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全球轮回:从狂蟒之灾开始 > 第七十六遇见队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高岚猜到了娜比莉的想法道:“娜比莉别放弃,我们还有机会。说不定队长他们的特制呼机还能用呢。”

虽然知道高岚是在安慰她,但是娜比莉也不知道为什么听了高岚的话后她真的能冷静下来。

娜比莉扭头露出个微笑道:“嗯,谢谢。我们继续走吧,也不知道尽头是通道哪里的。”

之后二人便继续爬行,差不多十几分钟后到了尽头。

高岚和娜比莉换了个位置,这个是有必要的。如果有危险高岚可以及时做出选择和处理,可要是是技术人员娜比莉在前面的话遇到危险基本就凉了。

但是管道很窄,想要换位置的话需要娜比莉平躺在管道上之后高岚趴在她身上慢慢挤过去。

而过程中自然少不了暧昧和一些尴尬,但是没有办法。必须这样做,这样才能确保安全。毕竟命只有一条,死了可没有办法复活。

当娜比莉平躺在管道上的时候后面的高岚咽了一口口水,身材真好啊。虽然穿着作战服,但这莫名有了一种诱惑的感觉。

高岚调整了一下心态之后小声道:“我要开始了,娜比莉你准备好了吗?”

听到高岚的话后娜比莉的脸上更红了,小声嗯了一声。

听到答复之后高岚便开始动身,满满接近娜比莉。

而娜比莉的心跳也随着高岚的接近而跳的更快。

高岚首先到了娜比莉的脚位置,之后便是小腿、大腿、腰部、胸部。当和娜比莉的头对上的时候双方的眼神互相看着,娜比莉的心跳极速跳动,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娜比莉今年才二十三岁,出生在军人世家的她从小就表现出对计算机的热爱和天赋。她的父母发现之后便开始培养她这一方面的爱好,因此她并没有时间谈恋爱。

直到末世来临,她的父亲被任命重任。而娜比莉也因此加入特殊部队,不过就算如此她和队友们的相处时间也不是很多。

更何况出任务的时候她都是没去的,自然而然和队友们之间差了什么。

直到遇到高岚后她觉得高岚和其他人不一样,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高岚开始有了兴趣,而她不知道的是一但女人对男人感兴趣就很容易被对方吸引从而爱上对方。

娜比莉舔了舔嘴角,这个动作在高岚看来是多么的引人犯罪。不过高岚忍住了,他是谁?社会我岚哥!就是这么好。

不过高岚忍住了娜比莉可没用,身为欧美人的特性让她觉得喜欢就是上。

只见娜比莉的头越来越接近高岚,而高岚并没有什么动作。高岚想的是:

大家看清楚,不是我先有动作的哈。而且空间狭小躲避不了,没办法了。正所谓生活就像被那啥,没办法反抗那就只能接受了。

娜比莉的嘴唇印上了高岚的嘴唇,高岚开始反击。以精湛的技术发起了攻击,娜比莉很快便坚持不住求饶。

虽然不是那啥,但是高岚也得意啊。至少他赢了,没办法在冷冰凝那里搞出一些毛病了。只要是赢就行,高岚的要求不高。

娜比莉恢复心态之后道:“小心点,我永远在你身后。”高岚笑了笑摸了摸娜比莉的头后认真点了一下头。

互换位置之后高岚小心翼翼来到出口处观察着外面的情况,高岚并没有听到什么声响。

之后高岚试着打开通风管道的出口盖子,意外的容易。

将盖子小心放在管道上之后慢慢伸出头去,观察了一分钟没发现什么危险。

之后以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安全落地之后小声呼喊娜比莉,高岚直接将娜比莉抱了出来。

他们的所在地是一条直线走廊,高岚依靠记忆中的路线图成功找到通往下一层楼的方向。

于是高岚和娜比莉便朝着通往下一层的路线走去,他们走的都很小心。

到处都是丧尸的尸体,应该都是马克他们杀的。高岚和娜比莉并没有发现小队人的尸体,这就代表着他们全部人都应该逃跑成功了。

两分钟之后他们来到了通往下一层的楼梯,楼梯也堆满了尸体。

代表着马克他们也是从这里走过的,他们只要继续找过去应该就能找到他们。

之后高岚和娜比莉顺着楼梯经过四十三层、四十二层,就当高岚和娜比莉想要继续往下走的时候四十二层的门竟然开了。

高岚赶紧举枪过去准备开枪,却发现是个熟人。是本,本见到高岚他们后也很意外。不过此刻不是说话的时间,因为他的身后有两头丧尸犬追着他。

在高岚和娜比莉掉队不久后他也掉队了,不过他非常幸运没有被丧尸发现。

等到安全的时候本才开始移动,接下来的一切还算正常。直到遇到丧尸犬,本远远就看到了所以直接转身就跑。

他不是专业的战斗人员所以并没有把握同时对付两头丧尸犬,不过他这一跑也惊动了几头丧尸。

本直接开枪,丧尸倒地的瞬间引起了丧尸犬的注意。很快也发现了本的踪迹,所以本慌乱之中试着打开一扇门没想到遇到高岚和娜比莉。

本指着身后道:“小心,有两头丧尸犬追着我。”听到本的话后高岚高岚兴奋了起来,恰好他的任务还差两头刚刚好。

高岚把本拉了进来之后手持冲峰枪将头探了进去,真的看见两头丧尸犬。

高岚凝神瞄准,在丧尸犬接近五米处的地方开枪了。高岚一共打了十几发子弹,枪枪命中。

丧尸犬直接毙命。

之后高岚便把门重新关上,而且顺手锁了。

高岚的队伍也从两人变成了三人,本将找到的日记交给高岚和娜比莉看。

内容如下:

亲爱的玛丽,我想我可能没办法回去了。我中了病毒感染,现在在我的面前有两条路可以选。

第一:选择自杀,死后可能不会尸变。二:注射G病毒,有百分之二十的几率存活而且身体素质会大大提升。

我选择了第二种,我想试一试。

如果我没有回家的话大概率我已经死了,我放不下你和爱丽。可是我没有别的选择了。

威尔逊·庞克留。

看完之后娜比莉有些惊讶道:“威尔逊博士?制药公司光军瑞的首席科学家?”

本点点头道:“应该就是他,没想到竟然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