浇灌完成后,俘音来到篝火前准备做早饭。

井水泡蜂蜜,野葱炒鸟蛋,煮了一把菱角,还烤了两只虾,吃得肚皮圆滚滚。

安娜贝尔很喜欢菱角的味道,让俘音再煮一点来吃,被她无情地拒绝了。

昨天晚上上架的烤鳄鱼肉已经全部交易成功,5000个毛竹和5000个麻绳躺在背包格子里。

俘音走到元魔方前点开【建造】界面,材料够了,她打算升级房屋。

点开【房屋】图纸,找到【竹屋】。

【3级房屋:需要毛竹5000/500,石头999/500,麻绳5000/100,是否升级】

选择【是】。

一阵光芒闪过,原来的小木屋就变成了面积为7米*7米的竹屋。

新的竹屋俘音非常喜欢,面积大了将近一倍,所以分成了两个房间,房间前后相通,她又用藤蔓做了帘子作为隔断,这样前面可以用来摆放家具和物品,后面则作为卧室。

俘音将之前制作出来的1级家具全部上架到交易平台,又重新制作出3级的竹架,竹桌,竹椅,竹凳及竹床,和房屋相同材质的家具摆放进去后,整个房间看上去非常和谐。

俘音顺便看了一下建造茅厕需要的资源。

如果选择用竹子来建造的话,需要毛竹*500,石头*200,茅草*200,麻绳*50。

虽然要用到这么多的材料,但它的面积却只有2米*2米。

果然20级的图纸很费材料,这么小一个茅厕,要用的材料都快赶上她现在的竹屋了,这还是经过福利系统减半之后的数量呢。

俘音以前没有将茅厕升到20级过,所以她现在非常惊讶,不过材料是够的,俘音也没有犹豫,直接建造出来,摆放在竹屋的右侧。

别的也没有什么需要建造,俘音关掉光幕。

她取出之前采集的薄荷、野菊花、野蘑菇及荷花,还有一部分野山椒放进圆簸箕,拿到竹屋外头,放在地上进行晾晒。

今天太阳也很好,俘音换上背心和工装裤,顺手将初始衣物洗掉,搭在竹架上。

给关在捕兽笼里的猎物都喂了苹果,俘音整理好背包,开始今天的树林探索之旅。

向西出发,俘音开启扫荡模式,只要能看见的资源,统统收入背包。

西面的树林一路上并没有看到野兽痕迹,所以俘音也没有找到好的地方放置捕兽笼。

不过她倒是找到不少种类的水果,像【樱桃】、【青杏】、【西瓜】、【荔枝】、【桑葚】、【蓝莓】,另外还因为找到了桑葚,顺便采集到了【桑叶】和【蚕丝】。

除了水果之外,还有【皂角】、【亚麻】、【苎麻】之类的资源,黏土和岩盐也发现很多。

到最后俘音都忍不住嘀咕,“这地图也太富了吧?”

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富,简直可以说是富得流油了!

安娜贝尔嘚瑟地把功劳统统揽到自己身上。

又继续前行了两个小时,俘音发现西面树林和南面树林一样,距离河流非常远,估计至少需要10个小时以上的路程,一个白天之内是走不完来回的,所以她不打算继续往深处行进了。

找了一个不错的地方,俘音从背包里取出竹弓和竹箭,打算练习一下箭法。

她以前也会射箭,不过当时用的弓是废了大力气打造的,和现在低等级的弓手感肯定不一样,而且自从被进化生物盯上以后,她所有的精力都用来逃跑和隐匿自己的踪迹了,对好多武器都疏于使用。

不过她的肌肉记忆和捕猎的本能还在,只要找一下手感,很快就会适应。

将树干上的结瘤作为靶心。

俘音走到50米远的位置站定,双腿分开与肩同宽,上箭,拉弓,瞄准——

松开手指,弓弦发出颤音,竹箭离弦飞射而出,直直地扎进树干。

可惜在靶心的下方,准头还是差了点。

俘音又练习了十分钟,命中率达到100%,把竹箭全部都收回来,准备返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