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一头舔食者瞄上队长马克,不过他选错人了。

马克的实力也只是比高岚差而已,不过他的对敌经验更多。

不出意外的也解决了这一头舔食者,用的时间也只是比高岚慢几秒而已。

马克解决完舔食者之后想去帮高岚,却发现高岚那边已经结束战斗了。

随即他便想明白了,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之后背靠背缓步前行,没有再遇到什么突发情况。经过餐厅之后来到员工通道的门口,门被锁上了。

马克看向一个年轻人,年轻人会意走上前去。年轻人把背包放在地上打开,拿出了一整套专业工具。

高岚一脸懵逼,转头看向马克。马克则一脸理所当然的点了一下头之后便不理高岚了。

高岚无语了,特种部队还得学这个?应该需要吧,反正高岚不知道。正所谓技多不压身嘛!

这锁采用的是人脸识别和钥匙打开的两种方法。用人脸识别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尝试另一种方法。

一分钟之后咔嚓一声门开了,声音之大让在场的人都提高了警惕。

年轻人咽了一口口水擦了擦额头布满的冷汗,扭头看向马克。马克也咽了一口口水之后点头示意,在场的人都已经将枪口指向门了。

年轻人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缓缓打开门,众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高岚甚至可以听到他们急促的心跳声,虽然他自己也有一点紧张。

当门打开一条缝之后马克示意停下,之后他慢慢靠近通过门缝观察门另一边的情况。

门的另一边并没有异常,马克舒了一口气。用手势示意年轻人可以把门打开了,年轻人会意慢慢打开。

情况也如同马克观察的那样很平静,并没有什么丧尸出现。他们一行人缓步走下楼梯,最终安全到达四十四层。

这一层是普通的办公楼层,他们到达的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大大的三个字:宣传部。

这时特拉撇撇嘴道:“嘿,大公司果然气派啊。”

结果被娜比莉狠狠地呵斥了一句闭嘴之后就没再说话了,没办法。他是个话痨,不讲话有些难受。不过现在已经舒服多了。

本来一切很顺利的,可是突然有人踢到了原本掉在地上的瓶子。顺着惯性瓶子撞到了钢板然后发出了很大的声音,众人顿时感到不妙。

四十四层直接炸了,隐藏在黑暗处的丧尸都纷纷出笼。

“跑,跟紧我。别掉队。”马克说完便一边在前面带路一边开枪。小队的所有人都纷纷跟上,都是一边跑一边开枪。

可是意外还是发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到了最后面的娜比莉由于没注意脚下所以还是被绊倒了。

前面的人丝毫没注意到,好在高岚刚好往身后撇了一眼。

高岚看到娜比莉摔倒之后赶紧停下脚步往回跑,拉起娜比莉的手之后回头却看不到马克他们了。

情急之下高岚试着扭动左手边的房门,没想到真的打开了。

高岚大喜,赶紧拉着娜比莉进去之后把门关上并且上锁。之后将房间里的重物推去堵门,高岚知道这只是缓兵之计而已。

因为这时房间外面的丧尸已经开始撞门了,迟早都会被撞开。

当务之急是要想办法离开这里。高岚把最后的重物沙发顶在门后转身想要看看有没有哪里可以离开这间房间的管道。

就在高岚转过身的时候娜比莉抱住了高岚声音有些哽咽道:“谢谢你,岚。我以为我死定了,真的谢谢你。”

高岚有些意外,特种小队的人怎么可能是这种好像没经历过危险的表现。

娜比莉看出高岚的疑惑抹了抹泪水有些不好意思道:“其实这时是我第一次参加行动,以前的任务我是在安全区域进行指挥的。”说完脸红了起来。

听到娜比莉的话后高岚才焕然大悟,怪不得是这种表现。之后想到自己现在的处境,根本不是闲聊的时候。

高岚摸了摸娜比莉的头安慰着,一边快速扫了房间一遍。很快高岚发现了通风管道的出风口,于是高岚就用枪打爆了出风口处的网盖。

接下来高岚走到正下方用力一跳就将盖子拿在手上,转头对着差不多恢复一些心态的娜比莉道:“娜比莉小姐快过来。”

娜比莉听到高岚的话后乖乖走了过去,说了句叫我娜比莉就好了。高岚蹲下身子道:“踩在我的身上,我推你上去。快,门坚持不了多久的。”

随后的事情就是高岚便把娜比莉推了上去,他自己则很轻松就上去了。就在高岚上去的一瞬间门被丧尸们撞开了,一大波丧尸冲了进来。

朝着高岚和娜比莉两人龇牙利嘴,可惜三米多的高度他们根本奈何不了高岚两人。

近距离见到丧尸的娜比莉身子有些颤抖。马克之所以同意她一起来是因为制药公司光军瑞的保险库密码太复杂了,不到现场娜比莉根本无法破解。

高岚感受到身边的佳人抖动的身子拍了拍她的肩膀道:“生活在这个时代迟早要面对这些的,现在习惯下来比以后再习惯好多了。”娜比莉听完坚定的点点头。

之后他们便顺着管道开始爬行。没办法,管道太小了。走之前高岚给了房间里面的丧尸一颗震爆弹,可能杀不了他们。但是可以恶心到啊,而且高岚心情也会好。重点在后面一句。

听着身后传来丧尸的痛苦吼声高岚的心情瞬间好的不要不要的。

在爬着的过程中高岚和娜比莉都有试着联系马克他们,结果根本没信号。

高岚甚至都怀疑老米的东西是不是偷工减料了,然后想到了什么拿出呼叫直升机的特制产品看了看。然后作死般试了一下,真的他喵的也失效了。

看着手里没啥屁用的对讲机和特制呼机高岚的眉头跳个不停,对着前面的娜比莉道:“娜比莉,我的特制呼机也没信号了。你的怎么样?”

听到高岚的话娜比莉突然停下向前的步伐,这也导致了高岚的头撞到了她的屁股。

给高岚的第一感觉就是有弹性,之后高岚连忙道歉。娜比莉赶紧表示没关系,之后她也拿出特制呼机试了一下。

真的都凉了,他们要被困死在这里了。一想到这娜比莉的心情瞬间就不好了,直呼自己太倒霉了吧。